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大图]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2-18 16:07 发表 合我胃口啊。。。。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2-20 22:11 发表 同志电影我都喜欢,无论男女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3-6 15:52 发表 李安真是立了一大功啊。将同志题材推至登峰造极! 他的《断背山》,看得我眼泪水嗒嗒滴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