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有没有和我一起讨论动画片啊 [打印本页]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2-10 00:13     标题: 有没有和我一起讨论动画片啊

我还是比较喜欢收集动画片......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10 01:13

我只看过篮球飞人、柯南、变形金刚、黑猫警长、小蝌蚪找妈妈。。。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2-10 11:06

偶看的太多了,大家说一部自己喜欢的把
我最喜欢高达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2-10 11:10

天书传奇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2-10 11:14

花仙子,蓝精灵,DAQULAR,巴巴爸爸巴巴妈妈,尼尔斯骑鹅旅行记,三千里寻母记,森林好小子,希瑞,太空堡垒,九色鹿,没头脑和不高兴,骄傲的将军,济公......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10 11:19

原来我看过的动画片不少呢
最喜欢<天使禁猎区>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10 13:22

我喜欢臭作
作者: tina    时间: 2007-2-10 18:20

ls的
作者: tina    时间: 2007-2-10 18:26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2-10 11:06 发表
偶看的太多了,大家说一部自己喜欢的把
我最喜欢高达



高达我比较喜欢08ms,最近的高达,实在是看不出好看在哪里,除了人比较漂亮外,情节实在乏味,居然还一直最受欢迎。

我一个同学最近要COS 0083,到时候放照片出来。

另外,现在高达的大陆官方翻译成了“感达”(就这音,是不是这样写我也不确定),我第一次听到也晕了
作者: tina    时间: 2007-2-10 18:29

喜欢的太太太多了,最喜欢的也太太多了

不过SD在我心中永远有崇高的地位,为他笑过哭过,还为他进入耽美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2-10 19:14

原帖由 tina 于 2007-2-10 18:26 发表



高达我比较喜欢08ms,最近的高达,实在是看不出好看在哪里,除了人比较漂亮外,情节实在乏味,居然还一直最受欢迎。

我一个同学最近要COS 0083,到时候放照片出来。

另外,现在高达的大陆官方翻 ...

高达只有0083好看一点,现在越来越恶心了...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2-10 19:19

反正好的漫画我可不喜欢让动画化来糟蹋它们
看看'鬼眼狂刀'都被糟践成啥样了啊!
LZ喜欢什么动/漫画啊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2-10 19:43

“太空堡垒”全套英文版,经典中的经典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2-10 21:28

天空战记,YI~MO~LA~SA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10 22:55

尾行!!!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2-11 21:32

死神
军曹
机器猫
狼雨
钢炼
热带雨林的暴笑生活
火影
粉多粉多
哈哈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11 21:43

“粉多粉多”和“哈哈”是什么片子???好看吗?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2-11 21:57

好看的
下次借你哦!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2-11 22:21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2-11 21:32 发表
死神
军曹
机器猫
狼雨
钢炼
热带雨林的暴笑生活
火影
粉多粉多
哈哈

假面军团终于出来了,死神回到正规了! 之前的巴温特篇实在很莫名啊
火影我已经放弃了,太拖了...自从帅哥哥君麻吕被我家罗罗干掉后我就再也没看下去.
KERORO军曹和热带雨林都太搞笑了
狼雨,我比较喜欢里面的配乐,到底是菅野洋子的呀 情节到没什么...
钢炼不错,满好看的. 不希望再有什么多余的OVA,剧场版什么的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2-11 22:42

原帖由 Arina 于 2007-2-10 19:14 发表

高达只有0083好看一点,现在越来越恶心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2-11 22:46

原帖由 Arina 于 2007-2-10 19:14 发表

高达只有0083好看一点,现在越来越恶心了...

错,看过马沙的反击马
还有z和zz.闪光的哈纱微
三一万能侠.圣骑士.好多呢.......
0079 0080 0083 08ms 倒a 海盗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11 22:53

小白找到知音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2-11 23:01

对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11 23:40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2-12 15:47

永远的樱桃小丸子。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2-12 22:05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2-11 22:46 发表

错,看过马沙的反击马
还有z和zz.闪光的哈纱微
三一万能侠.圣骑士.好多呢.......
0079 0080 0083 08ms 倒a 海盗

原来是个机械打斗系的啊! 呵呵,我看这类的不多,前阵子看了'强殖装甲凯普'
我比较喜欢看肉搏,和用剑互砍类的,要么就是郁闷来西的..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2-13 12:26

我落伍了,我老了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2-14 15:27

我喜欢动画
作者: robinyuyu    时间: 2007-2-14 17:19

08ms小队还是不错的,但最好的应该是0080
虽然很短 也没有什么太强的机体 没有什么太激烈的战斗 但是这部其实是最表现出高达所想表达的思想的
我喜欢的有《罗德岛战记》《太空堡垒》及其剧场版《可曾记得爱》
寒楼上几位的臭作和尾行...
作者: tina    时间: 2007-2-14 17:42

寒楼上几位的臭作和尾行...


