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4月6日三清山,报名截止,可以露营 [打印本页]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7-2-5 21:14     标题: 4月6日三清山,报名截止,可以露营

活动性质        幽游生活论坛官方活动
                  
活动组织        一味    redstreamhh@hotmail.com   13818307917
                    脱库啦  xingzhang17@hotmail.com  13817264454

活动时间        2007/4/6~4/8(合计2天半)           
活动地点       三清山        
集合时间        6号晚上8:30
集合地点        人民广场博物馆后门(石狮子处)或者莲花路南方商城门前公交站(请需要这里上车的同学提前知会领队,大约9:00到莲花路
人数限制         18人                        
活动强度         幽游2级(休闲型)
交通方式        包车(19座金龙)                              
住宿方式        宾馆(日上山庄,约130元/人,标准间。愿意带帐篷露营的同学可以带上,场地管理费70/帐
活动预算        AA制,预计人均500元
订金数额        收取300人民币
订金开始收取: 2007/3/10 AM12:00
订金截至收取: 2007/3/31AM12:00
报名确认制度: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55&extra=page%3D1
已交订金人数管管、都都、ADA、ADA外挂、一味、小美、connie、jacky、茶烟居士、百合、许多、tina、紫莹石、管管外挂*、小捷飞*、小捷飞挂1*、小捷飞挂2*、脱库啦*、   steel(定金须退),Arina (定金须退)


扎营人员:一味+小美,裤子,小捷飞+1MM


要去的驴友请跟贴——明确报名!方便统计。接受10名候补,活动报名人数以已交订金人数为准!若论坛活动不取消,订金不予退还!请报名者考虑周全后报名!

以上18人确定要参加活动请关注出行通知,我会发布餐饮住宿的大致安排.



定金其他交纳方式:一、汇款  :招商银行 9555 5002 1368 7162    朱筱溪
                                  二、快递 :上海市松江区荣乐东路588号  201600 朱筱溪 57742828-278


三清山,古有“天下无双福地”、“江南第一仙峰”之称,三清山位于江西上饶东北部,主峰玉京峰海拔1816.9米,雄踞于怀玉山脉群峰之上。三清山因玉京、玉虚、玉华三座山峰高耸入云,宛如道教玉清、上清、太清三个最高境界而得名。在漫长的地质史中,三清山历经了多次地质构造运动尤以大规模断裂褶和岩浆活动的印支燕山运动为最成熟,从而形成了三清山今日的奇伟景观,具有很高的观赏和研究价值。三清山四季景色绮丽秀美,融融春日,杜鹃怒放,百花争艳,春夏之交,流泉飞瀑,云雾缭绕;三伏盛夏,浓荫蔽日,凉爽宜人;仲秋前后,千峰竞秀,层林飞染,三九严赛,冰花玉枝,银装素裹,宛如琉离仙界。三清山风景名胜区旅游资源丰富,规模宏大,种类齐全,景点众多,景区面积达398多平方公里,共分万寿园、南清园、西海岸、阳光海岸、玉京峰 三清宫、西华台、三洞口、石鼓岭、玉灵观景区。三清山东险西奇、北秀南绝,兼具“泰山之雄伟、华山之峻峭、衡山之烟云、匡庐之飞瀑”的特点,奇峰异石、云雾佛光、苍松古树、峡谷溶洞、溪泉飞瀑、古代建筑、石雕石刻各具特色,维妙维肖,形态逼真
三清山九大景区:南清园 万寿园 西海岸 阳光海岸 玉京峰 三清宫 西华台 三洞口 石鼓岭 玉灵观
三清山十大绝景:司春女神 巨蟒出山 猴王献宝 玉女开怀 老道拜月 观音赏曲 葛洪献丹 神龙戏松 三龙出海 蒲牢鸣天


三清山各项收费标准及规定
门票费用:
旺季:150元/人(3月1日——11月30日)
三清山门票优惠政策:
免票:
1、现役军人;
2、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或广播电视总局颁发的记者证、摄影记者证;
3、国家级摄影家协会会员证;
4、持有授箓证、归依证、皈依证、度碟的宗教人士;
5、70周岁以上老年人、身高1.2米以下的儿童;
6、国导、江西省导及三清山讲解员;
7、残族人;
半票:
1、1.2米——1.4米儿童、持有学生证的学生购买半票;
2、管委会规定的其他享有优待的游客。
索道费用:
1、上山索道55元,下山45元,为双人吊厢式,需时38分钟,
2、平日运营时间:早上7:30到下午18:30,
   周六运营时间:早上5:30到下午18:30,
   周日运营时间:早上6:30到下午18:30
4、优惠政策:
1.2米以下儿童免票
1.2米——1.4米儿童、持有学生证的学生购买半票
导游费用:
服务收费:
景区导游服务费200元/团/次,同团每增加一天游程加收服务费100元/团/天,以此类推,黄金周期间上浮50%(不足一天均按一天计算)。
联系地址:三清山外双溪索道下站大厅
联系电话:0793-2180118

