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我也来点三亚行的照片吧!! [打印本页]

作者: JOHN    时间: 2007-2-8 09:04     标题: 我也来点三亚行的照片吧!!

登机前的小分队合影~~~

图片附件: IMG_0277.jpg (2007-2-8 09:04, 224.11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865&k=322b5fb78cf92a364db15a7fccfe2490&t=1782266137&sid=zexw87


作者: JOHN    时间: 2007-2-8 09:12     标题: 由于到得很晚,所以没有拍夜景~~

早上从我住的怡佳家庭旅店看大东海及周边的景色!!不错的选择——180元/间(通过海南自游网订的)

图片附件: IMG_0280.jpg (2007-2-8 09:12, 206.24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866&k=6c934b4cffa503e8763b28168284ad28&t=1782266137&sid=zexw87



图片附件: IMG_0281.jpg (2007-2-8 09:12, 204.58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867&k=8452e4d7757b430d97d70b87dd78e4e4&t=1782266137&sid=zexw87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2-8 09:21

哪个是JOHN的宝贝啊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2-8 10:38

等待。。。。。。。
作者: JOHN    时间: 2007-2-8 14:54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2-8 09:21 发表
哪个是JOHN的宝贝啊


左手第二个!!
作者: JOHN    时间: 2007-2-8 14:56     标题: 上午有事跑开了~~现在继续!!

大东海的沙滩!!

图片附件: IMG_0282.jpg (2007-2-8 14:56, 230.41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890&k=c33b43e024cc717907e3d253d241cacb&t=1782266137&sid=zexw87


作者: JOHN    时间: 2007-2-8 14:57     标题: 沙发~~~



图片附件: IMG_0290.jpg (2007-2-8 14:57, 205.07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891&k=78b9a8286226a3af9e123ad3f23d8f54&t=1782266137&sid=zexw87


作者: JOHN    时间: 2007-2-8 14:58     标题: 老天给了一点光芒!!



图片附件: IMG_0286.jpg (2007-2-8 14:58, 211.01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892&k=7188b036485c63b4ef86b6331218a418&t=1782266137&sid=zexw87


作者: JOHN    时间: 2007-2-8 15:00     标题: 草棚棚~~~



图片附件: IMG_0294.jpg (2007-2-8 15:00, 216.67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893&k=b5fc138943c9635eb6af595474bcb4d0&t=1782266137&sid=zexw87


作者: JOHN    时间: 2007-2-8 15:07     标题: 来两张热带花卉吧!!



图片附件: IMG_0297.jpg (2007-2-8 15:07, 202.22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894&k=996cd094b85e9cfb8f0cafe8f94dca7a&t=1782266137&sid=zexw87



图片附件: IMG_0301.jpg (2007-2-8 15:07, 219.17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895&k=851f91874a06166522e38c180fb88e0f&t=1782266137&sid=zexw87


作者: JOHN    时间: 2007-2-8 15:12     标题: 来点银泰的照片!!



图片附件: [路] IMG_0292.jpg (2007-2-8 15:12, 217.16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896&k=63adab87a1efe595799ef82eb9eb36c8&t=1782266137&sid=zexw87



图片附件: [游泳池] IMG_0302.jpg (2007-2-8 15:12, 218.94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897&k=6741c77a99729b330ab4de52ee8a4465&t=1782266137&sid=zexw87



图片附件: [日式凉亭] IMG_0307.jpg (2007-2-8 15:12, 209.83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898&k=0a29373ec3694ba5ddb76167a5847a03&t=1782266137&sid=zexw87



图片附件: [早餐桌上的贝壳] IMG_0310.jpg (2007-2-8 15:12, 230.76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899&k=4fc567601e3b97d936a96d65e2af9fe2&t=1782266137&sid=zexw87


作者: JOHN    时间: 2007-2-8 15:16     标题: 睡莲一组!!



图片附件: IMG_0306.jpg (2007-2-8 15:16, 232.26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900&k=cf75faa6186cd0383c8f370dfb5dc2e2&t=1782266137&sid=zexw87



图片附件: IMG_0309.jpg (2007-2-8 15:16, 216.3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901&k=943b6752649461571a93791aafbcf934&t=1782266137&sid=zexw87



图片附件: IMG_0003.jpg (2007-2-8 15:16, 204.58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902&k=e31aaabd5caa03fa3e6dbeba499aa33a&t=1782266137&sid=zexw87



图片附件: IMG_0015.jpg (2007-2-8 15:16, 211.93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903&k=b2f6e34b6f6e544ceedf7d616d8dd9eb&t=1782266137&sid=zexw87


作者: JOHN    时间: 2007-2-8 15:18     标题: 大东海,我的身影!!



