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可以的,这部片子在我抽屉了放了一年多原帖由 karan 于 2007-2-11 21:30 发表
你可以的,这部片子在我抽屉了放了一年多
每次拿出来想想又放回去,楞是没敢看....

原帖由 <i>乱窜的猫咪</i> 于 2007-2-11 23:44 发表<br />
觉得最恶心的,就是吃大便的镜头了,居然还给了特写.可能各人不同,血腥的倒不觉恶心.

原帖由 tina 于 2007-2-12 12:47 发表
<br />
你把它想成巧克力就感觉好多了,估计拍的时候也是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