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年初5想组织杀人活动.. [打印本页]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2-15 23:45     标题: 年初5想组织杀人活动..

年初5参加杀人活动人员确定名单现在发布.
mm:我的心在跳舞.karan.猫咪.班玛.hary.铃铃.nini猫.摇摇
gg:karan外挂.小宝.月光不绣.神灯.篮山.琥珀
以上人员以确认
辰星和神没有明确.
地点公布,上海市衡山路199号地铁一号线4号口.出来右手就是,名字糖韵茶房.
消费标准58最低消费.包括茶水,水果,抄货(水果和抄货无限供饮)21:00以前免费 提供晚餐一份.
水果包括西瓜,苹果,金橘,小西红柿,哈密瓜.等.....
抄获20多种.......

本人去过几次了,环境一流,食物一流,服务一般.
总体还可以,比较享受.
应为现避风糖也要28一位,球球那里联系不上,渊源缘环境一般,顾考虑以上因素.定在糖韵.....希望各位看到本贴的参加人员.发消息和本人确定是否参加.联系号码13818201439说明年初5参加杀人活动.以变我确认人数.谢谢!!!!


[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7-2-21 22:33 编辑 ]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2-15 23:57

时间地点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16 00:14

占坑,帮KARAN,自己,不锈,HARY,跳舞占
还有谁?俺想到再补充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2-16 10:05

占坑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2-16 10:17

U~坑都不用占了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2-16 13:48

好呀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2-16 14:01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2-15 23:57 发表
时间地点

时间不是有了吗,地方会更新的
作者: 晨星    时间: 2007-2-16 17:24

初五 初五…… 可以的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7-2-16 20:22

占坑
作者: migua    时间: 2007-2-16 21:02

晚上吗?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2-16 21:10

应该是下午开始
晚上一起吃个饭...活动再议
那啥的,我再占个坑,带个外挂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2-16 23:06

先看人数巴,我在决定地点
反正地铁附近的地点ok发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17 00:12

支持地铁。。。。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17 00:47

地铁啊,好的好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17 09:22

人到是不缺。地点小白决定。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2-17 12:51

同上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2-17 14:18

你那里过年怎么收费啊.....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17 21:07

小白定地方,我们就负责杀.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2-18 22:55

地点定了伐~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2-19 02:05

时间年初5.22号星期4下午2点.地点xxx联系中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19 21:38

支持下午
我可能大概会晚点到,赶场啊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2-19 22:49

地点还在联系中,明天肯定公布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20 01:19

帮小宝报个名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2-20 15:50

我会来,不过要晚到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20 21:10

地点,地点
作者: 晨星    时间: 2007-2-20 22:06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2-21 03:22

地点公布,上海市衡山路199号地铁一号线4号口.出来右手就是,名字糖韵茶房.
消费标准58最低消费.包括茶水,水果,抄货(水果和抄货无限供饮)21:00以前免费 提供晚餐一份.
水果包括西瓜,苹果,金橘,小西红柿,哈密瓜.等.....
抄获20多种.......
本人去过几次了,环境一流,食物一流,服务一般.
总体还可以,比较享受.
应为现避风糖也要28一位,球球那里联系不上,渊源缘环境一般,顾考虑以上因素.定在糖韵.....希望各位看到本贴的参加人员.发消息和本人确定是否参加.联系号码13818201439说明年初5参加杀人活动.以变我确认人数.谢谢!!!!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21 13:54

小白有错字。。。是唐韵茶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21 13:54

报名。。。
作者: 神    时间: 2007-2-21 17:22

58一个人啊?
作者: 晨星    时间: 2007-2-21 19:12

原帖由 于 2007-2-21 17:22 发表
58一个人啊?



是啊58元一个人,的确超出很多人的心理价位,这样吧 提个建议,大家看看。就照小白的意见到衡山路那集合吧。如果这个地方确不错就在那玩,毕竟送你一顿晚饭,单独吃也一样要花钱的。如果大家不满意,一起另找一家也很方便。晚来的到时打小白的手机也可以联系上的。徐家汇附近茶坊也很多的。
作者: 晨星    时间: 2007-2-21 19:21

还有我们susan斑竹呢?怎么好久也没动静呢,这水潜的……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2-21 20:28

不变
我加外挂~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21 20:29

支持苏三露脸。。。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7-2-21 20:43

原帖由 于 2007-2-21 17:22 发表
58一个人啊?


