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记忆中最让你感动的一个画面 [打印本页]

作者: robinyuyu    时间: 2007-2-14 16:32     标题: 记忆中最让你感动的一个画面

大家说说最喜欢的男女影星,已及记忆中最让你感动的一个影视画面
先说我的


最喜欢的男星是阿尔帕西诺 标准演技派 看着他演的教父藏在玻璃窗的阴影下面无表情的看着他的手下把他哥哥杀掉  so cool
最喜欢的女星是奥黛丽赫本 其实她不是什么演技派 因为她的美丽已经不需要去表演了 就像漂亮的女人不再需要化妆一样

其实影视画面里让我感动的不少
如果说到最的话,可能要算《东爱》里 完治在故乡嫒源学校廊柱上看到他名字旁刻下的---莉香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15 00:32

最喜欢的男星:皮特和乔治克鲁尼。
最喜欢的女星:杰西卡。阿尔芭和朱莉大姐。

画面:买了那么多碟,看了也不算少,但印象最还是部日剧,《东京爱情故事》里,丽香那声清醇,甜美的“完治”。。。然后织田裕二缓缓回头,然后音乐想起。。。然后浮想联翩。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2-15 23:43 编辑 ]
作者: robinyuyu    时间: 2007-2-15 10:39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15 13:20

呵呵。。。也是很少看日剧的我唯一记忆深刻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15 23:28

印象最深的,<阿郎的故事>里最后周润发撞车的那一幕,每次都会掉泪
最喜欢的男演员:很多
最喜欢的女演员:阿梅,因为<胭脂扣>的如花,最后的那一眼,看透了一切,如此决绝的告别所有的一切记忆,有爱有哀愁有快乐有悲伤.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2-16 11:47

丽香和丸子穿着和服小浴袍在雪地里跳舞的那段  我喜欢
丸子说虽然我不能让天空立刻出现彩虹,但是我会变魔术 然后就kiss了 我喜欢
丽香等到半夜,然后说自己没电了,倒在丸子肩上 我喜欢
两个人踢翻路边的油桶,然后一起逃跑  我喜欢
生气说恶心和你这样的人呼吸一样的空气 然后就憋气 我喜欢
带他的手表晃荡晃荡的样子 我喜欢

可是里美出现 丫除了做出一幅可怜兮兮,毫无主见,弱小的样子,除了同时享受三上和丸子还委屈万分梨花带雨的, 恨不能打断她的狗腿!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2-16 13:38

男 Johnny Depp
女 Audrey Hepburn

最感动的片断:
《杀手里昂》里,Jean Reno透过门洞看着Natalie Portman,眼神是复杂的,最后那刻把她拉入屋内的情景,生死攸关。
作者: aigi    时间: 2007-2-16 13:38

你们说的演员我都不认识,更不要说看过他们演的戏了.(只看过午后红茶广告的里奥黛丽赫本 ,才知道这个人长什么样).
日剧韩剧长那么大都没看过一部比较完整的,看来我真是土啊.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16 13:49

东爱是很早的时候看的,之后又看过几遍,每看一次都会觉得自己又长大了点.很多镜头和情节都会很记得
其实很心疼莉香,女生多半都很喜欢她,而男生大部分都会选择里美,至少我问过身边的男生朋友,无一例外的选择里美.
貌似坚强的莉香不得不用她的欢笑来面对伤害,即使真的等了一个晚上,即使转过身去就泪如雨下,还是会骗别人也骗自己的说"其实我没受伤,其实我很坚强".这样假笑的面具戴着真是累,但是谁愿意真的就把自己的软弱暴露在阳光下?
三年后完治和莉香偶遇,她依然笑的那么灿烂.我哭了,其实很讨厌完治这样的男人,他承受不起莉香的爱,他不值得.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16 14:38

我喜欢利香啊。。。我喜欢铃木保奈美啊。。。我是男生啊。。。。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2-20 01:45

东爱灵,偶喜欢的
作者: susan    时间: 2007-2-21 22:12

怎么变成讨论“东爱”了拉??

偶记忆中的一个感人的画面是~后天~

--quote--

Jack,you know the chances of Sam…

N秒的沉默

I made my son a promise.i’m going to keep it.

