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次再拍好 一定下载到2台电脑上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2-13 21:14 发表
一件痛苦的事情发生在我的身上了
出差回来发现电脑被一件还原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照片啊 眼泪在心里流啊!!!

原帖由 神 于 2007-2-20 03:11 发表
一个人的行为是与他个人的智商有关系的~![]()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2-13 23:16 发表
大叔,人家说最好的回忆是留在心里的,不要哭了,你都一把年纪了阿是啊。。。
最多就是我们看不到而已,反正你都经历过了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