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丫除了做出一幅可怜兮兮,毫无主见,弱小的样子,除了同时享受三上和丸子还委屈万分梨花带雨的,
恨不能打断她的狗腿!
就算把自己送去集中营,也是幸福的丫。原帖由 robinyuyu 于 2007-2-26 00:15 发表
假期无聊的时候又看了一遍《阿甘正传》,看到阿甘在jerrny坟前说“i really miss you",虽然这不是一部爱情片,但是不知道怎么还是满感动的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2-26 12:02 发表
这部片子,我看了N遍,gump在jenny坟前说得那一大段,真的说的好感人,催人泪下。
当时我上了新东方的经典影片解析课,gump开始说: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 ...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2-26 12:01 发表
就算把自己送去集中营,也是幸福的丫。
你真进去了,肯定抽自己嘴巴说过这句话。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2-26 17:27 发表
LS上过新东方???碰到过老罗没???
我当女孩,不当女人。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2-16 13:49 发表
东爱是很早的时候看的,之后又看过几遍,每看一次都会觉得自己又长大了点.很多镜头和情节都会很记得
其实很心疼莉香,女生多半都很喜欢她,而男生大部分都会选择里美,至少我问过身边的男生朋友,无一例外的选择里美 ...
绝对同意以上说法,记忆中这是看过的第一部日剧,真的好喜欢莉香,她的乐观,她的坚强都让人感动,她选择了洒脱的离开,让伤痛永远留在心里,但是她的笑容依然像春天的阳光那样明媚,只有傻傻的丸治,不知他是否明白,他失去的是这一生再也无法拥有的珍宝。原帖由 selina 于 2007-2-28 13:44 发表
绝对同意以上说法,记忆中这是看过的第一部日剧,真的好喜欢莉香,她的乐观,她的坚强都让人感动,她选择了洒脱的离开,让伤痛永远留在心里,但是她的笑容依然像春天的阳光那样明媚,只有傻傻的 ...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2-15 00:32 发表
最喜欢的男星:皮特和乔治克鲁尼。
最喜欢的女星:杰西卡。阿尔芭和朱莉大姐。
画面:买了那么多碟,看了也不算少,但印象最还是部日剧,《东京爱情故事》里,丽香那声清醇,甜美的“完治”。。。然后织田裕 ...
原帖由 robinyuyu 于 2007-2-28 19:08 发表
人有时候只能选择最适合自己的 而不是最好的
也许这么多年以后 我才开始明白为什么完治会选择里美而不是莉香
但是 真的很喜欢那个如此执着的莉香
原帖由 annie_qian 于 2007-3-1 23:24 发表
可是就想片子里说的,当丽香离开三年后,完治工作走上正轨,也许这时候的完治和丽香才是最配的,真的是时机不对类
原帖由 selina 于 2007-3-2 11:43 发表
所谓的有缘无份大概也就是这个意思了,but,也许正因为有遗憾,所以这部片子才更经典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3-4 20:48 发表
我很俗气,我不要遗憾美,我要大团圆结局。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