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兔子骑士团 于 2006-6-18 11:18 PM 发表
看CCTV-5台,老有借世界杯下蛋的大片”夜宴“的广告,心有的点痒,有人准备去看否?



原帖由 lisa 于 2006-6-19 08:28 AM 发表
好像八月份才上映吧?
叫小张吧!![]()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19 09:42 AM 发表
如果你不介意,我和老公愿意来做灯泡,呵呵:)
MMMMMMMMMMBO沙子,你见到你发贴了,真好啊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19 09:42 AM 发表
如果你不介意,我和老公愿意来做灯泡,呵呵:)
MMMMMMMMMMBO沙子,你见到你发贴了,真好啊

;P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6-20 09:53 PM 发表
嘻嘻.给你们说得,真要嫁不出去了呢!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