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2-10 11:06 发表
偶看的太多了,大家说一部自己喜欢的把
我最喜欢高达
原帖由 tina 于 2007-2-10 18:26 发表
高达我比较喜欢08ms,最近的高达,实在是看不出好看在哪里,除了人比较漂亮外,情节实在乏味,居然还一直最受欢迎。
我一个同学最近要COS 0083,到时候放照片出来。
另外,现在高达的大陆官方翻 ...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2-11 21:32 发表
死神
军曹
机器猫
狼雨
钢炼
热带雨林的暴笑生活
火影
粉多粉多
哈哈
之前的巴温特篇实在很莫名啊
原帖由 Arina 于 2007-2-10 19:14 发表
高达只有0083好看一点,现在越来越恶心了...![]()
原帖由 Arina 于 2007-2-10 19:14 发表
高达只有0083好看一点,现在越来越恶心了...![]()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2-11 22:46 发表
错,看过马沙的反击马
还有z和zz.闪光的哈纱微
三一万能侠.圣骑士.好多呢.......
0079 0080 0083 08ms 倒a 海盗


结城信辉做的片子就是赞,新居昭乃的歌声也超灵
原帖由 tina 于 2007-2-15 13:55 发表
不要再讲限制话题啦


原帖由 Arina 于 2007-2-21 18:39 发表
对,结局要郁闷的,凄惨的,悲凉的那种...看了要让人难以言表的胸闷

原帖由 Arina 于 2007-2-21 18:39 发表
对,结局要郁闷的,凄惨的,悲凉的那种...看了要让人难以言表的胸闷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2-21 21:44 发表
支持胸闷!!!
原帖由 robinyuyu 于 2007-2-26 12:16 发表
不知有没有看过《剑风传奇》
原帖由 Arina 于 2007-2-21 18:39 发表
对,结局要郁闷的,凄惨的,悲凉的那种...看了要让人难以言表的胸闷
原帖由 tina 于 2007-2-26 23:45 发表
这个我光看书的介绍(是很详细的剧情描述)就难过得哭了,是很难过很难过的
我接过这部片子给个男生看,他还给我的时候说他也哭了,而且他说很喜欢很喜欢这部片子
我只中意很CI的片子.....原帖由 tina 于 2007-2-26 23:45 发表
这个我光看书的介绍(是很详细的剧情描述)就难过得哭了,是很难过很难过的
我接过这部片子给个男生看,他还给我的时候说他也哭了,而且他说很喜欢很喜欢这部片子

原帖由 tina 于 2007-2-10 18:26 发表
高达我比较喜欢08ms,最近的高达,实在是看不出好看在哪里,除了人比较漂亮外,情节实在乏味,居然还一直最受欢迎。
我一个同学最近要COS 0083,到时候放照片出来。
另外,现在高达的大陆官方翻 ...
虫师是我的最爱,太好看了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