图片附件: IMG_0025.jpg (2007-2-8 15:18, 219.5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904&k=a4ae5435225a161e423f68a8d344cc53&t=1782266137&sid=zexw87


作者: JOHN    时间: 2007-2-8 15:25     标题: 今天就发到这里,明天给大家看红树林的照片~~~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7-2-8 15:57

我还没有去过的,我今年要完成的
作者: JOHN    时间: 2007-2-8 16:01

一定要去的~~~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2-8 16:11

JOHN幸福的嘛
作者: 东航专员    时间: 2007-2-8 16:31     标题: 回复 #17 Olivia 的帖子

JOHN的幸福是我给的!郁闷。。。。自己没空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2-8 16:35

噢  原来如此噢  
你幸福嘛遍地都是,让一点也没啥。
作者: 东航专员    时间: 2007-2-8 16:39     标题: 回复 #19 Olivia 的帖子

你别笑,记得保管好你的信用卡,到时候我刷..我刷...我刷刷刷..........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2-8 16:49

偶没信用卡的 专员
作者: 东航专员    时间: 2007-2-8 16:54     标题: 回复 #21 Olivia 的帖子

那......本票凑足了数也行,最低限度了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2-8 16:56

你抢钱啊,不给 就是不给。
作者: 东航专员    时间: 2007-2-8 16:56

JOHN~大路货的照片就别帖上来了,换点经典的看看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2-8 16:57

偶撤了再说,狗得白
作者: 东航专员    时间: 2007-2-8 16:58     标题: 回复 #25 Olivia 的帖子

记得本票节省点花!期待中
作者: JOHN    时间: 2007-2-8 17:02

原帖由 东航专员 于 2007-2-8 16:31 发表
JOHN的幸福是我给的!郁闷。。。。自己没空


谢谢专员的帮助,让我完成多年来的向往!!
作者: 东航专员    时间: 2007-2-8 17:07     标题: 回复 #27 JOHN 的帖子

不客气,我得帮小捷飞弄好5月丽江的票,那才是重头戏
作者: JOHN    时间: 2007-2-8 18:09

原帖由 东航专员 于 2007-2-8 16:56 发表
JOHN~大路货的照片就别帖上来了,换点经典的看看


表急了~~会有精彩的东东给你们看的!!
作者: huee    时间: 2007-2-8 20:27

原帖由 JOHN 于 2007-2-8 18:09 发表


表急了~~会有精彩的东东给你们看的!!



赶紧的赶紧的
作者: 神    时间: 2007-2-8 23:45

探子~
回来告诉我当地价格~
怪不得不等我一起去,原来.....
作者: JOHN    时间: 2007-2-9 12:39     标题: 继续我的海南报到!!

来到了红树林(打的:40/辆)

原来打算住天域的,由于我们机票晚订的原因,我们只能改住到红树林(豪华海景:1218/间+城市建设说:22/间)(选择的原因是它的早餐在所有海南酒店的排行榜中位列第二,仅次于天域)。一直犹豫我的这个选择,但当我进入这家酒店的时候,它给我的感觉要比我想象中的好。由于思科和惠普在这里开会,所以大堂里的气氛蛮热闹的,也因此造成我们没能一下子拿到所有的房间,最后的三间房到吃完午饭才搞定,那时候已经2点多了!!不过我们还是很幸运的拿到了一间免费升级的超级豪华海景套房,让我能舒舒服服地躺在浴缸里看大海!!(其他的豪华海景房只有在外面的淋浴房才能看到大海)

图片附件: IMG_0026.jpg (2007-2-9 12:39, 223.52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912&k=8df68e817a20c75791e3a80975421dd9&t=1782266137&sid=zexw87



图片附件: IMG_0027.jpg (2007-2-9 12:39, 219.86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913&k=51cbeccbe8c66089ad8780cf4200e3f4&t=1782266137&sid=zexw87


作者: JOHN    时间: 2007-2-9 12:42

放下行李,我们来到了他们的泰国菜馆,据说是海南唯一的一家!!

因为是五星级的酒店,菜价就不用说了,最后的买单是1188元(10大4小),属于基本问报!!

