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2-21 22:27 发表 支持恐怖 富江偶看过片子的,不错,还算是有点恐怖的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2-24 12:26 发表 我买了,没看。。。
原帖由 Arina 于 2007-2-22 20:52 发表 甲贺忍法帖 才是呢!漫画很灵的,动画也算不错,真人就烂污糟糟了... 真人版叫'忍',应该看到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