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大家新年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16 13:11     标题: 大家新年快乐

明天就是大年夜,居然就过年了
开个帖子来,祝大家新年快乐,新年里心想事成步步高,事业爱情双丰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大家都打算怎么过年呢?随便问问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2-16 17:00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2-16 13:11 发表
明天就是大年夜,居然就过年了
开个帖子来,祝大家新年快乐,新年里心想事成步步高,事业爱情双丰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大家都打算怎么过年呢?随便问问


找人屠猫!~~~~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2-16 17:01

新年快乐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16 17:12

快乐新年!!!
作者: 神    时间: 2007-2-16 19:42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2-16 17:00 发表


找人屠猫!~~~~

不是现在流行那个嘛~
高跟鞋的女人,然后.......

猪年快乐~~~~~~~~~~~~~~

祝所有YY的MM猪圆玉润~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7-2-17 12:53

靠椅怎么眠,键上缠绵,指望猫咪付工钱。
吾辈度假无此物,是否···萧然?

今夜赶团圆,打的乘船,红尘寂寞几人怜。
十二子时君莫睡,明日···新年。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17 13:22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7-2-17 12:53 发表
靠椅怎么眠,键上缠绵,指望猫咪付工钱。
吾辈度假无此物,是否···萧然?

今夜赶团圆,打的乘船,红尘寂寞几人怜。
十二子时君莫睡,明日···新年。


支持原创!!!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2-17 21:50

XDJM们,新年快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2-18 10:23

哎呀,热闹啊!大家年夜饭吃了啥啊~~~
作者: Alan    时间: 2007-2-18 22:38

新年快乐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7-2-18 22:54

test

[ 本帖最后由 onetestone 于 2007-2-19 00:28 编辑 ]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7-2-18 22:57

初二了

[ 本帖最后由 onetestone 于 2007-2-19 00:27 编辑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