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沙发!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2-14 16:08 发表
顶的顶的,我也好想参加啊……三清山不晓得跟这个冲突哇
原帖由 weiweiismee 于 2007-2-14 18:25 发表
2007年新春第一次活动万事需有好的开始,,一定要参加的.给自己一个想象的空间,头开好了,今年一年都流年大顺!
加油加油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2-14 22:50 发表
报名2个!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2-14 23:20 发表
领导呀,你怎么报了2个地方的名呀?到底你去哪里呀?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2-14 23:29 发表
啊,花花的新安江不是在4月头吗?我可是故意错开的啦!我自己搞错了!我删除了我的帖子,只能让自己减少分数了!

原帖由 edge 于 2007-2-15 00:39 发表
谢谢,谢谢大家的鼎力支持!
我们第二梯队一定要在第一先遣部队回来的经验上取长补短,希望结合更暖和的气候,让我们这次自虐活动可以圆满。
山羊,瘦狐,等你们12号回来以后,我定会好好找时间向你们取一下经的。
原帖由 edge 于 2007-2-15 00:39 发表
谢谢,谢谢大家的鼎力支持!
我们第二梯队一定要在第一先遣部队回来的经验上取长补短,希望结合更暖和的气候,让我们这次自虐活动可以圆满。
山羊,瘦狐,等你们12号回来以后,我定会好好找时间向你们取一下经的。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2-15 08:30 发表
相差10天会更暖和多少啊?今年已经够暖的啦,东北那嘎达都不下雪了伊刚。。。。。。。。。。。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2-15 22:55 发表
谢谢小白帮我占坑。。。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2-15 22:57 发表
发客气,阿拉自家宁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2-15 22:59 发表
:kiss: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2-15 22:48 发表
我估计要10个位子,分别是,karan,跳舞,老谢,hary,猫咪,月光,雷,雷的外挂,黑方,我名单还会增加,估计还有2个人吧
现在还没顶下来先给我10个坑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2-19 23:52 发表
到这报个名 抢个坑 哈哈![]()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2-21 21:13 发表
我来报名拉![]()
希望到时候能去吧~~~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2-23 22:44 发表
这个时候我要去新安江,所以我只能第一批了,祝你们玩得愉快,我过来串串门,哈哈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2-26 09:45 发表
加个外挂
原帖由 edge 于 2007-2-26 11:02 发表
小捷飞,我再帮两个朋友报名.
小不正和她的男朋友.他们自己有装备,就没大包,俱乐部可以提供背包租赁吗?
原帖由 edge 于 2007-2-26 11:02 发表
小捷飞,我再帮两个朋友报名.
小不正和她的男朋友.他们自己有装备,就没大包,俱乐部可以提供背包租赁吗?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2-26 22:25 发表
恩,哪位美女走不动,LS的长发美男子会背的~~~
hoho![]()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2-26 22:28 发表
Olivia是FB分子。。。
支持不锈走不动,支持美女背不锈。。。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2-26 22:29 发表
那要你去干吗?锈花枕头阿!支持开除不锈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2-26 22:29 发表
那要你去干吗?锈花枕头阿!支持开除不锈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2-26 22:21 发表
支持带美女。。。支持美女走不动。。。支持背美女。。。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2-26 22:30 发表
我想N也N不动啊,到时候拖累大家怎么办。


原帖由 susan 于 2007-2-26 23:04 发表
不会的,边缘,神灯,还有不绣~~~他们的体力肯定莱塞的~~~就算是拖,也要把你完整的拖回来的~~~![]()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2-26 22:30 发表
我想N也N不动啊,到时候拖累大家怎么办。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2-26 23:17 发表
susan不要把我算在理想,阿拉要低调点,嘿嘿~~~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2-26 20:00 发表
karan外挂
占坑........边缘你要帮偶挖个坑...人满了让她坐后备箱也行........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2-26 12:16 发表
弱弱地问一声:作为一头不曾下过水的新驴,现在开始,我每天跑步半小时,可以达到走这样的路线得身体强度吗?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2-26 23:17 发表
susan不要把我算在理想,阿拉要低调点,嘿嘿~~~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2-26 23:30 发表
susan也不要把我算在里面,我去龙王山一会就抽筋了。
原帖由 edge 于 2007-2-27 01:14 发表
小三也不要把我算在里面,我虽然是个很随便的人,但是不随便背女孩子的,哈哈。

原帖由 edge 于 2007-2-27 01:21 发表
经过考察,我负责的告诉你,唉,我觉得你是没有这方面的天赋的了,可惜了。你还是参加腐败游吧![]()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2-27 08:53 发表
素三那,看见没有,我的决定是明智的。![]()
![]()
![]()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2-27 09:46 发表
Olivia,我说的是事实。真抽筋了。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2-27 09:46 发表
Olivia,我说的是事实。真抽筋了。
原帖由 edge 于 2007-2-27 01:19 发表
不过,这次的领队到底是谁怎么还没公布出来,我没去过三尖,所以地形路线不知道,虽然体力好,但是也不能带着大家乱走,最后全都累趴下来,只剩我一个人走,那我也走不了啊。
小捷飞你找到女领队的人选了没?要 ...

原帖由 edge 于 2007-2-27 01:19 发表
不过,这次的领队到底是谁怎么还没公布出来,我没去过三尖,所以地形路线不知道,虽然体力好,但是也不能带着大家乱走,最后全都累趴下来,只剩我一个人走,那我也走不了啊。
小捷飞你找到女领队的人选了没?要 ...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2-27 14:49 发表
噢哟,我们阵营的男同胞怎么都那么低调的啦
给我们女孩子一点信心好伐,万一真的抽痉了,连背下来的人都没的啊,全闪了
我的信心在流逝……![]()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