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关注NBA,关注火箭,关注姚明 [打印本页]

作者: Alan    时间: 2007-2-15 10:00     标题: 关注NBA,关注火箭,关注姚明

正因为姚明的加入,使我们原本并不熟悉的火箭,摇身变为全世界知名度最高,球迷最多最稳定的球队
让我们一起关注NBA,关注火箭,关注我们中国人的骄傲-姚明

图片附件: 060819175624961.jpg (2007-2-15 10:00, 149.11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6368&k=bf06bd44dc0250db7d1b31bc7966c7de&t=1782239293&sid=NATaAT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2-15 10:32

姚明是我同学的同学哎!
现在是赚钱了,以前在小学时,说他个子就很高了,特笨,就只会坐在最后一个,开小差!没少挨老师批!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2-15 12:00

最爱还是乔丹,哈哈
作者: tina    时间: 2007-2-15 13:51

姚明是中国的骄傲,支持
作者: Alan    时间: 2007-2-15 15:35

喜欢姚明不仅是因为他打的好,更重要的是因为他是我们中国人
而对艾弗森的喜欢就纯粹对他的技术,精神的喜爱了!!
在NBA这个巨人的运动中,身材矮小瘦弱的他居然能有如此的表现!!还有啥好说的呢!!
作者: tina    时间: 2007-2-15 16:46

恩,原来ls的喜欢艾弗森啊,我也很佩服他的

还有ls的你喜不喜欢看篮球类网络小说啊,我对nba很多人的了解都是从小说里来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15 16:56

我喜欢乔丹。。。
作者: Alan    时间: 2007-2-15 22:13

原帖由 tina 于 2007-2-15 16:46 发表
恩,原来ls的喜欢艾弗森啊,我也很佩服他的

还有ls的你喜不喜欢看篮球类网络小说啊,我对nba很多人的了解都是从小说里来的


篮球类的网络小说?
好象从来没看过!!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2-26 14:50

我喜欢KOBE,姚明是中国的骄傲
作者: temptest    时间: 2007-3-7 19:22

热爱湖人,支持科比~支持姚明!
作者: aigi    时间: 2007-4-29 13:01

Yao餐厅离我公司很近,今天中午被同事拖去午饭,顺便看火箭对爵士的比赛,哈哈,还是高中的时候看过一些比赛,后来好像就没怎么看过了,我连yao是11号也是今天中午才刚知道的,火箭大比分输掉了。电视台正好也在那在拍摄,真担心自己被拍进去,因为老板好像没上班,听说在家里看直播,万一他在电视上看到我们……  还好,最后没被摄像机扫到。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