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今天情人节啦,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打印本页]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2-14 09:23     标题: 今天情人节啦,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今天情人节啦,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祝幽游的神仙眷侣相爱一生!!HOHO!!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2-14 09:25     标题: hoho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2-14 09:26     标题: hoho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2-14 09:27     标题: 3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2-14 09:28

4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7-2-14 09:42 编辑 ]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2-14 09:31

5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2-14 09:34

6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7-2-14 09:43 编辑 ]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2-14 09:45

7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2-14 09:48

8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2-14 09:49     标题: 9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2-14 09:51

再来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2-14 09:52

还有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2-14 09:57

hoho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2-14 10:00     标题: 连接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2-14 10:29

情人节啊,好象有人要赶场子的,据统计 我这A L C筒子子各要赶两场。
单身人士也可在今天结成单身联盟。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2-14 14:07

表刺激我,我单身,今天只能回家睡觉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2-14 22:29

花了39元,吃了肯德基,其实我真的不想嘎省!那个叫人多啊,看着都饱了,想:至于这样嘛~这不是共产主义还没到呢嘛,怎么吃饭都跟不要钱似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2-14 23:02

顶一记~~~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2-15 08:19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2-14 22:29 发表
花了39元,吃了肯德基,其实我真的不想嘎省!那个叫人多啊,看着都饱了,想:至于这样嘛~这不是共产主义还没到呢嘛,怎么吃饭都跟不要钱似的!

悄悄问一声:阿松送了几朵玫瑰花?说了多少肉麻话?
作者: JOHN    时间: 2007-2-15 09:22

估计不会少!!! :lol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15 10:01

没过过。。。。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2-15 10:39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2-15 08:19 发表

悄悄问一声:阿松送了几朵玫瑰花?说了多少肉麻话?

哈哈哈,不好意思,省了!该省就省,生活啊,容易吗!
巧克力我也没买,我平时一直买的,他吃多了不也是白白长胖吗,所以昨天也没买!
难得想成乘着过节奢侈一把,都不给我们消费的机会啊!
我们楼下的太平洋里,有很多那种西点的啦,那种蛋糕都很贵的,一个9寸的,都要200多!等我下班一看,夸张到只剩下蛋糕屑!全部没有了,不知道得还以为遭抢劫了!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2-15 12:08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2-15 10:39 发表

哈哈哈,不好意思,省了!该省就省,生活啊,容易吗!
巧克力我也没买,我平时一直买的,他吃多了不也是白白长胖吗,所以昨天也没买!
难得想成乘着过节奢侈一把,都不给我们消费的机会啊!
我们楼下的太平 ...

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羡慕JJ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15 23:11

哎,昨天值班得,呵呵,偶的情人节贡献给工作了,呵呵
决定明年卖花去,好赚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15 23:52

对了。昨天武汉那边死死团游行的。。。

我看了游行的视频。巨牛无比!!!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2-15 23:55 编辑 ]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16 00:11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2-15 23:52 发表
对了。昨天武汉那边死死团游行的。。。

我看了游行的视频。巨牛无比!!!

什么东东?
为什么要游行?
感觉自己很落伍的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16 00:15

去死去死团(日文:死ね死ね団),简称死死团。原为1972年由著名特摄作者川内康范所推出的《虹之战士》中的反派角色Mr. K率领的团体,成员为二战中受日军侵害的各国受害者家属所组成,目的是为了叫日本人通通死光,以消他们心头之恨。后来由日本漫画《去吧!稻中乒团》(行け!稲中卓球部,又译《稻中桌球社》)借用了此名称,在漫画中是由前野与井泽组成,来破坏情侣气氛的胡闹团体。他俩经常驾驶著一辆从百货公司游乐场“偷”回来的熊猫车四处活动。

    由于《稻中》的受欢迎,所以网络族群遂用去死去死团来代称恶意破坏情侣的份子。另一部漫画轰天突击队也有类似的嫉妒团。而现实生活中,亦有不少模仿死死团的做法,成立破坏情侣关系的组织。

    不过目前网络上自称去死去死团员(单身者)者多为感叹自己单身,仅为日常戏称而已,并无实际有何破坏他人情侣关系之行为。另一方面,亦有人借用“死死团”的名义,把死死团的精神“订正”为“恋爱道德重整委员会”,意图以“死死精神”来重整滥情的滥觞。

死死团现在的通俗全称就是情侣去死团。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2-16 00:16 编辑 ]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2-16 10:19

我知道
情侣去死死死团,曾经有人要拉我参加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16 15:40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2-16 00:15 发表
去死去死团(日文:死ね死ね団),简称死死团。原为1972年由著名特摄作者川内康范所推出的《虹之战士》中的反派角色Mr. K率领的团体,成员为二战中受日军侵害的各国受害者家属所组成,目的是为了叫日本人通通死 ...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16 17:15

前年的七七。。。很多能发表爱情祝福的网页都被死死团占领。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16 23:32

支持死死团
作者: emily092    时间: 2007-2-28 20:02

偶们在凤凰放烟花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