Board logo

标题: 通知~~~ [打印本页]

作者: susan    时间: 2007-2-21 22:01     标题: 通知~~~

现在领导们在负责找一些离地铁近,价位又便宜的地方~~~估计等到过年以后会有,所以请大家耐心等待哦~~~

同时,会尽量保证一个星期组织一次杀人~~到时候请各位多多捧场啊~~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2-21 22:21

我肯定支持susan的,顶~~~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21 22:27


作者: Harry    时间: 2007-2-23 13:07


作者: Alan    时间: 2007-2-23 13:59

看来不出一个月,YY论坛将培养出第一批顶级杀手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2-23 19:33

踏遍上海的沟沟槽槽,把杀人游戏坚持到底yeah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24 12:39

支持苏三。
作者: 晨星    时间: 2007-2-24 15:01

建议每月评选“杀手之星“ ”最佳上帝“ ”神探柯南“ ”皇帝平民“各一名。愿杀人版成为YY最火的子版块。
作者: changehome    时间: 2007-2-24 23:34

好,强烈支持!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2-25 10:49

我喜欢的
作者: aigi    时间: 2007-2-27 01:11

这个周末有杀人活动吗,强烈组织一次!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2-27 16:23

浦东可以伐!!
作者: susan    时间: 2007-3-30 17:18

最近偶都比较忙~~~大家自己先组织起来啊~~~杀人的牌在我这里~可以跟我要一下的哦~~
作者: sales    时间: 2007-4-15 13:42

强烈支持一下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