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老狼+小柯+曹方+王筝
[打印本页]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2-17 09:37
标题:
老狼+小柯+曹方+王筝
老狼同学终于出新片子了
每日听北京的冬天一次,我在上海冬天感染的流行性感冒也变得怀旧起来,虽然再没有后座男生递过来的纸巾了。。。。
今天,要说的是另外一首歌:
http://bbs.hndt.com/uploadfile/2005-6/想把我唱给你听.mp3___20056212273131337.mp3
岁月是值得怀念的留念的害羞的红色脸庞
十多年啦,他们没变,而我也就固执以为我也依然一模一样。
大家新年快乐。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7-2-17 09:41 编辑
]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17 10:02
楼上,新年快乐。。。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2-17 19:27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17 21:20
新年快乐
老狼
那时侯的校园,那时侯的你我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2-26 11:43
普天同乐乐~~~~~~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7-2-27 17:15
这首歌我很稀饭的,经常听
想把我唱给你听
-
王铮
作曲:小柯
作词:小柯
编曲:柯肇雷
想把我唱给你听
歌
趁现在年少如花
词
花儿尽情的开吧
转
装点你的岁月我的枝芽
自
谁能够代替你呢
音
趁年轻尽情地爱吧
魁
最最亲爱的人啊
网
路途遥远我们在一起吧
i
我把我唱给你听
n
把你纯真无邪的笑容给我吧
k
我们应该有快乐的幸福的晴朗的时光
用我最炽热的感情感动你好吗
i
岁月是值得怀念的留恋的
·
害羞的红色脸庞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7-2-27 17:26 编辑
]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27 17:59
听听看。。。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27 20:27
近期的校园歌曲,有一阵很喜欢许巍的<曾经的你>,放在MP3里天天听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2-28 23:26
楼上的,听了,不错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3-6 10:33
今天听了郁东的《北京冬天》,觉得更好。
当然最好的还是那首《露天电影院》。。。。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