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当你说没有好男人时...[转帖] [打印本页]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2-11 23:36     标题: 当你说没有好男人时...[转帖]

女孩,当你说没有好男人时请看看      

十岁以前,就不说了,无非是淘气和不懂事。      

十三、四岁的时候,开始对女孩有好感,但是那时候他离女孩远远的,并且以讨厌女孩自居,生怕被同伴嘲笑。      

十五岁的时候,听到大人们说某某男人好花,把女朋友甩了,女孩自杀了。他觉得这人真狠毒,自己将来一定要做个痴情的男人,一定要一生只爱一个人。      

十六岁的时候,他喜欢上了一个女孩,但是他不敢和她说。仍然和往常一样,脏兮兮的在灰土飞扬的操场上踢球。只在女孩走出校门的时候,躲在二层的窗户上看她的背影,他觉得她一定是个天使。      

十七岁的时候,有个女孩喜欢上了他,但是他离她很远,他心里面只有自己那个女孩, 他觉得看别的女孩都是对她的不摇?nbsp;      

十八岁的时候,看了一个MTV,感动得想哭,他想,如果自己的女孩失去了双眼,他一定 男主角会毫不犹豫的把自己的眼睛给她,让她能看到光明。      

十九岁的时候,高考了。终于和自己暗恋的女孩分别,坐火车去学校的时候,感觉自己离她越来越远,心像被掏空了一样。还在想自己一定不会忘记她,等到自己成功以后一定要去找她。      

二十岁的时候,听到有人讲黄色笑话,觉得这人真可耻。      

二十一岁的时候,她的回信中告诉他,自己有了男朋友。偷偷的哭了一个晚上。      

二十二岁的时候,他向一个女孩表白,女孩说“你是个好人,可是我还小。”他想,我的确是个好人,他说“没关系,我可以等你。”心想,我不会像那些花心的人一样,三年五年我也能等。      

二十三岁的时候,说自己还小的女孩和一个帅哥恋爱了。他很纳闷,长大原来可以这快。      

二十四岁的时候,他又向一个女孩表白,女孩说“你是个好人,可是我并不适合你。” 他纳闷很久,我是好人你怎么还不适合我呢?      

二十五岁的时候,他又追求一个女孩,女孩接受了他。他开始很幸福的为未来拼搏,他 想,一时的开心只是暂时的,只有努力拼搏,他和她才能有快乐的未来,但是,半年以 后,女孩和他分手了。只是因为另外一个男孩会说让她开心的话。女孩说“你是个好人 ,是我对不起你。”他似乎明白了问题所在,他是个好人。        

二十六岁的时候,他开始堕落,交网友。打扮得时尚而酷,而且渐渐的学习着讨好女孩 的话。不久,他有了个女朋友,虽然他对她也很好,可是,他心里知道,自己并不爱她 。      

二十七岁的时候,他和女孩分手了。他对女孩说“你是个好女孩,是我对不起你。”      

二十八岁的时候,他尝试了一夜情,发现别人能做的,自己也一样。      

二十九岁的时候,他学会了讲黄色笑话,并且以看旁边的女孩子脸红为乐趣。      

三十岁的时候,他忽然发现自己变得很有能力追求到女孩,但是却没有了爱的能力。于 是      

他在自己QQ上写下了如下的话 ************************************************      

其实每个男孩,本来都是想做一个感情专一的好男人的。      
其实每个男孩,本来看女孩子都是看脸而不是胸部的。其实每个男孩,本来都是不会讲黄色笑话的。      
其实每个男孩,本来都是渴望爱一个人直到永远的。      
只是,没有任何女孩爱这样的男孩,她们觉得这样的男孩太幼稚,太古板,没有情趣。      
于是男孩开始改变,变成女孩喜欢的那种 嘴角挂着坏坏的笑,玩世不恭或者幽默      
开始学会说甜言蜜语而不是心里想说的话 开始学会假装关心,学会给女孩送小饰物讨好她 学会如何追求,如何把握爱情。 或者看破红尘,游戏情场,成为女人恨恨的那种男人      
他们可以很容易俘获女孩子的心 但是他们也会在黑的夜里叼着烟流泪 心里有爱的时候,没有女孩.有了女孩,却永远没有了爱的感觉 在听到女人抱怨世上没有一个好男人时候 他们不会再去努力做个好男人,只是微笑着擦肩而过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11 23:37

是不是男人说"没有好女人",也是一样的道理?
没有了爱的能力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2-11 23:40

爱是什么....怎么才叫爱~~~~~~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11 23:43

本来就没有好男人。。。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2-12 08:42

很早就看过啦,不过说的一点也没错。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2-12 10:22

“爱的能力”是不会丢滴,君不见那杨振宁...
作者: aigi    时间: 2007-2-12 14:47

哈哈,说的好像就是神灯自己么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2-12 16:06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2-11 23:40 发表
爱是什么....怎么才叫爱~~~~~~


中午有看city weekend,它是那么解释的:
Boy meets girl.
Boy woos girl.
Boy and girl fall in love.
Unfortunately Shanghai is not always the city for happily ever after.
There are the possible endings:
A)Boy or girl goes back to his/her respective homecity, relationship ends.
B)Boy or girl realizes inner celebrity and wants Entourage-esque lifestyle for a few years, relationship ends.
C) Boy or girl turns into a lunatic and relationship ends.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2-12 16:07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2-11 23:43 发表
本来就没有好男人。。。


信则有,8信则无。
俺响应党的号召,保持革命的乐观主义精神。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7-2-12 17:23

做个乐观的悲观主义者吧,生活就是如此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