只有某一位好伐,对了,就是那一位
作者: robinyuyu    时间: 2007-2-14 18:47

是啊,强烈谴责之

顺便问下《尾行》动画片哪里买的?嘿嘿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2-14 22:39

罗德岛战记 结城信辉做的片子就是赞,新居昭乃的歌声也超灵
太空堡垒-可曾记得爱 在前年也出了DVD的收藏版哦, 大家应该还是被林明美的歌声吸引着吧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15 00:26

买是很难买。。可以下嘛。。。
作者: tina    时间: 2007-2-15 13:55

不要再讲限制话题啦
作者: robinyuyu    时间: 2007-2-15 14:50

原帖由 tina 于 2007-2-15 13:55 发表
不要再讲限制话题啦

那让我们谈论一下世界和平吧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2-15 21:57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16 14:05

正在看<吸血鬼猎人D>,恩,吸血鬼我最喜欢了,不错不错,算是满灵的片子,不过不够妖,呵呵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2-21 12:27

我比较喜欢残酷的片子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2-21 18:39

对,结局要郁闷的,凄惨的,悲凉的那种...看了要让人难以言表的胸闷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2-21 21:43 编辑 ]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21 21:08

原帖由 Arina 于 2007-2-21 18:39 发表
对,结局要郁闷的,凄惨的,悲凉的那种...看了要让人难以言表的胸闷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21 21:44

原帖由 Arina 于 2007-2-21 18:39 发表
对,结局要郁闷的,凄惨的,悲凉的那种...看了要让人难以言表的胸闷


支持胸闷!!!
作者: susan    时间: 2007-2-21 22:14

难得看了死亡笔记~还坚持不下去。。。。
作者: robinyuyu    时间: 2007-2-26 12:16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2-21 21:44 发表


支持胸闷!!!

不知有没有看过《剑风传奇》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26 17:25

看过。。。不过没看完。
作者: robinyuyu    时间: 2007-2-26 18:58

看完你就胸闷了
作者: tina    时间: 2007-2-26 23:45

原帖由 robinyuyu 于 2007-2-26 12:16 发表

不知有没有看过《剑风传奇》



这个我光看书的介绍(是很详细的剧情描述)就难过得哭了,是很难过很难过的

我接过这部片子给个男生看,他还给我的时候说他也哭了,而且他说很喜欢很喜欢这部片子
作者: tina    时间: 2007-2-26 23:49

原帖由 Arina 于 2007-2-21 18:39 发表
对,结局要郁闷的,凄惨的,悲凉的那种...看了要让人难以言表的胸闷



东京巴比伦,可惜动画就拍了个ova,但是TB的结局就是淡淡的,但是感觉就是悲很悲,心痛得不得了,捧着书狂哭
作者: robinyuyu    时间: 2007-2-27 00:20

原帖由 tina 于 2007-2-26 23:45 发表



这个我光看书的介绍(是很详细的剧情描述)就难过得哭了,是很难过很难过的

我接过这部片子给个男生看,他还给我的时候说他也哭了,而且他说很喜欢很喜欢这部片子



我哭倒是没哭,我反正看好就是闷啊,郁闷的不行

唉...还是看乱马啊机器猫啊魔剑美神什么的轻松一点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27 21:23

我晕。。。TINA,你又哭了啊。。。。。啊啊啊啊啊。。。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2-28 21:57

我只中意很CI的片子.....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2-28 23:02

原帖由 tina 于 2007-2-26 23:45 发表



这个我光看书的介绍(是很详细的剧情描述)就难过得哭了,是很难过很难过的

我接过这部片子给个男生看,他还给我的时候说他也哭了,而且他说很喜欢很喜欢这部片子

哭是没哭,就是情绪低落,胸闷.
那个那个那个...'最终兵器少女'也老老闷人的闹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2-28 23:07