那你有其他什么更好的提议嘛?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2-21 20:47

不要换地方了吧,临时换很麻烦,58包晚饭其实也不贵,唐韵口碑挺不错的。

作组织者很辛苦滴,小白定了时间地点,我们只要来就可以了。。。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7-2-21 20:53

同意楼上的意见。
作者: 神    时间: 2007-2-21 21:01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2-21 20:43 发表


那你有其他什么更好的提议嘛?

服从组织的,只是感叹一下如今的物价~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21 21:05

报名
时间呢?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2-21 21:29

2点钟亚~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21 21:34

支持2点。。。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2-21 21:41

我去糖韵定位子了,可是爆满.不过他说明天12点在去电话问一下.如果实在不行的话,只有改变地点.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21 21:45

衡山路茶坊不比酒吧少,小白不怕。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2-21 21:47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2-21 21:45 发表
衡山路茶坊不比酒吧少,小白不怕。

那到时候跟着你混咯.反正杀人吗.我想好的最坏打算就是徐家汇绿地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21 21:53

。。。。。。。

徐家汇绿地都是亲热的情侣。我们去别人不习惯呀。。。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2-21 21:55

那里我不熟,没位子你帮我搞定一个地方可以杀人就可以了
作者: 晨星    时间: 2007-2-21 21:59

小白 不管定不定的到位子 我们两点在唐韵集合 这个不要改变 否则会乱的。
作者: susan    时间: 2007-2-21 22:00

哈哈~我初五有事情,不能到场,遥祝你们玩的开心拉~~~~~~~~

P.S.现在领导们在负责找一些离地铁近,价位又便宜的地方~~~估计等到过年以后会有,所以请大家耐心等待哦~~~

同时会尽量保证一个星期组织一次杀人~~到时候请各位捧场啊~~
作者: 晨星    时间: 2007-2-21 22:01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2-21 21:55 发表
那里我不熟,没位子你帮我搞定一个地方可以杀人就可以了


小白 备选地点有的 你放心好嘞。
作者: 晨星    时间: 2007-2-21 22:02

原帖由 susan 于 2007-2-21 22:00 发表
哈哈~我初五有事情,不能到场,遥祝你们玩的开心拉~~~~~~~~

P.S.现在领导们在负责找一些离地铁近,价位又便宜的地方~~~估计等到过年以后会有,所以请大家耐心等待哦~~~

同时会尽量保证一个 ...


一定一定 建议周一人民广场 周二黄坡北路 周三陕西南路 周四……

[ 本帖最后由 晨星 于 2007-2-21 22:06 编辑 ]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2-21 22:25

年初5参加杀人活动人员确定名单现在发布.
mm:我的心在跳舞.karan.猫咪.班玛.hary.铃铃.nini猫.摇摇
gg:karan外挂.小宝.月光不绣.神灯.篮山.琥珀
以上人员以确认
辰星和神没有明确.

[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7-2-21 22:31 编辑 ]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21 22:32

万一唐韵不行,到时记得手机通知我地点啊,当然,偶会一个个电话打过来的,呵呵.
衡山路的茶坊,要么唐韵对面的耕读园?真爱也可以杀人的,下午没表演所以不吵的.有些酒吧下午都可以杀人的,反正也没有生意,还是HAPPY HOUR呢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2-21 22:34

时间地点人物,以更新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2678&extra=page%3D1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2-21 22:44

啊,还没有位子阿。。。
早知道市中心这么火爆可以来漕溪路漕宝路这家避风塘的呀,就在地铁边上,我刚还打电话去问,小姐说明天有位子,而且肯定不会爆满。。。
94对大家而言有点远哦~~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2-21 22:51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2-21 22:44 发表
啊,还没有位子阿。。。
早知道市中心这么火爆可以来漕溪路漕宝路这家避风塘的呀,就在地铁边上,我刚还打电话去问,小姐说明天有位子,而且肯定不会爆满。。。
94对大家而言有点远哦~~

现在才说.......不管了,现顶糖韵到时候没位子附近肯定会有位子的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2-22 22:03

