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当你看到天使的微笑 [打印本页]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2-11 19:39     标题: 当你看到天使的微笑

如果早上醒来,你发现自己还能自由呼吸,你就比在这一周离开人世的100万人更有福气。

如果你从未经历过战争的危险、被囚禁的孤寂、受折磨的痛苦和忍饥挨饿的难受……你已经好过世界上五亿人。

如果你的冰箱里有食物,身上有足够的衣服,有屋栖身,你已经比世界上70%的人更富足。

如果你银行户头有存款,钱包里有现金,你已经身居世界上最富有的8%的人之列。

如果你的双亲仍然在世,并且没有分居或离婚,你已属于稀少的一群。

如果你能抬起头,带着笑容,内心充满感恩的心情,你是真的幸福――因为世界上大部分的人都可以这样做,但是,他们没有。

如果你能握着一个人的手,拥抱他,或者只是在他的肩膀上拍一下……你的确有福气――因为你所做的,已经等同上帝才能做到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11 20:48

有大点的天使没。。。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2-11 23:36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11 23:36

小天使啊,当然小的啊
作者: aigi    时间: 2007-2-12 14:52

楼主所列的那些痛苦的是不就是因为活着才有么.所以说,应该那样说:
如果早上醒来,你发现自己还能自由呼吸,你就比在这一周离开人世的100万人更霉!!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2-12 15:59

太Cute了,真想偷个回去,偷偷养着。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7-2-12 17:51

原帖由 edge 于 2007-2-12 14:52 发表
楼主所列的那些痛苦的是不就是因为活着才有么.所以说,应该那样说:
如果早上醒来,你发现自己还能自由呼吸,你就比在这一周离开人世的100万人更霉!!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