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ZT)现在我们开始玩结婚了,您还在玩单身吗? [打印本页]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2-14 13:55     标题: (ZT)现在我们开始玩结婚了,您还在玩单身吗?

北京某广告男和编辑女超级BIU的大婚典礼,爱死这一对了,太好玩了。
来看造型1
新郎的李莲英真是惊艳全场。。。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7-2-14 14:55 编辑 ]

图片附件: 4a7bc72d02000eq4.jpg (2007-2-14 13:55, 28.22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6340&k=8b6b43b1bd1b5023889863771bb340f3&t=1782288142&sid=6FoYMp



图片附件: 11.jpg (2007-2-14 14:55, 37.53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6353&k=9b7fdb56725c8bef5b51fd3a82e6cb17&t=1782288142&sid=6FoYMp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2-14 13:59

看看新郎的三叶草限量版金鞋,绝对时髦运动公公!!
还有我最喜欢的那张,AEE 的小红鞋婚配限量版三叶草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7-2-14 14:42 编辑 ]

图片附件: xie.jpg (2007-2-14 13:59, 13.56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6341&k=c726872a31a21f7ad89da765b2d3c550&t=1782288142&sid=6FoYMp



图片附件: best.jpg (2007-2-14 14:42, 56.13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6346&k=d683b304b459298d497cf0876a50b423&t=1782288142&sid=6FoYMp


作者: aigi    时间: 2007-2-14 14:03

这鞋子可真丑,为什么要说是时髦么.不男不女,不伦不类,唉
难道是我的审美有问题?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2-14 14:05

造型2 胡司令娶亲
新郎土匪头子
新娘的旗袍够特别呀
伴郎抽着烟,伴娘心急火燎的理着裙子。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7-2-14 14:16 编辑 ]

图片附件: 2.jpg (2007-2-14 14:05, 81.63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6342&k=9ead41f3c3daa4dfc9615a1d35811e5b&t=1782288142&sid=6FoYMp



图片附件: 1.jpg (2007-2-14 14:16, 23.87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6343&k=cb4a51ad3d714de698778b7fc3548d08&t=1782288142&sid=6FoYMp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2-14 14:07

原帖由 edge 于 2007-2-14 14:03 发表
这鞋子可真丑,为什么要说是时髦么.不男不女,不伦不类,唉
难道是我的审美有问题?


用游戏的心态去看看,是个很有意思很轻松的婚礼阿,像个热热闹闹的游戏一样。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2-14 14:36

新娘敬酒时候的春丽造型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7-2-14 14:38 编辑 ]

图片附件: chunli.jpg (2007-2-14 14:36, 36.17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6344&k=086fb4c0dc2c50b0cc2c344c1b21bf01&t=1782288142&sid=6FoYMp



图片附件: tui.jpg (2007-2-14 14:38, 48.7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6345&k=40c7b88537c73117319f1bdd407cd090&t=1782288142&sid=6FoYMp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2-14 14:49

来宾们也有够疯的。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7-2-14 14:55 编辑 ]

图片附件: 5.jpg (2007-2-14 14:49, 31.63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6347&k=11901192a2218db42efcbd878af0123f&t=1782288142&sid=6FoYMp



图片附件: 3.jpg (2007-2-14 14:49, 31.23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6348&k=5dd08c3db33f580d4ee3bdef2da40d28&t=1782288142&sid=6FoYMp



图片附件: 8.jpg (2007-2-14 14:50, 52.81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6349&k=aa6bd17488fd510d2c1f9324790eb6ed&t=1782288142&sid=6FoYMp



图片附件: 9.jpg (2007-2-14 14:50, 62.73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6350&k=88444a2ece600f0bccc09bddd4f394ee&t=1782288142&sid=6FoYMp



图片附件: 10.jpg (2007-2-14 14:55, 61.76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6355&k=4ff4af0681ccc61aaa4b668c9b388136&t=1782288142&sid=6FoYMp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2-14 16:25

这个丫头确实疯。不过那双腿那双袜子那双 鞋的搭配,确实不怎么赏心悦目啊
作者: aigi    时间: 2007-2-14 17:50

总结一下,玩这样的结婚,我宁愿玩单身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16 00:37

要是朋友圈有谁玩个这样的婚礼,单身的我一定去疯玩把,呵呵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2-16 11:31

同意楼上的,去年参加婚礼无数,每次不外乎新娘第一套僵尸服,再换忸怩作态的傻礼服和旗袍,上台不外乎感谢对方父母。。。。
哀家我看得毫无兴致,交钱吃饭,拍屁股走人。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2-16 13:16

这个比较适合结婚前的告别Party啦,把所有年轻朋友叫来疯一场。
正式婚礼还是传统一点好,搞成这样老一辈的肯定全部昏厥。。。
走一下西洋式的草地和教堂,满美的亚~至于吃饭倒是无所谓,如父母同意免,则免,那些钱可以用来旅游结婚~~多自在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16 13:19

仪式是摆给人家看的,
我每个朋友结好婚一定总结出一句:结婚真的很累.
即使有之前叫着嚷着不摆酒的朋友,最终还是坳不过老人家大开宴席.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2-16 23:04

一辈子难忘的婚礼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2-17 11:42

还是单身好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