【行程安排】
〖第一天〗
21:30   人民广场停车场集合,前往江西玉山。"冰为溪水玉为山",玉山有此美誉。大巴载着我们飞驰,它带我们去拜访道教的发源地——三清山。

〖第二天〗
07:00   一夜颠簸疲劳哦,吃点自带的点心当早餐就要上路了。
08:00   缆车到达景区
08:15  开始游览南清园,南清园景区是三清山自然景观最奇绝的景区之一,它集中展示了十四亿年地质演化成的花岗岩峰林地貌特征,是三清山自然景观的精华。它有好多有意思的名字呢,如巨蟒出山、玉女开怀、、狸猫待鼠……还想知道其他的么?去看了就知道了^_^
12:00   路上自带干粮解决午餐
14:00   游万寿园景区,品味三清山祥寿文化(观音赏曲、神仙门、海狮吞月、牛背峰、神仙脚印)。自然景观很美,人文景观也不能错过,我们去参观一下蕴涵着中国传统祥寿文化和道家修身养性之道的景区吧,启示健康养生之道哦!

18:00   入住日上宾馆,80/人(高低铺)。如有特殊需要标准间请碰头会前通知组 织者为你定房,尽量为你定到

〖第三天〗
07:00   宾馆早餐。 游玉京峰主峰景区,有条件可登主峰观日出(海拔1816.9米,可观玉虚峰,玉华峰以及三清全景及灵鸟衔玉、探云松、神狼护道、金殿木鱼等景观)。观山不登顶总有些缺憾吧?更何况是“地到无边天作界”的观日出极佳地呢?
10:00    游西海岸新景区。想体会一下在国内最高最长的空中栈道上面观云是什么感觉吗?我们去试试吧!它全长四公里架设在海拔一千六百余米的悬崖上,想不心潮澎湃都难啊!(该景区全长3.6公里,游步道完全由平坦的高空栈道组成,可观观音赏曲、猴王观宝、飞仙谷、国戚谷、红花油茶等大峡谷)
12:00    挨得住饿就忍到下山吧。走下去的路程大约是1小时,膝盖不好的同学应该准备穿上护膝了
13:00    山下找个地方好好FB一餐,好便宜!坐车返回。感觉如何?应该不虚此行吧……


【报名条件】
(1)身体健康,没有重大疾病。有团队精神及顽强的意志力,有组织纪律观念、奉献精神。尊重发起者的组织、安排,确保整个活动过程中安全,必须无条件服从领队
(2)自备野外活动所需装备和购买有关保险,具备自助能力
(3)认同AA制原则,所有公共费用一律平摊
(4)无论你是什么身份、地位、阶层、到了野外大家都是平等的
(5)大自然并不会因为你的身份、地位、个性而特别呵护你、照顾你
(6)不求有龙马的精神,但求有猿猴的机灵敏捷!通人性
(7)任何人都可挑战心里、体能的极限!但绝对不可以脆弱、渺小的生命藐视、挑战、征服大自然
(8)召集人保留选择同行人员的权利,但原则上按报名先后顺序
(9)不认可以上观念者谢绝参加本人组织的活动

【装备要求】
1、必备物品:登山背包20L以上、睡袋(爱卫生的同学防污用)、替换衣物,雨衣,头灯/手电,垃圾袋、餐具,水壶,个人卫生洗漱用品等 。
2、饮用水够自己两天饮用的就可以,自备早一午两顿干粮。零食随意
3、相机,电池
4、药品:创可贴、止痛剂、三角带、护膝、藿香正气水等,自己看需要。
5、注意做好防晒措施,带好防晒霜,遮阳帽等
6、碰头会政委会详细明确所有装备要求

【财务制度】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7&extra=page%3D1

【免责申明】
1、本次活动为非营利自助结伴同游户外活动。户外运动有一定的危险性和不可预知性。参加者对自己的行为及后果负完全责任。领队组除接受大家监督、有责任控制费用和公开帐目外,不对任何由户外运动本身具有的风险以及往返路途中发生的危险所产生的后果负责。
凡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赔偿责任领队组不承担,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声明依法解决。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者如遭受人身损害,赔偿责任领队组不承担。本声明中关于免除领队组责任及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同样及于总领队、财务官。

