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2-8 09:21 发表
哪个是JOHN的宝贝啊![]()






















原帖由 东航专员 于 2007-2-8 16:31 发表
JOHN的幸福是我给的!郁闷。。。。自己没空
原帖由 东航专员 于 2007-2-8 16:56 发表
JOHN~大路货的照片就别帖上来了,换点经典的看看

原帖由 JOHN 于 2007-2-8 18:09 发表
表急了~~会有精彩的东东给你们看的!!![]()
![]()






































































单反就是好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7-2-13 09:58 发表
照片拍得很好看啊。
羡慕中。。。
三月份我也会在海南呆将近一个月
到时候也发照片上来。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2-13 16:22 发表
JOHN玩的嘎开心啊,哈哈哈!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