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喜欢足球的朋友进来,呵呵 [打印本页]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2-14 22:20     标题: 喜欢足球的朋友进来,呵呵

在球场上我们挥洒汗水,收获进球的喜悦,我们的想像力有多丰富,过人就有多精彩,

现接受啦啦队报名,呵呵,OLE ,OLE~~~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2-15 11:58 编辑 ]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2-14 22:24

你组建一个幽游足球队
下次拉出去pk!搞个队服~~花头多了!
衣服自己做,标志自己画,可以不出钱全搞定,这才是真的牛!
作者: Alan    时间: 2007-2-15 09:02

强烈支持脱裤啦同学的号召
身为新任版主,我将以身做责,身先士卒

报名加入YY足球队
欢迎坛中朋友积极加入
我们的宗旨是,娱乐健身为主,胜负其次
作者: JOHN    时间: 2007-2-15 09:16

我做拉啦队!!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2-15 10:35

原帖由 JOHN 于 2007-2-15 09:16 发表
我做拉啦队!!

你可以弄羽毛球队啊!
搞几个公司联谊对抗赛!参赛者每人出资20,然后放到一起pk,胜利者,可以抱回奖金(出去场地费用后)!哈哈哈
幽游人是否能拿到这些奖金,就看你john的苗头啦~~
作者: robinyuyu    时间: 2007-2-15 14:11

本人阿森纳球迷,97-98赛季开始看阿森纳
那时候还是后防五老的年代 我们家风华正茂的冰王子博格坎普 小飞侠奥维玛斯 金色马尾辫的配蒂啊...无限缅怀
亨利那时候还是摩纳哥的愣小子呢
踢球就免了 不擅长  不知道有没有实况打的好的可以切磋切磋
作者: Alan    时间: 2007-2-15 15:30

原帖由 robinyuyu 于 2007-2-15 14:11 发表
本人阿森纳球迷,97-98赛季开始看阿森纳
那时候还是后防五老的年代 我们家风华正茂的冰王子博格坎普 小飞侠奥维玛斯 金色马尾辫的配蒂啊...无限缅怀
亨利那时候还是摩纳哥的愣小子呢
踢球就免了 不擅长  不知 ...



那你是找对人了!!我实况可是从当年的实况98,实况99开始玩的哦!!
有机会切磋下吧!!正难觅高手呢!!嘿嘿

阿森纳也是我一直非常喜欢的球队,特别是对亨利的喜欢尤其的强烈!!喜欢他踢球的性格和方式!!
作者: robinyuyu    时间: 2007-2-15 15:58

实况98,实况99?98 99貌似是fifa吧。不过我也从fifa转过来的,那时候是fifa96,MD上的。
实况我是从WE4开始的
后来因为没有ps2机器,所以WE7,WE8断档了
然后从pes5重新起步
想刚开始打的时候练的是下底传中流,只要有个一米八左右的中锋,基本上头球就是我的。角球对于我来说是半个点球,基本上三个进一个,那时候就是四个字--简单粗暴
后来开始打技术流,基本不传中,不长传,不远射,全部快速短传,现在风格基本上就像背运时候的阿森纳,球一直在我脚下 但是就是不进球。
作者: robinyuyu    时间: 2007-2-15 16:01

楼上的住哪里阿,我住莘庄,有空来切搓几盘,和六星电脑打实在是很无聊的事情
作者: Alan    时间: 2007-2-15 16:13

原帖由 robinyuyu 于 2007-2-15 15:58 发表
实况98,实况99?98 99貌似是fifa吧。不过我也从fifa转过来的,那时候是fifa96,MD上的。
实况我是从WE4开始的
后来因为没有ps2机器,所以WE7,WE8断档了
然后从pes5重新起步
想刚开始打的时候练的是下底传中 ...



FIFA玩过的,太不真实了!!几个快捷键之后就进球了
我说的实况98,99还是上高中时候的读磁盘的游戏机呢!!也是可纳米做的,是现在实况足球的前身,后来到PS1上就玩WE3,4,5,6,7,8,9,10了!!感觉9最不易进球,8玩的最好!!10感觉做的不错!!但玩的不多!!
作者: Alan    时间: 2007-2-15 16:15

原帖由 robinyuyu 于 2007-2-15 16:01 发表
楼上的住哪里阿,我住莘庄,有空来切搓几盘,和六星电脑打实在是很无聊的事情



莘庄不错,公司班车经过的!!啥时候玩啊!!?
挖哈哈哈
作者: robinyuyu    时间: 2007-2-15 16:16

实况九那个停球那叫一个远啊,不给牌的小犯规那叫一个多啊
作者: Alan    时间: 2007-2-15 16:16

原帖由 robinyuyu 于 2007-2-15 15:58 发表
实况98,实况99?98 99貌似是fifa吧。不过我也从fifa转过来的,那时候是fifa96,MD上的。
实况我是从WE4开始的
后来因为没有ps2机器,所以WE7,WE8断档了
然后从pes5重新起步
想刚开始打的时候练的是下底传中 ...