[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7-2-9 12:44 编辑 ]

图片附件: IMG_0037.jpg (2007-2-9 12:42, 229.56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914&k=ecec98ff8cfa980bce96cdebc823ed0a&t=1782266137&sid=zexw87



图片附件: IMG_0041.jpg (2007-2-9 12:42, 192.73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915&k=a31dfcc7766a8be2f1e122955099d051&t=1782266137&sid=zexw87


作者: JOHN    时间: 2007-2-9 12:49

红树林的咖啡吧不错,很有特色,坐在里面可以一边喝着咖啡,一边看看大海!!

图片附件: IMG_0048.jpg (2007-2-9 12:49, 214.97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916&k=9b377182b43e9307542dfcd9b269b793&t=1782266137&sid=zexw87



图片附件: IMG_0507.jpg (2007-2-9 12:49, 193.98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917&k=b5895aba2e0d3b56b94f63ef1d7d434c&t=1782266137&sid=zexw87



图片附件: IMG_0505.jpg (2007-2-9 12:49, 211.28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918&k=a985fbd4e5bf2e86df101151d4fb9476&t=1782266137&sid=zexw87



图片附件: IMG_0057.jpg (2007-2-9 12:49, 208.97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919&k=b604f56281e63933c408a51de57af9f7&t=1782266137&sid=zexw87


作者: JOHN    时间: 2007-2-9 12:56

酒店里的随拍!!

图片附件: IMG_0063.jpg (2007-2-9 12:56, 228.36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920&k=2bf3c73313996535de2befd771c02b40&t=1782266137&sid=zexw87



图片附件: IMG_0065.jpg (2007-2-9 12:56, 219.46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921&k=f237ce514c7d35ae6b80199e0bf90707&t=1782266137&sid=zexw87



图片附件: IMG_0066.jpg (2007-2-9 12:56, 228.16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922&k=8263a6f00ca58411ec62060f7cfd616a&t=1782266137&sid=zexw87



图片附件: IMG_0072.jpg (2007-2-9 12:56, 216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923&k=8cf78119006131c338d4e204a52e265b&t=1782266137&sid=zexw87


作者: JOHN    时间: 2007-2-9 13:00     标题: 椰树!!



[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7-2-9 13:08 编辑 ]

图片附件: IMG_0067.jpg (2007-2-9 13:00, 214.83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924&k=9842bfac63308681317bc25b2cb94758&t=1782266137&sid=zexw87



图片附件: IMG_0116.jpg (2007-2-9 13:08, 215.62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931&k=4f1e8d4218d455b7e56f1fe53c7d1e43&t=1782266137&sid=zexw87



图片附件: IMG_0502.jpg (2007-2-9 13:08, 229.22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932&k=90dfd6452e5367fde13ad06abd2240ce&t=1782266137&sid=zexw87


作者: JOHN    时间: 2007-2-9 13:06     标题: 给大家看点我住的超级豪华海景房



图片附件: IMG_0075.jpg (2007-2-9 13:06, 221.96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925&k=93b5bdac41fe2925a1ae6ae3fc931837&t=1782266137&sid=zexw87



图片附件: IMG_0076.jpg (2007-2-9 13:06, 233.55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926&k=b1b3350549b33882d7850fd30b5724f7&t=1782266137&sid=zexw87



图片附件: IMG_0461.jpg (2007-2-9 13:06, 229.46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927&k=dc8696f34a86a84e3edfa60d92cde172&t=1782266137&sid=zexw87



图片附件: IMG_0462.jpg (2007-2-9 13:06, 220.09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928&k=2325bd5166cd733f36156218fb7a75f5&t=1782266137&sid=zexw87



图片附件: IMG_0463.jpg (2007-2-9 13:06, 210.5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929&k=821ecce3a93dfe3badc57daa6006ae6c&t=1782266137&sid=zexw87



图片附件: IMG_0464.jpg (2007-2-9 13:06, 227.49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930&k=aa9be54640df76c18d033e7a02b7930a&t=1782266137&sid=zexw87


作者: JOHN    时间: 2007-2-9 13:14     标题: 来点酒店夜景的照片吧!!



图片附件: IMG_0087.jpg (2007-2-9 13:14, 211.25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933&k=32373c417b26295b8647e1419b3c5bac&t=1782266137&sid=zexw87



图片附件: IMG_0088.jpg (2007-2-9 13:14, 208.67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934&k=e10e43e7c10b4c8909478804397b52c2&t=1782266137&sid=zexw87



图片附件: IMG_0089.jpg (2007-2-9 13:14, 210.86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935&k=d4ca06a93c2d3991cd95827337af960f&t=1782266137&sid=zexw87



图片附件: IMG_0091.jpg (2007-2-9 13:14, 232.34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936&k=f6b1ddcb5743652bed42a4c0daba8f7c&t=1782266137&sid=zexw87


作者: JOHN    时间: 2007-2-9 13:35     标题: 早晨的酒店随拍!!



