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2-7 10:54 发表
东方明珠还是没你帅啊,麦兜
真不敢相信是你的。。。相机拍出来的。。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2-7 18:36 发表
麦兜,本S评价:除了右下角的日期极度煞风景之外,其他都很完美了~![]()
另外,LS的LS,每次看到你这幅蓝荧荧的头像,我的寒毛就竖起来……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2-7 16:58 发表
顶一下
真不敢相信是你的。。。相机拍出来的。。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2-7 18:36 发表
麦兜,本S评价:除了右下角的日期极度煞风景之外,其他都很完美了~![]()
另外,LS的LS,每次看到你这幅蓝荧荧的头像,我的寒毛就竖起来……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2-8 09:49 发表
同意,雅风的头像换一个啦,诡异的很~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7-2-7 10:57 发表
你这么夸我咋好意思呢,到我家来吃年夜饭吧!


原帖由 shxiaoyunzhao 于 2007-2-8 22:43 发表
回到主题吧,确实拍得不错!


原帖由 神 于 2007-3-1 22:57 发表
你拍的是大厦吧,可它给我的感觉就是挺黑压压,看不清楚~
我不懂摄影,我只是说出我的想法~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3-3 20:14 发表
兄弟,那叫逆光,只体现轮廓,不体现细节.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