2、活动中发起者有义务对全队活动进行组织协调,但活动性质属于自由结合、自愿参加、风险自担、责任自负,参与者均应为完全行为能力人,发起者不会对任何个人承担法律责任,领队也不是保姆。这点大家都应该保持清醒地认识和共识。
户外活动中一切行动听从领队统筹安排,队员不得擅自采取行动改变路线等,造成一切后果都由队员自负。

3、为保证户外活动的严肃、高效,尊重户外运动所具有的危险、不可预知性,如果你报名参加了这次活动,表明你已认同你的一切行动要完全服从组织者的整体安排,重要事项可以商量,但最终决定权在组织者,一旦决定请务必服从。 注意安全,有问题或身体不适及早告知组织者。

4、注重环保,每人带一个垃圾袋,将垃圾收集好放到垃圾存放点。这一点每个人一定要严格自觉地遵守,否则不配做文明首都人。

5、出游前建议买上三到四天的旅游意外伤害险,请去相关保险公司自行(或由俱乐部代办)购买!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 ... ra=page%3D1#pid6755

6、请在出发前一天查阅下列网站或收听收看天气预报,绝对有用!

中央气象台网站:http://www.tq121.com.cn/
中国气象局网站:http://www.cma.gov.cn/
天气在线:http://www.t7online.com/

请您仔细阅读计划全文。参与者均视同接受本计划全部条款

【地图照片】
上海 — 沪杭高速 — 杭州 — 杭金衢高速 — 衢州 — 梨温高速 — 玉山口 — 三清山
   
   


图片附件: 三清山.jpg (2007-2-5 22:24, 76.49 KB) / 下载次数 9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768&k=8ea19a499c2e1b92c672e7204c686c45&t=1782247364&sid=E7VvYq



图片附件: 1.jpg (2007-2-6 08:18, 127.62 KB) / 下载次数 8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781&k=40bf198b95dafb003c92b454cf601e8c&t=1782247364&sid=E7VvYq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2-5 21:20

沙发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2-5 21:21

ZN or FB?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7-2-5 21:24

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2-5 21:21 发表
ZN or FB?

不自虐!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2-5 21:43

1、必备物品:登山背包50L以上、替换衣物,帐篷、睡袋,防潮垫、雨衣,头灯/手电、防雨罩,垃圾袋、餐具,水壶,个人卫生洗漱用品等
要住户外得?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5 21:51

原来三青山不是自虐的呀。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2-5 21:54

为什么你们都那么喜欢虐呢?
占个坑先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2-5 22:34

这个地方我要去的,问题是可能会与3月份工作安排有冲突,先占一个坑再说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2-5 22:41

这个时间.....不得不放弃...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2-5 23:02

终于看到一个3/16-18的~看来3月份选择很多的嘛!~~~~

是扎营的,不ZN?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2-5 23:15

就不能晚2个星期吗????????

一味米米抢人啊??????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2-5 23:17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2-5 23:15 发表
就不能晚2个星期吗????????

一味米米抢人啊??????

3月每周都有活动了
我们预计在2月底全面发活动!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2-5 23:54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2-5 23:02 发表
终于看到一个3/16-18的~看来3月份选择很多的嘛!~~~~

是扎营的,不ZN?

可以扎营,帐篷便宜,也浪漫!估计3月中旬的天气,不会很冷了!
宾馆也有的,房间什么都好,就是那种山间雅居,但是价格贵!
随意选择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5 23:57

把帐篷扎在总统套房里。。。。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2-6 08:35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2-5 23:15 发表
就不能晚2个星期吗????????

一味米米抢人啊??????


说实话,我现在才看到我当政委了……
赶鸭子上架了。

大家有意向的话,我比较推荐徒步游览表缆车,扎营住宿不用洗澡~HOHO~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7-2-6 08:39

恭喜一味妹妹荣登政委宝座!
作者: emily092    时间: 2007-2-6 10:35

去三清山?呵呵,好象我昨天才提议!俱乐部效率真是高呀!占2个坑先!
作者: hary    时间: 2007-2-6 10:39

哎呀,三清山也很想去!!U,考虑下下!!!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2-6 10:47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2-6 08:35 发表


说实话,我现在才看到我当政委了……
赶鸭子上架了。

大家有意向的话,我比较推荐徒步游览表缆车,扎营住宿不用洗澡~HOHO~



听说如果徒步上去的话就是ZN了,而且N得不轻!
如果是徒步上去的话就把帖子改到实战演习来吧,嘿嘿!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6 11:40

支持徒步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2-6 11:43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2-6 10:47 发表



听说如果徒步上去的话就是ZN了,而且N得不轻!
如果是徒步上去的话就把帖子改到实战演习来吧,嘿嘿!

