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2-14 22:29 发表
花了39元,吃了肯德基,其实我真的不想嘎省!那个叫人多啊,看着都饱了,想:至于这样嘛~这不是共产主义还没到呢嘛,怎么吃饭都跟不要钱似的!

:lol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2-15 08:19 发表
悄悄问一声:阿松送了几朵玫瑰花?说了多少肉麻话?![]()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2-15 10:39 发表
哈哈哈,不好意思,省了!该省就省,生活啊,容易吗!
巧克力我也没买,我平时一直买的,他吃多了不也是白白长胖吗,所以昨天也没买!
难得想成乘着过节奢侈一把,都不给我们消费的机会啊!
我们楼下的太平 ...
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羡慕JJ的~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2-15 23:52 发表
对了。昨天武汉那边死死团游行的。。。
我看了游行的视频。巨牛无比!!!
我知道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2-16 00:15 发表
去死去死团(日文:死ね死ね団),简称死死团。原为1972年由著名特摄作者川内康范所推出的《虹之战士》中的反派角色Mr. K率领的团体,成员为二战中受日军侵害的各国受害者家属所组成,目的是为了叫日本人通通死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