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关注NBA,关注火箭,关注姚明
[打印本页]
作者:
Alan
时间:
2007-2-15 10:00
标题:
关注NBA,关注火箭,关注姚明
正因为姚明的加入,使我们原本并不熟悉的火箭,摇身变为全世界知名度最高,球迷最多最稳定的球队
让我们一起
关注NBA
,
关注火箭
,
关注我们中国人的骄傲
-
姚明
图片附件:
060819175624961.jpg
(2007-2-15 10:00, 149.11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6368&k=bf06bd44dc0250db7d1b31bc7966c7de&t=1782239293&sid=NATaAT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2-15 10:32
姚明是我同学的同学哎!
现在是赚钱了,以前在小学时,说他个子就很高了,特笨,就只会坐在最后一个,开小差!没少挨老师批!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2-15 12:00
最爱还是乔丹,哈哈
作者:
tina
时间:
2007-2-15 13:51
姚明是中国的骄傲,支持
作者:
Alan
时间:
2007-2-15 15:35
喜欢姚明不仅是因为他打的好,更重要的是因为他是我们中国人
而对艾弗森的喜欢就纯粹对他的技术,精神的喜爱了!!
在NBA这个巨人的运动中,身材矮小瘦弱的他居然能有如此的表现!!还有啥好说的呢!!
作者:
tina
时间:
2007-2-15 16:46
恩,原来ls的喜欢艾弗森啊,我也很佩服他的
还有ls的你喜不喜欢看篮球类网络小说啊,我对nba很多人的了解都是从小说里来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15 16:56
我喜欢乔丹。。。
作者:
Alan
时间:
2007-2-15 22:13
原帖由
tina
于 2007-2-15 16:46 发表
恩,原来ls的喜欢艾弗森啊,我也很佩服他的
还有ls的你喜不喜欢看篮球类网络小说啊,我对nba很多人的了解都是从小说里来的
篮球类的网络小说?
好象从来没看过!!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2-26 14:50
我喜欢KOBE,姚明是中国的骄傲
作者:
temptest
时间:
2007-3-7 19:22
热爱湖人,支持科比~支持姚明!
作者:
aigi
时间:
2007-4-29 13:01
Yao餐厅离我公司很近,今天中午被同事拖去午饭,顺便看火箭对爵士的比赛,哈哈,还是高中的时候看过一些比赛,后来好像就没怎么看过了,我连yao是11号也是今天中午才刚知道的,火箭大比分输掉了。电视台正好也在那在拍摄,真担心自己被拍进去,因为老板好像没上班,听说在家里看直播,万一他在电视上看到我们…… 还好,最后没被摄像机扫到。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