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这片出的好快啊。。。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10 01:46
标题:
这片出的好快啊。。。
《龙骑士》Eragon
编号:Q-1902
配置:俄5区DTS版
音轨:俄DTS,俄5.1,英5.1
字幕:俄,中,韩,日
2006年美国最新魔幻大片。根据年仅23岁的作家克里斯托弗·鲍里尼的小说改编,影片的骨架建立在古挪威的神话基础之上,也有着它独特而厚重的历史背景……“龙骑士”的生命是不朽的,可是却对内部的分裂防不胜防。那一代中,一个名叫盖尔巴特瑞克斯的10岁男孩,通过了“龙骑士”最终考验,正式成为他们中的一员。盖尔巴特瑞克斯两个好友命丧黄泉,盖尔巴特瑞克斯被一名农夫发现昏迷在野外。当他回到“龙骑士”的大本营时,就像换了一个人。他开始像黑暗力量屈服,他自立为王,用残暴的方式统治整个阿拉盖西亚王国,常年战火纷飞。而我们的小主人公伊拉贡就生活在这个动荡的国度里,一天,他在树林里拾到一颗龙蛋,当伊拉贡惊奇地看着那只小蓝龙时,还不知道自己注定会成为一名“龙骑士”。小龙的到来,为和伊拉贡相依为命的叔叔带来了杀身之祸,却也引来了导师布罗姆和精灵公主阿娅的帮助,他们形成了新的同盟,虽然力量非常单薄,却是这个国家惟一的希望……
5区的快板!!!不追求配置的可收。。。有DTS还行。
我心急看了下载版的。导演是准备拍成几部曲的。。。这集刚刚开个头,死了个小BOSS。不错的片子,尤其那条龙。。还是母的。。。^_^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2-10 01:47 编辑
]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2-10 11:08
我要大堞的.你代我买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10 11:21
我也刚载好,还没看呢
这片符合小白的口味的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2-15 08:50
大家都到哪里那里下载片子啊,给个提示好吗?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15 10:33
哈皮。。。出碟了。不用下。我当时看的是枪版。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15 23:29
我就是BT当的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15 23:41
小白。。。你要是真喜欢这片。。劝你还是再等等。现在出的还是快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