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如果你漂流到荒岛上 有两只半人鱼 你可以选一只作伴 你会选哪只
[打印本页]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2-21 20:40
标题:
如果你漂流到荒岛上 有两只半人鱼 你可以选一只作伴 你会选哪只
作者:
神
时间:
2007-2-21 21:03
A~
理由很简单,大家用屁股都想得出~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21 21:12
当然是A拉
不过,其实选B也是有理由的.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2-21 21:40
选B
要拿来吃的话容易料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21 21:51
A啊。。。。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2-21 23:00
选择b.
作者:
Alan
时间:
2007-2-23 13:35
选择ALONE,剩的她们抢我东西吃!!挖哈哈哈...
版主公布答案吧!!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24 21:05
男的,选B
女的,选A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2-24 22:26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2-24 21:05 发表
男的,选B
女的,选A
真懂事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2-25 16:08
都不要,两个看的都蛮吓人的
作者:
神
时间:
2007-2-25 23:47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2-24 21:05 发表
男的,选B
女的,选A
我选的可是A啊~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2-26 08:55
原帖由
神
于 2007-2-25 23:47 发表
我选的可是A啊~
你已经没有正常人的反映了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2-26 23:30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2-24 21:05 发表
男的,选B
女的,选A
我选的就是B.
作者:
JOYE
时间:
2007-3-8 16:56
怎么不公布答案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