图片附件: IMG_0092.jpg (2007-2-9 13:35, 232.25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937&k=c8ecfe0730bfc3f200222fbc97144c87&t=1782266137&sid=zexw87



图片附件: IMG_0104.jpg (2007-2-9 13:35, 222.34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938&k=17bda1d6ca74c22ad7a3dff7dc88203d&t=1782266137&sid=zexw87



图片附件: IMG_0109.jpg (2007-2-9 13:35, 230.58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939&k=25670735d1c03328f14936b9733bf52d&t=1782266137&sid=zexw87


作者: JOHN    时间: 2007-2-9 13:36     标题: 今天就到这里吧~~要工作了!!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2-9 13:39

JOHN你太FB了,神要昏古气勒。
作者: JOHN    时间: 2007-2-9 13:45

我的原则就是给孩子们最好的,给我自己最实惠的~~~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2-9 14:21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2-9 14:22

结下来就准备去马尔代夫了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2-9 16:32

JOHN是好孩子
作者: JOHN    时间: 2007-2-9 20:38

倒~~~
作者: JOHN    时间: 2007-2-9 21:03

蜈支洲岛&南田温泉:
因为要去潜水和泡温泉,而这两个点从酒店出发是顺路的,所以特别安排在一天,本来打算还是通过自游网订票(自游网上的价格是133/人(蜈支洲岛)+88/人(南田温泉)),但考虑我们人多必须包一部车才能方便我们的出行,最后还是试着按攻略上的方法联系上了明润的黄老板,在他的介绍下,我们和司机最好敲定:83/人(蜈支洲岛)+78/人(小孩:60/人)+500(一天包车),虽然包车的费用贵了点,但是总的性价比还是比自游网的划算。

建议:
1、如果不去潜水的话,可以不用去蜈支洲岛,那边游泳不是很方便,吃的也蛮贵的,1碗牛肉拉面要10元,份量之少只能冲冲饥了!!
2、南田温泉一定要去,但是最好是早上的时候去,人少,没人和你抢位子!!

图片附件: IMG_0110.jpg (2007-2-9 21:03, 223.65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950&k=71f48a557487d80d350048a18f76886a&t=1782266137&sid=zexw87


作者: JOHN    时间: 2007-2-9 21:10

蜈支洲的水要比大东海、亚龙湾的清澈,但是因为盛产珊瑚,所以海水冲带上来的死珊瑚会很扎脚的!!

图片附件: IMG_0129.jpg (2007-2-9 21:10, 224.26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951&k=c172c4faa64adf7ee5ee9debb24d3ef2&t=1782266137&sid=zexw87



图片附件: IMG_0132.jpg (2007-2-9 21:10, 214.7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952&k=742a60221bad62a6c85a3ee41578abc5&t=1782266137&sid=zexw87



图片附件: IMG_0135.jpg (2007-2-9 21:10, 207.35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953&k=9fef022b430b8b157aea06fd9481297d&t=1782266137&sid=zexw87


作者: JOHN    时间: 2007-2-9 21:18     标题: 再来一点岛上的风景!!



图片附件: [这个坑道据说有4千米深,因为怕游客迷路备封掉了!] IMG_0139.jpg (2007-2-9 21:18, 228.86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954&k=6cb0cf4e4905260cdf45557bc4da9f64&t=1782266137&sid=zexw87



图片附件: [打算抓蟹的地方,因为浪大最后放弃了~~] IMG_0141.jpg (2007-2-9 21:18, 212.71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955&k=40f7272260bcd3461ab21d2ac0d845a8&t=1782266137&sid=zexw87



图片附件: [远处的水上滑翔伞] IMG_0153.jpg (2007-2-9 21:18, 230.67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956&k=4567caad2a72d0edf94a328a38f72941&t=1782266137&sid=zexw87



图片附件: [随拍] IMG_0154.jpg (2007-2-9 21:18, 227.43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957&k=ac8126d23e0c2281eac23378c7628291&t=1782266137&sid=zexw87



图片附件: [也有美人鱼!!] IMG_0155.jpg (2007-2-9 21:18, 209.08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958&k=b5dfeefb63c29ab309aeeec1a6d97786&t=1782266137&sid=zexw87


作者: JOHN    时间: 2007-2-9 21:22

来点岛上的植物照片吧!!