没有人喜欢《小丸子》?还有《孙悟空大战红孩儿》?最近那部《大脚》呢?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3-1 00:04

大脚是垃圾嘛。。。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3-1 00:05

《孙悟空大战红孩儿》是什么片子???没看过。。。H的???
作者: robinyuyu    时间: 2007-3-1 01:05

.....
作者: 天堂的金币    时间: 2007-3-1 10:08     标题: 有人看过钢铁神兵嘛?(又称BTX)

多年前看过的片子无论画质、人物、情节,都很不错!可惜我没有看到结局。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3-1 19:08

我看过。。。不过也没看到结局。
作者: robinyuyu    时间: 2007-3-1 19:26

BTX.....貌似人设太像圣斗士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3-1 19:38

就是一个人画的。。。
作者: robinyuyu    时间: 2007-3-1 20:07

我知道是都车田正美的作品,但是风格太过相似了
热血少年漫画型
作者: tina    时间: 2007-3-2 11:56

我也是,觉得车田正美画的人好像,而且现在不喜欢他这种画风,现在喜欢美型点的。嘻嘻!
作者: robinyuyu    时间: 2007-3-2 12:14

美术本晴彦的  太空堡垒OVA《可曾记得爱》
作者: tina    时间: 2007-3-2 13:15

美树本晴彦, 喜欢的

不过我最喜欢的是安达充,非常非常喜欢他笔下的男主角们,都是那种口硬心软,很温柔的,看的人好心疼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3-2 15:17

哭了没???
作者: tina    时间: 2007-3-2 18:38

狂哭啊~~~~~~

电视里开始放棒球英豪的时候,前面和也死掉之前基本上每集都要哭啊,达也太可怜了,看了让人难受

--------------就知道你会哭。。。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3-5 12:22 编辑 ]
作者: robinyuyu    时间: 2007-3-5 12:21

Tina是棒球英豪和SD的铁杆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3-6 15:09

我最最最最最。。。。。。。。。。。。。。。。。喜欢的动画片是:麦兜!
第一部《麦兜的故事》,从头笑到尾;
第二部《麦兜菠萝油王子》,开头笑、中间迷茫、后面就哭到结尾了;
第三部,实再不齿,是真人版的《春田花花同学会》,超级大烂片!我只能用快进看动画部分!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3-7 13:56

樱桃小丸子再一次,找个知音不容易啊。。。。
作者: temptest    时间: 2007-3-7 19:28

机器猫+圣斗士
作者: 粗粮    时间: 2007-7-17 19:28

我喜欢一部动画片;夜色第六感,其实还有很多其他的,家里一个抽屉全部是动画片
作者: 乖僾★♀¤    时间: 2007-8-25 16:01

原帖由 tina 于 2007-2-10 18:26 发表



高达我比较喜欢08ms,最近的高达,实在是看不出好看在哪里,除了人比较漂亮外,情节实在乏味,居然还一直最受欢迎。

我一个同学最近要COS 0083,到时候放照片出来。

另外,现在高达的大陆官方翻 ...

报告,是叫敢达
作者: 乖僾★♀¤    时间: 2007-8-25 16:03

我最喜欢翼.年代记(魔卡少女樱续)
作者: 云悠悠    时间: 2007-8-27 09:58

虫师是我的最爱,太好看了
作者: 云悠悠    时间: 2007-8-27 09:58

一共才26集,当时我都不舍的把它看完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8-27 12:09

我喜欢看《猫和老鼠》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8-27 13:14

我喜欢看樱桃小丸子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8-31 12:15

宫崎骏的作品偶都喜欢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8-31 14:46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8-31 12:15 发表
宫崎骏的作品偶都喜欢

幽灵公主是他的颠峰之作.我是永远的钢炼FANS

[ 本帖最后由 阿修兰 于 2007-8-31 14:55 编辑 ]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9-4 23:37

虫师 漫画更好看呀.

宫崎的'萤火虫之墓'是我心中的是颠峰作品, 那个..岂是一个悲字了得啊...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9-5 07:15

原帖由 Arina 于 2007-9-4 23:37 发表
虫师 漫画更好看呀.

宫崎的'萤火虫之墓'是我心中的是颠峰作品, 那个..岂是一个悲字了得啊...

呵呵 知音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