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幽游生活第七期电子杂志发布!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2-5 22:49     标题: 幽游生活第七期电子杂志发布!

幽游生活第七期电子杂志发布!  

幽游生活第七期电子杂志
作者: susan    时间: 2007-2-5 22:52

SF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2-5 22:55

板凳,总算出来了,等得我心痒死了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2-5 23:02


作者: susan    时间: 2007-2-5 23:16

哈哈,看完了~~~这次有质的飞跃哦~~~~~~~

看着杂志,笑容自然浮现在脸上~~~~~··哈哈。。。。。。。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2-5 23:18

呵呵!看来有进步!大家集思广益啊~~~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2-5 23:21

年会的dv不能挑着看.郁闷哦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2-5 23:35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2-5 23:37

看完了!哈灵!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2-5 23:43

还没下载完,先顶~~~!
年会DV3号那天提前欣赏过了,很不错的~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2-5 23:45

哈哈,看好了,真不错,那个人物摄影的篇幅,哇,好美,哈哈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2-5 23:50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2-5 23:37 发表
看完了!哈灵!

谢谢谢谢!主要是封面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5 23:51

美。。。。。。。。。。。。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2-6 00:01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2-5 23:51 发表
美。。。。。。。。。。。。

很喜欢江西瑶里行的那段配乐,特别是前面的那段,我想听着它看小桥流水一定十分惬意,
后面那一段江西靓影的配乐也很好听,很喜欢那样的节奏的音乐,很棒,真不错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6 00:07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2-6 00:01 发表

很喜欢江西瑶里行的那段配乐,特别是前面的那段,我想听着它看小桥流水一定十分惬意,
后面那一段江西靓影的配乐也很好听,很喜欢那样的节奏的音乐,很棒,真不错


要谢谢猫咪,江西瑶里是猫咪配的。。。

我配的是前面。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2-6 00:10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2-6 00:07 发表


要谢谢猫咪,江西瑶里是猫咪配的。。。

我配的是前面。

恩,谢谢找到这么好听的歌曲
看好杂志,睡觉去了,呵呵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2-6 00:19

祝贺!今天太晚了,明天上班下载!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2-6 00:25

看完了,美得令人感动!每次都是这样,意料之外,却又情理之中,这里总是有太多惊喜。


收工睡觉~幸亏我前面已经睡了N个钟头 ZZZZZ……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2-6 09:32

我还没有看过呢,刻盘给我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2-6 09:32

我说得是年会DV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2-6 10:35

看了,一个字,棒!2个字,超棒!..........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2-6 10:38

忘记把我的照片提供给斑竹了,说不定也可让我的愚照被选上几张让大家秀一下呢!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2-6 11:24

灵,真灵,非常灵!!
作者: emily092    时间: 2007-2-6 11:52

下班回家下载看看!期待!......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7-2-6 11:56

正在下载,等待中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2-6 12:14

忘了告诉大家,最后年会的编辑,都是happydavid做的,他做这个好专业啊,呵呵,而且还有完整版本的,我们会定个日子发放!

年会经过happydavid的编辑,加上他配了音乐,感觉我们都是明星呢,哈哈哈哈,感觉很好!

感谢happydavid!你太棒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2-6 12:20

大家都来顶啊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2-6 12:21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2-6 13:08

已阅。真的很赞!没参加幽幽年会是我的损失啊!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6 14:52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2-6 00:01 发表

很喜欢江西瑶里行的那段配乐,特别是前面的那段,我想听着它看小桥流水一定十分惬意,
后面那一段江西靓影的配乐也很好听,很喜欢那样的节奏的音乐,很棒,真不错

笑伐动了

杂志老灵的,顶,顶,
再来赞,赞
我在想,大家不要光说好话,觉得有哪些地方不尽如人意的提出来,我们以后改进.希望大家多提些意见拉.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2-6 16:32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7-2-6 17:43

那些人,那些事,美好的时光,永远值得留恋

[ 本帖最后由 花花 于 2007-2-6 17:47 编辑 ]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2-6 18:38

到家了,一杯清茶 一盏台灯 慢慢的偷窥。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2-6 18:44

猫咪配的音乐确实不错。没想到还是用到那首《睡莲》了呀
配黄山不错。嘿嘿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6 19:02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2-6 18:44 发表
猫咪配的音乐确实不错。没想到还是用到那首《睡莲》了呀
配黄山不错。嘿嘿

嘿嘿,睡莲和黄山不是偶配的,是不锈和小捷飞配的.我们分工合作的拉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2-6 21:57


作者: 神    时间: 2007-2-6 22:27

封面应该用小泉绑鞋带的那张,好歹也把我们小泉捎上嘛~
作者: 神    时间: 2007-2-6 22:28

同时,建议最好公布一下年会完整版~
年会裁剪版本里都看不到我自己~(好歹我也几次故意抢过镜啊)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7-2-7 17:15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2-7 18:29

原帖由 于 2007-2-6 22:28 发表
同时,建议最好公布一下年会完整版~
年会裁剪版本里都看不到我自己~(好歹我也几次故意抢过镜啊)


完整版哈皮是要卖钱的啦。。。
作者: Harry    时间: 2007-2-7 19:55

还没看,先顶个
作者: Harry    时间: 2007-2-7 20:30

看好了,哈灵,强地,强烈推荐
作者: 东航专员    时间: 2007-2-7 21:31

看完了,真是灵啊,没想到坛子里有这些才人才子在,坛子有希望了~~
作者: Lily    时间: 2007-2-7 22:20

刚刚看到,下载ING....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7-2-7 22:28

看完了,真的,进了一大步,最好的一期,人才济济呀.
作者: Lily    时间: 2007-2-7 22:52

..超级喜欢偶像的那张"偷窥无罪"~~~哈哈哈哈!笑了翻过来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2-8 12:08

开玩笑,偶像就是偶像
作者: huee    时间: 2007-2-8 20:18

这下搞大了
作者: huee    时间: 2007-2-8 20:32

原帖由 Lily 于 2007-2-7 22:52 发表
..超级喜欢偶像的那张"偷窥无罪"~~~哈哈哈哈!笑了翻过来了!!!



老山羊拿我相机拍得,nnd,给秋天照片的时候忘了检查,嘿嘿
作者: JOHN    时间: 2007-2-9 13:39

昨天终于忙得告一段落,静下来细细地品味这期杂志!!让我再一次的感动~~~
作者: 粉扑    时间: 2007-2-9 15:25

杂志很好!继续关注!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2-11 21:13

我把前几期的杂志都补齐了
做的太好了,赞~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7-2-12 13:48

封面照片哈赫灵的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2-12 15:17

感谢鼓励,我们将继续努力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2-12 16:19

我看了,我顶了
作者: 艾雪儿    时间: 2007-2-13 14:10

音乐配上画面,音乐越发的动听!照片越发的漂亮阿!
作者: 敏敏    时间: 2007-2-13 19:26

这是偶第一次看杂志
为哈尔滨的哥特式建筑所着迷~~!!!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2-13 22:16


作者: 神    时间: 2007-2-20 03:26


作者: temptest    时间: 2007-3-7 18:41

越办越好~
作者: temptest    时间: 2007-3-7 18:45

下载看看
作者: temptest    时间: 2007-3-7 20:30

终于看完了,精彩~~赞!
作者: cath_lj    时间: 2007-3-17 15:35

第一次看幽游电子杂志,文声色并茂的好杂志,很棒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9 14:38

看不了,郁闷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7-9 17:49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9 14:38 发表
看不了,郁闷


现在可以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