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提供晚餐一份.
U~坑都不用占了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2-15 23:57 发表
时间地点

提供晚餐一份.
原帖由 神 于 2007-2-21 17:22 发表
58一个人啊?![]()
原帖由 神 于 2007-2-21 17:22 发表
58一个人啊?![]()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2-21 20:43 发表
那你有其他什么更好的提议嘛?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2-21 21:45 发表
衡山路茶坊不比酒吧少,小白不怕。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2-21 21:55 发表
那里我不熟,没位子你帮我搞定一个地方可以杀人就可以了
原帖由 susan 于 2007-2-21 22:00 发表
哈哈~我初五有事情,不能到场,遥祝你们玩的开心拉~~~~~~~~
P.S.现在领导们在负责找一些离地铁近,价位又便宜的地方~~~估计等到过年以后会有,所以请大家耐心等待哦~~~
同时会尽量保证一个 ...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2-21 22:44 发表
啊,还没有位子阿。。。
早知道市中心这么火爆可以来漕溪路漕宝路这家避风塘的呀,就在地铁边上,我刚还打电话去问,小姐说明天有位子,而且肯定不会爆满。。。
94对大家而言有点远哦~~![]()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2-22 22:03 发表
唉,估计你们还没杀完吧~~我已经到家了![]()
要不是很好的朋友来上海,我肯定留在那里继续杀的诺,还没玩尽兴来~~
自认为今天的表现还可以的![]()
![]()
原帖由 神 于 2007-2-22 22:43 发表
幸好走的早,后面是暴民成群啊~哎~~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2-24 22:36 发表
我今天又跟高中同学杀了,他们玩的方法跟我们不一样的,不过也是超搞笑,肚子也疼死了








最后一张增赞.......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2-26 12:02 发表
nini猫没有,应为早闪了,还有我拿着照相机也没有出现......可惜了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2-26 12:14 发表
神居然居然穿缎面唐装一刚,还是这个颜色的诺。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2-26 12:14 发表
神居然居然穿缎面唐装一刚,还是这个颜色的诺。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2-26 22:11 发表
看到了,我看贴喜欢从最后一页开始。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