唉,估计你们还没杀完吧~~我已经到家了
要不是很好的朋友来上海,我肯定留在那里继续杀的诺,还没玩尽兴来~~
自认为今天的表现还可以的
作者: 神    时间: 2007-2-22 22:43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2-22 22:03 发表
唉,估计你们还没杀完吧~~我已经到家了
要不是很好的朋友来上海,我肯定留在那里继续杀的诺,还没玩尽兴来~~
自认为今天的表现还可以的

幸好走的早,后面是暴民成群啊~哎~~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2-23 00:47

杀到12点.有点累.从15点杀到24点是蛮累的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2-23 19:35

原帖由 于 2007-2-22 22:43 发表

幸好走的早,后面是暴民成群啊~哎~~


由此可证,NINA猫是好孩子,反证得........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24 20:59

暴民别动队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2-24 22:36

我今天又跟高中同学杀了,他们玩的方法跟我们不一样的,不过也是超搞笑,肚子也疼死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2-24 23:27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2-24 22:36 发表
我今天又跟高中同学杀了,他们玩的方法跟我们不一样的,不过也是超搞笑,肚子也疼死了

额,现在怎么有流行杀人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2-25 01:53



图片附件: P1050277.jpg (2007-2-25 01:54, 167.38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6686&k=1fad76c8c8a4ff5b12a51738552d4736&t=1782240721&sid=WgH6gW



图片附件: P1050278.jpg (2007-2-25 01:54, 167.28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6687&k=52118d9a02116542e5bab21cf295344a&t=1782240721&sid=WgH6gW



图片附件: P1050279.jpg (2007-2-25 01:54, 139.46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6688&k=5eab25c6af73a484e37478b8e3d16051&t=1782240721&sid=WgH6gW



图片附件: P1050280.jpg (2007-2-25 01:54, 158.89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6689&k=dac5f94fa6ae1c391b403d3eeaeb986e&t=1782240721&sid=WgH6gW



图片附件: P1050281.jpg (2007-2-25 01:54, 141.47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6690&k=1f8181abcd99c4bf9034356cfb9f5e62&t=1782240721&sid=WgH6gW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25 13:30

最后一张真好。。。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2-25 14:00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25 14:17

财神的断背故事
作者: Alan    时间: 2007-2-25 14:21

吐着吐着就习惯了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2-25 16:03

最后一张增赞.......
作者: susan    时间: 2007-2-25 23:01

神和琥珀的表情~~~~~只能用2个字形容~~






































经典~~
作者: 神    时间: 2007-2-25 23:04

没看见我是被逼迫的啊~?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2-26 08:57

明明很享受……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2-26 12:02

nini猫没有,应为早闪了,还有我拿着照相机也没有出现......可惜了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2-26 12:14

神居然居然穿缎面唐装一刚,还是这个颜色的诺。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2-26 14:36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2-26 12:02 发表
nini猫没有,应为早闪了,还有我拿着照相机也没有出现......可惜了


我叫Nina猫!!!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2-26 14:38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2-26 12:14 发表
神居然居然穿缎面唐装一刚,还是这个颜色的诺。


对的,他那天进来的时候大家都尖叫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26 17:21

我没叫。。。我那时已经晕了。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7-2-26 22:02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2-26 12:14 发表
神居然居然穿缎面唐装一刚,还是这个颜色的诺。
哈哈,有腔调的,有PP没,给我们开开眼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26 22:07

最后有一张呀。。。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7-2-26 22:11

看到了,我看贴喜欢从最后一页开始。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7-2-26 22:12

这么明目张胆,太不像话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2-26 22:28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2-26 22:11 发表
看到了,我看贴喜欢从最后一页开始。


跟我一样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26 22:38

说实话那件衣服蛮好看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27 00:19

偶传张有NINA猫的,用手机拍的
还有我们的神,那天偶也没尖叫,只是小小的叫了声而已.
其实,神穿唐装很神气的,象财神,居然不发红包,

图片附件: 20070222250a.jpg (2007-2-27 00:19, 134.44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6801&k=09d6f2990727a73bdca363ce83569cc9&t=1782240721&sid=WgH6gW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2-27 08:56

红包 红包 红包拿来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