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2月12号演唱会谁会去看啊 [打印本页]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9 16:40     标题: 2月12号演唱会谁会去看啊

2月12号,ROGER WATERS演唱会,谁去看啊,
我连票都没定,打算下了班直奔万体买黄牛票了
不知道会不会火暴到不行,谁知道上次ERIC CLAPTON演唱会的情况啊,估计应该差不多吧
北京的摇滚帝国包机来看的,吓人的.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2-9 16:46

PF就两个字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2-9 16:47

ERIC CLAPTON据说坐满的……
作者: 神    时间: 2007-2-10 00:01

不大认识~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2-10 12:59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2-9 16:47 发表
ERIC CLAPTON据说坐满的……



我通过拍卖得了2张5排的座位,哈哈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10 15:31

那天值班,没捞着去,那个胸闷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10 18:23

ERIC CLAPTON...我同事去看的。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2-12 16:21

对他们没感觉,俺偏好清谈的口味,他们重了点。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2-12 16:23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2-12 16:21 发表
对他们没感觉,俺偏好清谈的口味,他们重了点。


ERIC CLAPTON的口味不重的好吧!蓝调!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2-12 16:28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2-12 16:23 发表


ERIC CLAPTON的口味不重的好吧!蓝调!


ERIC CLAPTON俺只听过tears in heaven.
俺说的是Roger.
俺是个没品的,也就喜欢bee gees这种轻快简单的老东西,jazz也只能接受Nora这种。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13 00:26

看了,回来了,激动的
虽然,不够 迷幻,不够重
但是,已经很震撼了,已经很满足了
兴奋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