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JOHN 于 2007-2-15 09:16 发表
我做拉啦队!!
原帖由 robinyuyu 于 2007-2-15 14:11 发表
本人阿森纳球迷,97-98赛季开始看阿森纳
那时候还是后防五老的年代 我们家风华正茂的冰王子博格坎普 小飞侠奥维玛斯 金色马尾辫的配蒂啊...无限缅怀
亨利那时候还是摩纳哥的愣小子呢
踢球就免了 不擅长 不知 ...


原帖由 robinyuyu 于 2007-2-15 15:58 发表
实况98,实况99?98 99貌似是fifa吧。不过我也从fifa转过来的,那时候是fifa96,MD上的。
实况我是从WE4开始的
后来因为没有ps2机器,所以WE7,WE8断档了
然后从pes5重新起步
想刚开始打的时候练的是下底传中 ...
原帖由 robinyuyu 于 2007-2-15 16:01 发表
楼上的住哪里阿,我住莘庄,有空来切搓几盘,和六星电脑打实在是很无聊的事情

原帖由 robinyuyu 于 2007-2-15 15:58 发表
实况98,实况99?98 99貌似是fifa吧。不过我也从fifa转过来的,那时候是fifa96,MD上的。
实况我是从WE4开始的
后来因为没有ps2机器,所以WE7,WE8断档了
然后从pes5重新起步
想刚开始打的时候练的是下底传中 ...

原帖由 robinyuyu 于 2007-2-15 16:16 发表
实况九那个停球那叫一个远啊,不给牌的小犯规那叫一个多啊


原帖由 神 于 2007-3-3 15:17 发表
本人擅长定点转球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7-3-4 19:50 发表
大家可以约个时间来我这儿踢呀!我免费提供场地,可以踢5-7人场,本人大学时期是踢左边锋的,现在年纪大了,发福了,但热情是有的!呵呵!找个双休下午如何?![]()
原帖由 robinyuyu 于 2007-3-7 12:43 发表
今天晚上俺们arsenal vs. PSV,祝福一下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