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超强美国数学天才
[打印本页]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2-7 12:39
标题:
超强美国数学天才
图片:
图片:
图片:
不怕做不倒,就怕想不倒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2-7 12:39
图片:
图片: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2-7 12:59
太搞笑了~受不了~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2-7 13:09
原来他们的作业这么简单,怪不得都抢着到美国去。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7 14:39
我要去米国,偶也是数学天才了
不过当初考GRE的时候,那个数学真是简单的不得了,逻辑好玩的不得了,当然,VERBAL头痛的不得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7 20:47
作者:
tina
时间:
2007-2-8 13:20
吼吼,这个以前看过的,是很搞笑
还看过一篇文章,讲一个人在这里读完初中跑去美国读高中,数学居然学四则运算,他的美国同学居然都算不清楚,他们老师就编了一首歌让大家记住运算规则。 到考试那天就听到教室里回荡着歌声,每个人都在哼着歌做题。实在是笑喷了!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2-9 21:55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2-13 21:57
发现这些高中的题偶居然都还会.........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2-14 15:01
能搞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2-15 08:59
中国人不强大也难!!
美国人不让中国人崛起那是相当难!!
中国的学生要学会老美的幽默也是很难!!
中国的老师要如同第一副图般批改作业那是非常难!!!
中国的家长看到自己的孩子这样完成作业,不对小孩动家法那是难上加难!!!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7-2-15 09:06
只有天才才想得出这么好的答案。看来我们不是天才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