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2-5 21:21 发表
ZN or FB?


这个时间.....不得不放弃...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2-5 23:15 发表
就不能晚2个星期吗????????
一味米米抢人啊??????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2-5 23:02 发表
终于看到一个3/16-18的~看来3月份选择很多的嘛!~~~~![]()
是扎营的,不ZN?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2-5 23:15 发表
就不能晚2个星期吗????????
一味米米抢人啊??????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2-6 08:35 发表
说实话,我现在才看到我当政委了……
赶鸭子上架了。
大家有意向的话,我比较推荐徒步游览表缆车,扎营住宿不用洗澡~HOHO~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2-6 10:47 发表
听说如果徒步上去的话就是ZN了,而且N得不轻!
如果是徒步上去的话就把帖子改到实战演习来吧,嘿嘿!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2-6 08:35 发表
说实话,我现在才看到我当政委了……
赶鸭子上架了。
大家有意向的话,我比较推荐徒步游览表缆车,扎营住宿不用洗澡~HOHO~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2-6 22:20 发表
为什么你老是喜欢楼梯呢????![]()
![]()
上去楼梯不少哦!~~~~~~~

原帖由 Arina 于 2007-2-5 21:54 发表
为什么你们都那么喜欢虐呢?
占个坑先![]()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2-6 22:20 发表
为什么你老是喜欢楼梯呢????![]()
![]()
上去楼梯不少哦!~~~~~~~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2-7 08:23 发表
我是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
活动不是我策划的,路线不是我挑的。我就是个傀儡啊
你上了杠头了.
我同情和支持你.这个计划我很喜欢的,比较符合我这样的人,但是3月底已经报名参加新岸江徒步了,只好忍痛割爱了.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2-7 08:23 发表
我是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
活动不是我策划的,路线不是我挑的。我就是个傀儡啊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2-6 22:20 发表
为什么你老是喜欢楼梯呢????![]()
![]()
上去楼梯不少哦!~~~~~~~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2-6 10:47 发表
听说如果徒步上去的话就是ZN了,而且N得不轻!
如果是徒步上去的话就把帖子改到实战演习来吧,嘿嘿!

原帖由 annie_qian 于 2007-2-6 23:28 发表
三日游?要问过我先哦![]()
听你唠叨了很久,终于要去了![]()
过好年以有安排,恐怕有一段时间抽不出空了![]()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2-7 17:41 发表
有人想徒步吗?我记得光乘缆车的时间就有一个小时的,你们想徒步就慢慢走吧![]()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2-8 13:19 发表
报名啦!!!
闷了一个冬天了.我们可以从北山上是岔开团队的.不过等待的是漫长的台阶路.
三清的缆车据说是最长的.
强烈建议三天行程,带上婺源腐败!这时候正好看油菜花啊~~~~简直太完美了
要病假的找小猫开啊 ...


原帖由 tina 于 2007-2-8 13:11 发表
我想报名的,不过不知道会不会和新安江冲突啊?应该不会吧
原帖由 Arina 于 2007-2-7 22:22 发表
您准我的假吧!看在我平时那么体贴,那么听话,那么顺从的份上![]()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2-12 15:43 发表
哎哟,我迷茫死了,到底参加内个呢?无头苍蝇状
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2-14 14:58 发表
过来逛逛,观望观望

年假要提前请的啊。。。
过年前忙着回家没来报名,没想到现在已经是候补了。脱库,下次再跟着你。



原帖由 滕滕 于 2007-2-27 18:25 发表
去山上谈恋爱,太危险了吧~~~~![]()
这个活动要带帐篷吗?
要一晚上的路程吗?一早到那就要爬山?貌似会吃不消的!![]()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2-27 23:04 发表
退坑,华山回来估计对台阶没什么兴趣了.
同志们玩好哦
一味JJ啊,妹妹我下次一定来支持你的活动

原帖由 steelwangcl 于 2007-2-28 11:22 发表
政委:
要不提早看碰头会吧?否则我这10号候补的人心里没底呀!
是不是可以按照缴费的人头来订车子??
说明一下,强烈支持徒步上山,山顶扎营的,2007第一虐!!!
Steel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2-28 12:39 发表
2007第一虐!!!你会如愿的,真的真的真的!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3-1 17:16 发表
我们什么时候交钱呀~~~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