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2-16 13:11 发表
明天就是大年夜,居然就过年了
开个帖子来,祝大家新年快乐,新年里心想事成步步高,事业爱情双丰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大家都打算怎么过年呢?随便问问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2-16 17:00 发表
找人屠猫!~~~~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7-2-17 12:53 发表
靠椅怎么眠,键上缠绵,指望猫咪付工钱。
吾辈度假无此物,是否···萧然?
今夜赶团圆,打的乘船,红尘寂寞几人怜。
十二子时君莫睡,明日···新年。![]()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