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ZT)现在我们开始玩结婚了,您还在玩单身吗?
[打印本页]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2-14 13:55
标题:
(ZT)现在我们开始玩结婚了,您还在玩单身吗?
北京某广告男和编辑女超级BIU的大婚典礼,爱死这一对了,太好玩了。
来看造型1
新郎的李莲英真是惊艳全场。。。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7-2-14 14:55 编辑
]
图片附件:
4a7bc72d02000eq4.jpg
(2007-2-14 13:55, 28.22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6340&k=8b6b43b1bd1b5023889863771bb340f3&t=1782288142&sid=6FoYMp
图片附件:
11.jpg
(2007-2-14 14:55, 37.53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6353&k=9b7fdb56725c8bef5b51fd3a82e6cb17&t=1782288142&sid=6FoYMp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2-14 13:59
看看新郎的三叶草限量版金鞋,绝对时髦运动公公!!
还有我最喜欢的那张,AEE 的小红鞋婚配限量版三叶草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7-2-14 14:42 编辑
]
图片附件:
xie.jpg
(2007-2-14 13:59, 13.56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6341&k=c726872a31a21f7ad89da765b2d3c550&t=1782288142&sid=6FoYMp
图片附件:
best.jpg
(2007-2-14 14:42, 56.13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6346&k=d683b304b459298d497cf0876a50b423&t=1782288142&sid=6FoYMp
作者:
aigi
时间:
2007-2-14 14:03
这鞋子可真丑,为什么要说是时髦么.不男不女,不伦不类,唉
难道是我的审美有问题?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2-14 14:05
造型2 胡司令娶亲
新郎土匪头子
新娘的旗袍够特别呀
伴郎抽着烟,伴娘心急火燎的理着裙子。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7-2-14 14:16 编辑
]
图片附件:
2.jpg
(2007-2-14 14:05, 81.63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6342&k=9ead41f3c3daa4dfc9615a1d35811e5b&t=1782288142&sid=6FoYMp
图片附件:
1.jpg
(2007-2-14 14:16, 23.87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6343&k=cb4a51ad3d714de698778b7fc3548d08&t=1782288142&sid=6FoYMp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2-14 14:07
原帖由
edge
于 2007-2-14 14:03 发表
这鞋子可真丑,为什么要说是时髦么.不男不女,不伦不类,唉
难道是我的审美有问题?
用游戏的心态去看看,是个很有意思很轻松的婚礼阿,像个热热闹闹的游戏一样。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2-14 14:36
新娘敬酒时候的春丽造型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7-2-14 14:38 编辑
]
图片附件:
chunli.jpg
(2007-2-14 14:36, 36.17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6344&k=086fb4c0dc2c50b0cc2c344c1b21bf01&t=1782288142&sid=6FoYMp
图片附件:
tui.jpg
(2007-2-14 14:38, 48.7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6345&k=40c7b88537c73117319f1bdd407cd090&t=1782288142&sid=6FoYMp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2-14 14:49
来宾们也有够疯的。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7-2-14 14:55 编辑
]
图片附件:
5.jpg
(2007-2-14 14:49, 31.63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6347&k=11901192a2218db42efcbd878af0123f&t=1782288142&sid=6FoYMp
图片附件:
3.jpg
(2007-2-14 14:49, 31.23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6348&k=5dd08c3db33f580d4ee3bdef2da40d28&t=1782288142&sid=6FoYMp
图片附件:
8.jpg
(2007-2-14 14:50, 52.81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6349&k=aa6bd17488fd510d2c1f9324790eb6ed&t=1782288142&sid=6FoYMp
图片附件:
9.jpg
(2007-2-14 14:50, 62.73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6350&k=88444a2ece600f0bccc09bddd4f394ee&t=1782288142&sid=6FoYMp
图片附件:
10.jpg
(2007-2-14 14:55, 61.76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6355&k=4ff4af0681ccc61aaa4b668c9b388136&t=1782288142&sid=6FoYMp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2-14 16:25
这个丫头确实疯。不过那双腿那双袜子那双 鞋的搭配,确实不怎么赏心悦目啊
作者:
aigi
时间:
2007-2-14 17:50
总结一下,玩这样的结婚,我宁愿玩单身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16 00:37
要是朋友圈有谁玩个这样的婚礼,单身的我一定去疯玩把,呵呵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2-16 11:31
同意楼上的,去年参加婚礼无数,每次不外乎新娘第一套僵尸服,再换忸怩作态的傻礼服和旗袍,上台不外乎感谢对方父母。。。。
哀家我看得毫无兴致,交钱吃饭,拍屁股走人。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2-16 13:16
这个比较适合结婚前的告别Party啦,把所有年轻朋友叫来疯一场。
正式婚礼还是传统一点好,搞成这样老一辈的肯定全部昏厥。。。
走一下西洋式的草地和教堂,满美的亚~至于吃饭倒是无所谓,如父母同意免,则免,那些钱可以用来旅游结婚~~多自在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16 13:19
仪式是摆给人家看的,
我每个朋友结好婚一定总结出一句:结婚真的很累.
即使有之前叫着嚷着不摆酒的朋友,最终还是坳不过老人家大开宴席.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2-16 23:04
一辈子难忘的婚礼
赞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2-17 11:42
还是单身好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