图片附件: IMG_0112.jpg (2007-2-9 21:22, 212.75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959&k=56e03dc6cdf225b155693b6f2c3b6d6c&t=1782266137&sid=zexw87



图片附件: IMG_0118.jpg (2007-2-9 21:22, 231.69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960&k=92a89aedd9231de9e267552ac717d899&t=1782266137&sid=zexw87



图片附件: IMG_0156.jpg (2007-2-9 21:22, 225.99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961&k=17cf27251628400e363dbd66d4b94690&t=1782266137&sid=zexw87



图片附件: IMG_0157.jpg (2007-2-9 21:22, 218.05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962&k=ef966c2d989492c8295a06c051e249db&t=1782266137&sid=zexw87


作者: JOHN    时间: 2007-2-9 21:28

来两张我和女儿潜水的照片(纯粹是意外的收获——拿到了数码原片),本来240/四张照片,因为拿照片的时候我随便问了一下那个小妹:我能否拷贝一下这些照片,她还是很客气地答应了我的要求!!

图片附件: DSCF0001.jpg (2007-2-9 21:28, 233.18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963&k=753cb7fc2e49a77d4ed4d75c4134b3b2&t=1782266137&sid=zexw87



图片附件: DSCF0003.jpg (2007-2-9 21:28, 233.26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964&k=c2dbde0cd7327d03b02eed1d2a54a75f&t=1782266137&sid=zexw87



图片附件: DSCF0010.jpg (2007-2-9 21:28, 234.16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965&k=0e5fc4250c05c368dc97996552b93b63&t=1782266137&sid=zexw87


作者: JOHN    时间: 2007-2-9 21:32     标题: 南田温泉



图片附件: IMG_0421.jpg (2007-2-9 21:32, 228.61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966&k=1526b794e92fe91b55bcf339a36b7a0c&t=1782266137&sid=zexw87



图片附件: IMG_0424.jpg (2007-2-9 21:32, 232.03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967&k=3753b1f86921dfbdfec9652762b6a4f4&t=1782266137&sid=zexw87



图片附件: IMG_0441.jpg (2007-2-9 21:32, 206.62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968&k=c289e79c014da44d74bfaa56818d5f85&t=1782266137&sid=zexw87



图片附件: IMG_0459.jpg (2007-2-9 21:32, 214.61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969&k=7eda1c18f2b36ec695104ef00138ab47&t=1782266137&sid=zexw87


作者: JOHN    时间: 2007-2-9 22:00

关于吃与行:

吃:我们终于根据攻略上的指示找到了春园海鲜大排档——一个和铜川路海鲜排档差不多的路边摊,有许多摊位,我们最后还是选择了六排六的摊位,当时选择她的原因有两个:1、攻略上有介绍;2、摊位的客人很多。而我们的选择也确实不错,小妹陪着我们到后面的市场去讨价还价,还帮我们从摊主那边掐水分、称完后再补点什么的,除了高档海鲜外,其他都不是很贵的,买了300多点的海鲜,我们14人也吃得很饱,120元的加工费加上饮料和其他一些文昌鸡、椰子饭呀,总的一顿海鲜大餐花费也没有超过600!!

行:关于出租车,真的是绝对要当心,我们出门就碰到了这帮刁民,本来30元就可以从大东海到红树林的,结果花了40元/辆才成交。不过从红树林出来碰到了一位诚信的东北司机,80/次拉我们一大帮到春园,再80/次把我们从春园拉回红树林!!最后再把我们从大东海的瑞海豪庭送到机场(100元)——不过他是面包车,三、四人就不划算了!!

购物:本来没有十分的冲动去买,后来因为要完成多人的嘱托,还是到了第一市场,其实就是菜市场。根据朋友的要求买了椰子糖、菠萝蜜干、茶叶,再品尝了几种水果后最后采购了满满的一箱水果,也算是海南游的纪念品了。对于价格,只记得:椰子糖:3.5/包;菠萝蜜干:15/包、兰贵人:20/两(比较好的一种,一定要比较品尝以后才能买——旺姐的教导);鸡蛋芒果:5/斤、椰子(剥了皮的):3/个。其他的都不记得了!!
作者: JOHN    时间: 2007-2-9 22:04

最后上一组早上骑车去看其他酒店时拍的照片

图片附件: IMG_0509.jpg (2007-2-9 22:04, 213.52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970&k=b63b7329e86057db0ed934bc8c68fc5d&t=1782266137&sid=zexw87



