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暮色陆家嘴 [打印本页]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7-2-7 10:33     标题: 暮色陆家嘴

上周六去周渔府吃饭,时间早,便到陆家嘴逛了一圈,拍了几张PP,XDJM们多提意见。(用光影魔术手PS)

图片附件: 海关大楼1_nEO_IMG.jpg (2007-2-7 10:33, 43.97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834&k=7e392d445c457e6632a227bf7c8dd556&t=1782286801&sid=I6yzXS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7-2-7 10:34     标题: 暮色陆家嘴



图片附件: 海关大楼3_nEO_IMG.jpg (2007-2-7 10:34, 53.41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835&k=ad89d607fe4b55949049cca8a7aa9940&t=1782286801&sid=I6yzXS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7-2-7 10:34     标题: 暮色陆家嘴



图片附件: 海关大楼5_nEO_IMG.jpg (2007-2-7 10:34, 52.05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836&k=e4068af30d806f479934f40a8e29de61&t=1782286801&sid=I6yzXS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7-2-7 10:35     标题: 暮色陆家嘴



图片附件: 东方明珠_nEO_IMG.jpg (2007-2-7 10:35, 50.93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837&k=2b38ae3302227f5f008a71ee054df585&t=1782286801&sid=I6yzXS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7-2-7 10:35     标题: 暮色陆家嘴



图片附件: 地铁口的广告牌_nEO_IMG.jpg (2007-2-7 10:35, 105.19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838&k=685d48daa81fb4707e7e5e52a1ebb57d&t=1782286801&sid=I6yzXS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2-7 10:54

东方明珠还是没你帅啊,麦兜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7-2-7 10:57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2-7 10:54 发表
东方明珠还是没你帅啊,麦兜

你这么夸我咋好意思呢,到我家来吃年夜饭吧!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7-2-7 10:59

紧急呼叫斑竹,人家都把我夸成这样了,还不帮我置顶啊!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2-7 14:31

置顶的事情我们帮不了,年夜饭的事情我们可以到你家帮忙消灭滴!!!XDJM报名吧!!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7 15:56

没怎么去过也。。。照片好美哦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7 15:57

喜欢的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2-7 16:09

麦兜你的照片的感觉很棒,有点怀旧的感觉,昏黄昏黄的,很是美的!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7-2-7 16:58

顶一下
真不敢相信是你的。。。相机拍出来的。。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2-7 18:36

麦兜,本S评价:除了右下角的日期极度煞风景之外,其他都很完美了~

另外,LS的LS,每次看到你这幅蓝荧荧的头像,我的寒毛就竖起来……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7-2-8 04:28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2-7 18:36 发表
麦兜,本S评价:除了右下角的日期极度煞风景之外,其他都很完美了~

另外,LS的LS,每次看到你这幅蓝荧荧的头像,我的寒毛就竖起来……

没办法,我家海岛麦兜帮我选的,没有她的同意是不能随便更改的。
作者: JOHN    时间: 2007-2-8 08:56

很灵的~~~赞一个!!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2-8 09:48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2-7 16:58 发表
顶一下
真不敢相信是你的。。。相机拍出来的。。

你这是在夸他吗,哈哈哈哈哈!
我来夸一个:麦兜,这真的是你拍的吗,打死你我也不信~~~那是相当的好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2-8 09:49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2-7 18:36 发表
麦兜,本S评价:除了右下角的日期极度煞风景之外,其他都很完美了~

另外,LS的LS,每次看到你这幅蓝荧荧的头像,我的寒毛就竖起来……

同意,雅风的头像换一个啦,诡异的很~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2-8 10:49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2-8 09:49 发表

同意,雅风的头像换一个啦,诡异的很~


哪里诡异阿,挺好的啊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7-2-8 12:00     标题: 真的是我拍的

XDJM们,好好叫,这真的是我拍的,难道我的水平就这么让人怀疑吗?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2-8 12:16

偶们一直叫的好好的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7-2-8 15:56

我相信是麦兜拍的,人家技术可以的,好吧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2-8 16:06

麦兜,技术一流的,很棒的,不许乱说我们的麦兜啊,上次给我拍得也很棒的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2-8 18:54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7-2-7 10:57 发表

你这么夸我咋好意思呢,到我家来吃年夜饭吧!


年夜饭!!!!!!!!!!!!!!

开始报名了吗?

请著明:地址\时间\人数\交通情况\缴纳费用(如果免费的话...)\行程安排\游览景点(比如卧室\客厅什么的)\政委\等等等等  最好发先照片上来!!!

不会只是邀请一味一个吧???!!!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2-8 21:19

小麦兜兜人很好的,还邀请了牙缝,所以牙缝把人家捧上天了。
偶相信,只要大家说一声,小麦兜兜都会同意的。
现在应该好报名了,对伐 麦兜。
作者: shxiaoyunzhao    时间: 2007-2-8 22:43

回到主题吧,确实拍得不错!
作者: shxiaoyunzhao    时间: 2007-2-8 22:44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2-9 15:43

原帖由 shxiaoyunzhao 于 2007-2-8 22:43 发表
回到主题吧,确实拍得不错!


行行,这里怎么一直没有看到你的踪影呢?现在再冒出来!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2-9 16:29

偶就说吗,肯定是托,原来是牙缝兄弟的。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2-14 09:17


作者: 神    时间: 2007-3-1 22:57

你拍的是大厦吧,可它给我的感觉就是挺黑压压,看不清楚~
我不懂摄影,我只是说出我的想法~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3-3 20:14

原帖由 于 2007-3-1 22:57 发表
你拍的是大厦吧,可它给我的感觉就是挺黑压压,看不清楚~
我不懂摄影,我只是说出我的想法~

兄弟,那叫逆光,只体现轮廓,不体现细节.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3-4 00:43

支持实想实说。。。
作者: 神    时间: 2007-3-4 00:52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3-3 20:14 发表

兄弟,那叫逆光,只体现轮廓,不体现细节.

学道,在摄影方面要学的东西还很多啊,现在只能玩玩色驴们所谓的玩具相机~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