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如果你漂流到荒岛上 有两只半人鱼 你可以选一只作伴 你会选哪只 [打印本页]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2-21 20:40     标题: 如果你漂流到荒岛上 有两只半人鱼 你可以选一只作伴 你会选哪只


作者: 神    时间: 2007-2-21 21:03

A~
理由很简单,大家用屁股都想得出~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21 21:12

当然是A拉
不过,其实选B也是有理由的.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2-21 21:40

选B
要拿来吃的话容易料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21 21:51

A啊。。。。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2-21 23:00

选择b.
作者: Alan    时间: 2007-2-23 13:35

选择ALONE,剩的她们抢我东西吃!!挖哈哈哈...
版主公布答案吧!!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24 21:05

男的,选B
女的,选A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2-24 22:26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2-24 21:05 发表
男的,选B
女的,选A

真懂事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2-25 16:08

都不要,两个看的都蛮吓人的
作者: 神    时间: 2007-2-25 23:47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2-24 21:05 发表
男的,选B
女的,选A

我选的可是A啊~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2-26 08:55

原帖由 于 2007-2-25 23:47 发表

我选的可是A啊~

你已经没有正常人的反映了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2-26 23:30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2-24 21:05 发表
男的,选B
女的,选A

我选的就是B.
作者: JOYE    时间: 2007-3-8 16:56

怎么不公布答案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