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超强美国数学天才 [打印本页]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2-7 12:39     标题: 超强美国数学天才

图片:


图片:


图片:

  不怕做不倒,就怕想不倒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2-7 12:39

图片:


图片: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2-7 12:59

太搞笑了~受不了~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2-7 13:09

原来他们的作业这么简单,怪不得都抢着到美国去。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7 14:39

我要去米国,偶也是数学天才了
不过当初考GRE的时候,那个数学真是简单的不得了,逻辑好玩的不得了,当然,VERBAL头痛的不得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7 20:47


作者: tina    时间: 2007-2-8 13:20

吼吼,这个以前看过的,是很搞笑

还看过一篇文章,讲一个人在这里读完初中跑去美国读高中,数学居然学四则运算,他的美国同学居然都算不清楚,他们老师就编了一首歌让大家记住运算规则。 到考试那天就听到教室里回荡着歌声,每个人都在哼着歌做题。实在是笑喷了!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2-9 21:55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2-13 21:57

发现这些高中的题偶居然都还会.........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2-14 15:01

能搞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2-15 08:59

中国人不强大也难!!
美国人不让中国人崛起那是相当难!!
中国的学生要学会老美的幽默也是很难!!
中国的老师要如同第一副图般批改作业那是非常难!!!
中国的家长看到自己的孩子这样完成作业,不对小孩动家法那是难上加难!!!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7-2-15 09:06

只有天才才想得出这么好的答案。看来我们不是天才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