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抓分方 | 0分 | 0-40分 | 40分 | 40-80分 | 80分 | 80-120分 | 120分 | 120分以上 |
抓分方 | 大光 | 小光 | 不上台 | 不上台 | 上庄 | 上庄 | 升1级 | 每多40分就多升1级 |
庄家方 | 升3级 | 升2级 | 升1级 | 升1级 | 下庄 | 下庄 | 下庄 | 下庄 |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2-14 22:22 发表
哈哈哈哈,上次神灯一次给我们跳了12级,哈哈哈哈,笑不动了!
跳到英俊只会说:我从来没有一次跳过12级,哈哈哈,我从来没有一次跳过12级~~~
跳到神灯只会说:我要走了,我爸爸打电话叫我回家~~
...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2-14 23:15 发表
我们打找朋友.80分太无聊了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2-14 23:15 发表
我们打找朋友.80分太无聊了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2-14 23:15 发表
我们打找朋友.80分太无聊了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2-15 12:03 发表
这个俺喜欢
传说中的女王是也~~![]()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