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老狼+小柯+曹方+王筝 [打印本页]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2-17 09:37     标题: 老狼+小柯+曹方+王筝

老狼同学终于出新片子了
每日听北京的冬天一次,我在上海冬天感染的流行性感冒也变得怀旧起来,虽然再没有后座男生递过来的纸巾了。。。。
今天,要说的是另外一首歌:
http://bbs.hndt.com/uploadfile/2005-6/想把我唱给你听.mp3___20056212273131337.mp3

岁月是值得怀念的留念的害羞的红色脸庞
十多年啦,他们没变,而我也就固执以为我也依然一模一样。

大家新年快乐。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7-2-17 09:41 编辑 ]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17 10:02

楼上,新年快乐。。。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2-17 19:27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17 21:20

新年快乐
老狼
那时侯的校园,那时侯的你我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2-26 11:43

普天同乐乐~~~~~~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7-2-27 17:15

这首歌我很稀饭的,经常听

想把我唱给你听-王铮

作曲:小柯作词:小柯编曲:柯肇雷

   想把我唱给你听
   趁现在年少如花
花儿尽情的开吧
   装点你的岁月我的枝芽
   谁能够代替你呢
趁年轻尽情地爱吧
   最最亲爱的人啊
路途遥远我们在一起吧
我把我唱给你听
   把你纯真无邪的笑容给我吧
   我们应该有快乐的幸福的晴朗的时光
   用我最炽热的感情感动你好吗
   岁月是值得怀念的留恋的·
    害羞的红色脸庞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7-2-27 17:26 编辑 ]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27 17:59

听听看。。。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27 20:27

近期的校园歌曲,有一阵很喜欢许巍的<曾经的你>,放在MP3里天天听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2-28 23:26

楼上的,听了,不错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3-6 10:33

今天听了郁东的《北京冬天》,觉得更好。
当然最好的还是那首《露天电影院》。。。。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