图片附件: IMG_0510.jpg (2007-2-9 22:04, 216.19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971&k=00500fff7be7eb561624392e18ef5070&t=1782266137&sid=zexw87



图片附件: IMG_0511.jpg (2007-2-9 22:04, 226.15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972&k=47308251a25943cca43c1b309a2fb8e0&t=1782266137&sid=zexw87



图片附件: IMG_0512.jpg (2007-2-9 22:04, 226.86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973&k=f9674aa052b7b66366bf13cc7a19fb00&t=1782266137&sid=zexw87



图片附件: IMG_0513.jpg (2007-2-9 22:04, 191.74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974&k=917645e26d200802425da406d3714c74&t=1782266137&sid=zexw87



图片附件: IMG_0514.jpg (2007-2-9 22:04, 199.58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975&k=c861c9395628a9137a8815a42092c0c0&t=1782266137&sid=zexw87



图片附件: IMG_0515.jpg (2007-2-9 22:04, 202.47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976&k=6ddd776a7a461a04fd72d54a26af4f7e&t=1782266137&sid=zexw87


作者: JOHN    时间: 2007-2-9 22:13

兜了一圈,本人对几个亚龙湾的酒店感觉比较好的:喜来顿、家化万豪、天鸿

需要特别介绍的是天鸿,虽然它不靠在海边,在它前面有一个很大的花园,而且中间隔着一条马路,但是他的海景房照样可以看到大海,更可以见到那个别致的花园。回来查了一下它的价位,要比红树林、天域、万豪都低,而且不是低一点点地!!

这里发两张在它的花园里拍的照片!!

图片附件: IMG_0517.jpg (2007-2-9 22:13, 209.75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977&k=a6c64bf86faa5c7e8cbc1775a765566b&t=1782266137&sid=zexw87



图片附件: IMG_0518.jpg (2007-2-9 22:13, 202.32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978&k=d8ab108592d891cd0e66b4d504a181dd&t=1782266137&sid=zexw87



图片附件: IMG_0519.jpg (2007-2-9 22:13, 213.68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979&k=a03b7b87de6ae6c00224d38d8b004b5f&t=1782266137&sid=zexw87


作者: JOHN    时间: 2007-2-9 22:15     标题: 来一张红树林入门照和我们的集体照结束我的海南行介绍!!



图片附件: IMG_0521.jpg (2007-2-9 22:15, 215.61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980&k=4e4934dd2bcd60c56116185af2147f4b&t=1782266137&sid=zexw87



图片附件: IMG_0526.jpg (2007-2-9 22:15, 208.17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981&k=8fd70e0744269c7246432d65342045a6&t=1782266137&sid=zexw87


作者: JOHN    时间: 2007-2-9 22:24

忘了最后最关键的报告:
这次出行预算4000/大人,3000/小孩
结果:3820/大人,2800/小孩,基本控制在预算之内了!!
作者: 神    时间: 2007-2-10 00:04

你.......你..............你可以的~!!!!!!
回来告诉我吃,住,行攻略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2-10 21:02

欣赏完毕,好看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7-2-11 07:46

幸福的一大家人
作者: JOHN    时间: 2007-2-12 09:12

和孩子们出去也别有一番味道!!

享受生活中给你带来的每一刻才是最重要的!!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2-12 20:49

恭喜下,终于如愿以偿了!!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2-12 21:34

单反就是好
作者: JOHN    时间: 2007-2-13 09:11

相机是比较满意了啦,自己的水平还有待提高!!!

继续努力中~~~~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7-2-13 09:58

照片拍得很好看啊。
羡慕中。。。
三月份我也会在海南呆将近一个月
到时候也发照片上来。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2-13 16:22

JOHN玩的嘎开心啊,哈哈哈!
作者: JOHN    时间: 2007-2-14 09:11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7-2-13 09:58 发表
照片拍得很好看啊。
羡慕中。。。
三月份我也会在海南呆将近一个月
到时候也发照片上来。


接棍葛!!等待你的照片!!
作者: JOHN    时间: 2007-2-14 09:13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2-13 16:22 发表
JOHN玩的嘎开心啊,哈哈哈!


般般~~~正在考虑是否把它改成每年固定的歇息地种!!!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2-14 14:17

美丽的,FB的,向往的,期待的
作者: 葡小萄    时间: 2007-3-4 21:14

三亚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3-6 16:31

我没去过。
我也想去!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