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通知~~~
[打印本页]
作者:
susan
时间:
2007-2-21 22:01
标题:
通知~~~
现在领导们在负责找一些离地铁近,价位又便宜的地方~~~估计等到过年以后会有,所以请大家耐心等待哦~~~
同时,会尽量保证一个星期组织一次杀人~~到时候请各位多多捧场啊~~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2-21 22:21
我肯定支持susan的,顶~~~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21 22:27
顶
作者:
Harry
时间:
2007-2-23 13:07
顶
作者:
Alan
时间:
2007-2-23 13:59
看来不出一个月,YY论坛将培养出第一批顶级杀手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2-23 19:33
踏遍上海的沟沟槽槽,把杀人游戏坚持到底yeah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24 12:39
支持苏三。
作者:
晨星
时间:
2007-2-24 15:01
建议每月评选“杀手之星“ ”最佳上帝“ ”神探柯南“ ”皇帝平民“各一名。愿杀人版成为YY最火的子版块。
作者:
changehome
时间:
2007-2-24 23:34
好,强烈支持!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2-25 10:49
我喜欢的
作者:
aigi
时间:
2007-2-27 01:11
这个周末有杀人活动吗,强烈组织一次!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2-27 16:23
浦东可以伐!!
作者:
susan
时间:
2007-3-30 17:18
最近偶都比较忙~~~大家自己先组织起来啊~~~杀人的牌在我这里~可以跟我要一下的哦~~
作者:
sales
时间:
2007-4-15 13:42
强烈支持一下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