你的技术演变过程与我极其相似
作者: Alan    时间: 2007-2-15 16:18

原帖由 robinyuyu 于 2007-2-15 16:16 发表
实况九那个停球那叫一个远啊,不给牌的小犯规那叫一个多啊



感觉9更真实吧!!不象8,操控自如!!
而且身体素质也不那么突出了!!
作者: robinyuyu    时间: 2007-2-15 16:18

我周一至周五都在莘庄....只要不出差的话
作者: robinyuyu    时间: 2007-2-15 16:23

实况九的犯规太多,而且不给牌,比赛连续性不好,停球过大了一点,不过练技术靠实况九啊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2-15 21:48

靠,这里成你们两个聊实况的地方了!
本人资深球迷!主队是英格兰国家队,只看英超和冠军杯!
最喜欢的球队以前是曼联,现在是切尔西!
最喜欢的球星以前是阿兰 希勒,现在是德罗巴!
本人踢野球出身,未经正规训练,位置前锋或中前卫,不会防守,控球不好,速度不快,身体不壮,力量不足.稍微能显派一点的就是跑位和门前的抢点感觉和射门成功率了!当然这都是我30岁之前半月板没受伤之前的事情了!
偶尔可以和大家踢个小场地找找球感,希望幽游能有大公无私的球员多给我喂球,嘿嘿!
作者: robinyuyu    时间: 2007-2-15 22:06

曼联,切尔西...都是俺们的死敌啊
踢球是我弱项,俺唯一擅长的是盯人...
作者: Alan    时间: 2007-2-15 22:16

脱裤啦!!我们这已经有好多人报名了!!
你就当足球队的队长吧!!
我们组织踢球吧!!
作者: robinyuyu    时间: 2007-2-15 22:31

组织踢实况还行,如果说真踢 我的那脚法...
作者: 大常    时间: 2007-3-3 15:08

3月6日星期二踢球吗?在浦东踢五人硬地小场,晚上7点左右,有兴趣的找我。
作者: 神    时间: 2007-3-3 15:17

本人擅长定点转球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3-4 00:46

我做球童吧。。。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7-3-4 19:50

大家可以约个时间来我这儿踢呀!我免费提供场地,可以踢5-7人场,本人大学时期是踢左边锋的,现在年纪大了,发福了,但热情是有的!呵呵!找个双休下午如何?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3-4 20:30

原帖由 于 2007-3-3 15:17 发表
本人擅长定点转球

定点转球是什么技术?放在那里转???阿门!!!
作者: 大常    时间: 2007-3-5 13:00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7-3-4 19:50 发表
大家可以约个时间来我这儿踢呀!我免费提供场地,可以踢5-7人场,本人大学时期是踢左边锋的,现在年纪大了,发福了,但热情是有的!呵呵!找个双休下午如何?

请问地址在哪里呢?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7-3-5 15:49

浦东大道,近金桥
作者: robinyuyu    时间: 2007-3-7 12:43

今天晚上俺们arsenal vs. PSV,祝福一下
作者: Alan    时间: 2007-3-7 13:17

原帖由 robinyuyu 于 2007-3-7 12:43 发表
今天晚上俺们arsenal vs. PSV,祝福一下



几点啊?
希望孙祥发挥出色哦!!
但还是希望ARSENAL赢!!
因为巴萨已经被淘汰了!!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3-7 17:08

以前孙祥没有在PSV的时候我是肯定支持阿森纳,但是现在情况有所改变,
这场比赛我绝对是站在孙祥的一边,支持孙祥 ,支持PSV~~~
作者: 贾是    时间: 2007-3-12 19:22


意识流
作者: 小羊快跑    时间: 2007-3-19 18:19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7-3-5 15:49 发表
浦东大道,近金桥



你是在港校踢的?

有踢球也算我一个好了,技术差点,不过能凑个人头
作者: 大常    时间: 2007-3-27 10:26

4月1日晚7-9点5人制踢球在浦东源深,以下是具体的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2990&extra=page%3D1

[ 本帖最后由 大常 于 2007-3-27 10:39 编辑 ]
作者: wkjchinaren    时间: 2007-3-29 22:49

支持一下
毕业快两年了,就没怎么踢过球,哎
作者: wkjchinaren    时间: 2007-4-5 18:48

还有没有人踢球阿???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