--quote--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24 12:30

看到LS上的Jack,顿时想起一个画面

You Jump,I Jump。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24 21:07

I AM THE KING OF THE WORLD
意气风发的JACK,早知道是张死亡船票,临死前是此生最深刻的爱情(没其他机会了),他还会这样认为吗?
作者: robinyuyu    时间: 2007-2-26 00:15

假期无聊的时候又看了一遍《阿甘正传》,看到阿甘在jerrny坟前说“i really miss you",虽然这不是一部爱情片,但是不知道怎么还是满感动的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2-26 11:54

最喜欢的台词是:Buon Gionor Principessa 早安,我的公主
经典的《美丽人生》,其貌不扬的小犹太男人,却做着战争期间最浪漫最伟大的事情。他的太太,基本是最值得羡慕的女猪脚了(是最值得羡慕,不是最佩服或者最喜欢)。
集中营的广播里面,一遍一遍放着这句话,真感人啊 就算把自己送去集中营,也是幸福的丫。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26 12:01

就算把自己送去集中营,也是幸福的丫。

你真进去了,肯定抽自己嘴巴说过这句话。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2-26 12:02

原帖由 robinyuyu 于 2007-2-26 00:15 发表
假期无聊的时候又看了一遍《阿甘正传》,看到阿甘在jerrny坟前说“i really miss you",虽然这不是一部爱情片,但是不知道怎么还是满感动的


这部片子,我看了N遍,gump在jenny坟前说得那一大段,真的说的好感人,催人泪下。
当时我上了新东方的经典影片解析课,gump开始说: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 but I, I think maybe it's both. Maybe both is happening at the same time. I miss you, Jenny. If there's anything you need, I won't be far away.
全班女生一片抽泣声。
作者: robinyuyu    时间: 2007-2-26 12:12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2-26 12:02 发表


这部片子,我看了N遍,gump在jenny坟前说得那一大段,真的说的好感人,催人泪下。
当时我上了新东方的经典影片解析课,gump开始说: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 ...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2-26 12:18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2-26 12:01 发表
就算把自己送去集中营,也是幸福的丫。

你真进去了,肯定抽自己嘴巴说过这句话。


所以,你丫,当不了女人。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26 17:27

LS上过新东方???碰到过老罗没???

我当女孩,不当女人。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2-26 21:29

说实话 没有最欣赏和最感动的,这辈子就没追过星。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27 00:29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2-26 17:27 发表
LS上过新东方???碰到过老罗没???

我当女孩,不当女人。

为什么我上新东方就没听说过老罗?倒是碰到老俞和小俞了.
作者: robinyuyu    时间: 2007-2-27 00:30

关他们什么事啊?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2-27 09:08

虽然哀家我很是期待老罗,可是人家被安排在北京丫。
我也见了老俞,他出现了20分钟,讲他光辉的江苏省插秧冠军的历史。
作者: selina    时间: 2007-2-28 13:44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2-16 13:49 发表
东爱是很早的时候看的,之后又看过几遍,每看一次都会觉得自己又长大了点.很多镜头和情节都会很记得
其实很心疼莉香,女生多半都很喜欢她,而男生大部分都会选择里美,至少我问过身边的男生朋友,无一例外的选择里美 ...


绝对同意以上说法,记忆中这是看过的第一部日剧,真的好喜欢莉香,她的乐观,她的坚强都让人感动,她选择了洒脱的离开,让伤痛永远留在心里,但是她的笑容依然像春天的阳光那样明媚,只有傻傻的丸治,不知他是否明白,他失去的是这一生再也无法拥有的珍宝。
作者: robinyuyu    时间: 2007-2-28 19:08

原帖由 selina 于 2007-2-28 13:44 发表


绝对同意以上说法,记忆中这是看过的第一部日剧,真的好喜欢莉香,她的乐观,她的坚强都让人感动,她选择了洒脱的离开,让伤痛永远留在心里,但是她的笑容依然像春天的阳光那样明媚,只有傻傻的 ...


人有时候只能选择最适合自己的 而不是最好的
也许这么多年以后 我才开始明白为什么完治会选择里美而不是莉香

但是 真的很喜欢那个如此执着的莉香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28 21:49

也许这么多年以后 我才开始明白为什么完治会选择里美而不是莉香

孩子,长大了。。。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2-28 23:04

宁可一辈子没人要,绝不降格学里美那种闷骚小样。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3-1 00:02

LS,里美你想学也学不会。。。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3-1 23:18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2-15 00:32 发表
最喜欢的男星:皮特和乔治克鲁尼。
最喜欢的女星:杰西卡。阿尔芭和朱莉大姐。

画面:买了那么多碟,看了也不算少,但印象最还是部日剧,《东京爱情故事》里,丽香那声清醇,甜美的“完治”。。。然后织田裕 ...