你已经有个两尖啦,就不要来这里抢生意啦~~~
当心小可发作哦~~

以后我们搞活动,基本以小部队为主了,以小班出行!
理由一,方便统计、确定人员,方便租车。
理由二,确保安全,组织者带队容易前后照顾到些

所以大家要去的明确跟贴报名哦,一般都会包19座的金龙,预计16人左右就可以了!特别是远途,车子要租的舒服点,那么坐久了,也不会太累。
当然大家有好的车子都可以向我推荐,我们当然希望租到又便宜又好的车子,呵呵!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2-6 13:50 编辑 ]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6 14:57

时间正合适.
支持ZN.
候补,或者占个坑先?
作者: 大猪猪    时间: 2007-2-6 20:40     标题: 三清山,不错的



图片附件: 三清山-160.jpg (2007-2-6 20:40, 177.67 KB) / 下载次数 8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819&k=b198c99f6db30671489b9c21157b918e&t=1782247364&sid=E7VvYq


作者: 大猪猪    时间: 2007-2-6 21:01     标题: 晕死了

晕死了。 刚刚发的三清山的奇松,不仅照片发成了憨厚的挑山工,而且变成了 新建主题。晕啊

图片附件: 三清山-197.jpg (2007-2-6 21:01, 174.98 KB) / 下载次数 6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821&k=145bf76e052cb161ff55b6030a0e6ebf&t=1782247364&sid=E7VvYq


作者: 大猪猪    时间: 2007-2-6 21:03     标题: 再show一下那个可爱的挑山工。

再show一下那个可爱的挑山工。

图片附件: 三清山-148.jpg (2007-2-6 21:03, 152.57 KB) / 下载次数 6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822&k=0c01d6d4a12917a4a9eb944585912357&t=1782247364&sid=E7VvYq


作者: 大猪猪    时间: 2007-2-6 21:14     标题: 计划不错

总体来说,三清山还是值得去的。他和黄山属于一个脉系。不仅奇松怪石,而且云雾妖娆,变化多姿。
我上次去得时候,还看见日落,配合云层变化,太美了,都惊呆拉。可恨,当时相机没有电了。

日上山庄还是不错的。前年3月中我去三清山就住在那里。看完价,100元一个标间,还限时提供热水。只是,朝向不好。没有风景。so what, 出去看就可以拉。

那个时候,三清宫还在翻修,不知现在是不是开放了。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2-6 22:20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2-6 08:35 发表


说实话,我现在才看到我当政委了……
赶鸭子上架了。

大家有意向的话,我比较推荐徒步游览表缆车,扎营住宿不用洗澡~HOHO~

为什么你老是喜欢楼梯呢????

上去楼梯不少哦!~~~~~~~
作者: 神    时间: 2007-2-6 22:22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2-6 22:20 发表

为什么你老是喜欢楼梯呢????

上去楼梯不少哦!~~~~~~~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2-6 22:54

fb的偶就放弃了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2-6 23:28

原帖由 Arina 于 2007-2-5 21:54 发表
为什么你们都那么喜欢虐呢?
占个坑先


三日游?要问过我先哦

听你唠叨了很久,终于要去了

过好年以有安排,恐怕有一段时间抽不出空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2-7 08:23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2-6 22:20 发表

为什么你老是喜欢楼梯呢????

上去楼梯不少哦!~~~~~~~


我是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
活动不是我策划的,路线不是我挑的。我就是个傀儡啊
作者: JOHN    时间: 2007-2-7 09:07

刚刚回来看到~~~不错的路线,支持一下!!关注一下!!!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7-2-7 10:06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2-7 08:23 发表


我是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
活动不是我策划的,路线不是我挑的。我就是个傀儡啊



你上了杠头了. 我同情和支持你.这个计划我很喜欢的,比较符合我这样的人,但是3月底已经报名参加新岸江徒步了,只好忍痛割爱了.
作者: jansting    时间: 2007-2-7 12:53

我加一个挂,2个坑!谢了!!

希望不要太冷,能不能出发前再决定是住帐篷还是宾馆呢?天冷帐篷的确有点冷~~~~~~~~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2-7 12:55

可以的,提前一周我们会统计住酒店的人数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2-7 13:19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2-7 08:23 发表


我是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
活动不是我策划的,路线不是我挑的。我就是个傀儡啊

吼吼!!!~~~~~

那快改名字去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2-7 15:01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2-6 22:20 发表

为什么你老是喜欢楼梯呢????

