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xs8048 于 2006-5-22 12:52 PM 发表

原帖由 annie 于 2006-5-22 02:40 PM 发表
我也来贴一张:)
原帖由 Jupiter 于 2006-5-22 05:31 PM 发表
薛松,你都是排长啦,把我也提拔一下

原帖由 lisa 于 2006-5-23 08:39 AM 发表
大家都拍的这么好,我都不敢发照片了,呜呜~~
有待下次加强摄影技术啊~~~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5-23 11:28 AM 发表
发吧,求求你了,我都沙发很久了,同志们都干嘛去了亚~~~~~~~~
可怜我当时没带相机啊~~~~~~~~~~







原帖由 lisa 于 2006-5-23 12:37 PM 发表
不会吧,太恐怖了,居然啊~~抗议啊,强烈抗议啊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5-23 01:07 PM 发表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5-23 01:07 PM 发表

原帖由 lisa 于 2006-5-23 02:32 PM 发表
大家要和20年后的领导搞好关系啊,未来才能在全中国畅通无阻啊![]()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5-23 02:54 PM 发表
领导就是领导,大家都到了,他还是没到~~~~
原帖由 zhongjie.chen 于 2006-5-23 04:40 PM 发表
别忘了1、2、3哈哈~~~~~~·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5-23 06:40 PM 发表
断臂山隆重登场!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5-24 09:38 AM 发表
陈三,你们两个怎么穿了情侣鞋~~~~~~~~还有,你的手~~~~放在?![]()
大家快看看噢!!!原帖由 lisa 于 2006-5-24 09:44 AM 发表
除了1、2、3,大家别忘了还有5啊!!!
原帖由 悠游 于 2006-5-24 11:45 AM 发表
5是不是全民出动啊,还是五姨太到,还是~~~~~~






原帖由 兔子骑士团 于 2006-5-24 12:23 发表
cool,已经有这么多pp了
偶的随后跟上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5-23 12:33 PM 发表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5-24 12:37 PM 发表
哈哈,加油加油,精彩啊

原帖由 lisa 于 2006-5-24 12:41 发表
看看别人的,再看看自己的,哎~~汗颜哪!!!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5-24 12:44 PM 发表
年轻人,不要有压力!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5-24 12:51 PM 发表


:victory:



原帖由 兔子骑士团 于 2006-5-24 13:05 发表
木坑山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5-24 01:04 PM 发表





原帖由 悠游 于 2006-5-24 01:19 PM 发表
兔子骑士团——你玩的太专业了,还好我没带相机,否则“不丢人”还不行了呢~~~~~哇哈哈哈哈哈
,共同交流~原帖由 兔子骑士团 于 2006-5-24 01:47 PM 发表
,共同交流~
已经有高手mao上偶了,虚心学习,天天pp!
原帖由 Jupiter 于 2006-5-24 10:25 PM 发表
这张很不错!
-- 不行! 要上我们的了!


:victory:原帖由 叶子 于 2006-5-24 10:40 PM 发表
前面的是我发的帖哦。 仅代表我叶子的意见哦。 ^_^ 别误会哦。 小杨绝对没有XX山的倾向哦。。。呵呵
大家的作品都很棒。期待下一次的活动哦。 同志们加油啊。 陈主席,哪里去了!!! 出来领导大家,快!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