东爱是我很稀饭的片子,支持一下
喜欢丽香,大概是她的坚强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3-1 23:24

原帖由 robinyuyu 于 2007-2-28 19:08 发表


人有时候只能选择最适合自己的 而不是最好的
也许这么多年以后 我才开始明白为什么完治会选择里美而不是莉香

但是 真的很喜欢那个如此执着的莉香


可是就想片子里说的,当丽香离开三年后,完治工作走上正轨,也许这时候的完治和丽香才是最配的,真的是时机不对类
作者: selina    时间: 2007-3-2 11:43

原帖由 annie_qian 于 2007-3-1 23:24 发表


可是就想片子里说的,当丽香离开三年后,完治工作走上正轨,也许这时候的完治和丽香才是最配的,真的是时机不对类


所谓的有缘无份大概也就是这个意思了,but,也许正因为有遗憾,所以这部片子才更经典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3-2 11:51

我爱丽香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3-3 20:13

原帖由 selina 于 2007-3-2 11:43 发表


所谓的有缘无份大概也就是这个意思了,but,也许正因为有遗憾,所以这部片子才更经典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3-4 20:48

我很俗气,我不要遗憾美,我要大团圆结局。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3-4 20:56

我喜欢悲剧结尾。。。
作者: robinyuyu    时间: 2007-3-5 12:19

都是我的错,貌似这个帖子变成东爱的讨论帖了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3-5 23:27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3-4 20:48 发表
我很俗气,我不要遗憾美,我要大团圆结局。


我也喜欢大团圆,但东爱总觉得不是那种悲,坚强,生活的坚强吧
作者: 粗粮    时间: 2007-7-17 19:48

法国的一部叫美丽人生的电影中有个镜头,父亲即将被那瘁法西斯枪决的那刻,为了不让孩子幼小的心灵受到伤害,告诉孩子接下来要玩捉迷藏的游戏,游戏的规则是,让孩子躲避在一个箱子里,其用意是保护孩子不让纳粹发现他,而父亲为了转移纳粹的视线,毅然决定把自己最为诱饵,把纳粹带到远离孩子的地方,随着一阵枪声。。。我在午夜两点时分,睡意消失怠尽。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7-18 09:42     标题: 天使爱米丽

第一眼看到女主角爱米丽,就让我觉得她一定是个遭遇过苦难的姑娘。因为她的眼睛那么大而清明,这样美的眼睛一定用泪洗过,然后才可能表达最甜蜜的爱和激情。片子里的爱米丽常常是没有表情的,但谁能阻止那双眼睛表达淘气、羞怯或者无望呢?

她黑色的眼睛和黑色的头发,和她身上穿的那件红衣服真是绝配,《天使爱米丽》里的红比三部曲《红》里的红颜色更加艳丽,绿色、黄色的补充,使红色越发激烈,毕竟这是一部快乐的电影,《红》的主题深沉而晦涩,《天使爱米丽》则只是在讲一个善良女孩做好人好事,改变自己、改变世界的故事。穿着红衣服的爱米丽,像孟克画里女人突兀的红色长裙,在到处不和谐和停滞的世界里,充当了改变一切的天使。

我爱爱米丽的红衣服,更爱脱掉这件衣服后,那个沉浸在爱情甜蜜里的小小人儿,她雪白的肌肤比红衣服、黑墨镜更加真实。天使不应该只是使者,她应该比她帮助的任何人都更接近于幸福。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爱米丽清澈的眼神和他的红裙。
作者: 粗粮    时间: 2007-7-18 18:41

额....天使爱米粒没看过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7-18 22:18

1,<Brave Heart>,华莱士被杀的时候高喊"freedom"
2,小时候看的《人证》,日本妈妈把匕首刺进黑人儿子的身体里,草帽歌响起,一顶草帽飘啊飘啊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7-28 00:56

忽然又想到一个场景.星爷拍的喜剧之王里,他对张柏芝说那句"我养你呀!"  的时候.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