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点击放大
|
| |||||||||||||||||||||||||||||||||
| ||
| |
| |
| |
| |
| |
原帖由 tina 于 2007-2-10 18:31 发表
海报做得很好

原帖由 Arina 于 2007-2-10 19:04 发表
手掌上的那个东西是盗版,绝对的盗版
看过'犬夜叉' , '吸血鬼猎人D'的人绝对认识吧
原帖由 Arina 于 2007-2-10 19:04 发表
手掌上的那个东西是盗版,绝对的盗版
看过'犬夜叉' , '吸血鬼猎人D'的人绝对认识吧

原帖由 Arina 于 2007-2-11 22:30 发表
吸血鬼猎人D绝对是好看的,建议你去收D9的.
我记得是89年拍的,但是现在看还是做得很好,03,04年又翻新了下,出了DVD的收藏版.
英文和日文的配音都很不错.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2-10 11:26 发表
黑色后面的脉脉温情,还有无止境的悲伤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