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2-5 23:37 发表
看完了!哈灵!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2-5 23:51 发表
美。。。。。。。。。。。。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2-6 00:01 发表
很喜欢江西瑶里行的那段配乐,特别是前面的那段,我想听着它看小桥流水一定十分惬意,
后面那一段江西靓影的配乐也很好听,很喜欢那样的节奏的音乐,很棒,真不错![]()
![]()
赞![]()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2-6 00:07 发表
要谢谢猫咪,江西瑶里是猫咪配的。。。
我配的是前面。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2-6 00:01 发表
很喜欢江西瑶里行的那段配乐,特别是前面的那段,我想听着它看小桥流水一定十分惬意,
后面那一段江西靓影的配乐也很好听,很喜欢那样的节奏的音乐,很棒,真不错![]()
![]()
赞![]()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2-6 18:44 发表
猫咪配的音乐确实不错。没想到还是用到那首《睡莲》了呀
配黄山不错。嘿嘿


原帖由 神 于 2007-2-6 22:28 发表
同时,建议最好公布一下年会完整版~
年会裁剪版本里都看不到我自己~(好歹我也几次故意抢过镜啊)


原帖由 Lily 于 2007-2-7 22:52 发表
..超级喜欢偶像的那张"偷窥无罪"~~~哈哈哈哈!笑了翻过来了!!!![]()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