上去楼梯不少哦!~~~~~~~


嘿嘿,一味爱楼梯!
小气鬼是被上次括苍山四个小时的楼梯整得够呛,哈哈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7 15:55

楼梯啊,晕的,最怕楼梯了,泰山的楼梯就把我整的够呛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7-2-7 17:41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2-6 10:47 发表



听说如果徒步上去的话就是ZN了,而且N得不轻!
如果是徒步上去的话就把帖子改到实战演习来吧,嘿嘿!



有人想徒步吗?我记得光乘缆车的时间就有一个小时的,你们想徒步就慢慢走吧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7 19:26

我想,不过台阶就算了,腿受不了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2-7 22:22

原帖由 annie_qian 于 2007-2-6 23:28 发表


三日游?要问过我先哦

听你唠叨了很久,终于要去了

过好年以有安排,恐怕有一段时间抽不出空了

您准我的假吧!看在我平时那么体贴,那么听话,那么顺从的份上
作者: 太空人    时间: 2007-2-7 22:47

很吸引人!!!!!!!!!!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7-2-8 09:37

观望ING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2-8 10:31

坐缆车上去,还要走很久的台阶呢,下山的时候保证每个人都像发痔疮一样的

有情提示,上山的时候买根小木棍,很有用的哦!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2-8 10:36     标题: 发一张PP



图片附件: PICT0049.JPG (2007-2-8 10:36, 102.38 KB) / 下载次数 6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874&k=7aa2bdb789d54de23aa735f3ca5ebcf1&t=1782247364&sid=E7VvYq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2-8 11:04

脚脚 的建议不错。有手杖的筒子都带上哦

咱们还是坐缆车吧……支持小捷飞FB游的想法。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2-8 13:03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2-7 17:41 发表



有人想徒步吗?我记得光乘缆车的时间就有一个小时的,你们想徒步就慢慢走吧

缆车是45分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2-8 13:04

三清山,FB也很累啊!!!
作者: tina    时间: 2007-2-8 13:11

我想报名的,不过不知道会不会和新安江冲突啊?应该不会吧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7-2-8 13:19

报名啦!!!
闷了一个冬天了.我们可以从北山上是岔开团队的.不过等待的是漫长的台阶路.
三清的缆车据说是最长的.
强烈建议三天行程,带上婺源腐败!这时候正好看油菜花啊~~~~简直太完美了
要病假的找小猫开啊,她肯定不会决绝地!

[ 本帖最后由 winnie1225 于 2007-2-8 13:33 编辑 ]
作者: ADA    时间: 2007-2-8 13:37     标题: 报名还来得及吗?

我也想参加,还有外挂一个
作者: emily092    时间: 2007-2-8 14:40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2-8 13:19 发表
报名啦!!!
闷了一个冬天了.我们可以从北山上是岔开团队的.不过等待的是漫长的台阶路.
三清的缆车据说是最长的.
强烈建议三天行程,带上婺源腐败!这时候正好看油菜花啊~~~~简直太完美了
要病假的找小猫开啊 ...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7-2-8 15:44

啊?我要开病假!!!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2-8 17:14

原帖由 tina 于 2007-2-8 13:11 发表
我想报名的,不过不知道会不会和新安江冲突啊?应该不会吧

我们安排的活动,会尽量考虑不和任何活动冲突的,才可以真正使大家有很多的选择空间啊!
花花的新安江,也是很灵的!听他上次跟贴说,预计在4月10几号,大家有兴趣地可以关注啊!应该会有报名贴出来的。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7-2-8 19:06

徒步新安江山水画廊,登沧山源看春花烂漫

初定活动日期
初定3月24日周末(雨天改期)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2-8 22:43

原帖由 Arina 于 2007-2-7 22:22 发表

您准我的假吧!看在我平时那么体贴,那么听话,那么顺从的份上



听你唠叨都听出茧了,不想在听了挖

可惜不能和你一起同行了挖
作者: 小狼    时间: 2007-2-9 13:33

活动不错,
想到楼梯有点晕,
不过大家慢慢的爬,
一边爬一边猜拳,时间或许就可以快点啊,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2-9 23:59


作者: let'sgo    时间: 2007-2-10 23:27

风景还是不错的,zn程度也是小小的,回过头来想想也是不错的,特别是早上四点爬起来看好日出后在玉台山庄抖抖嗦嗦的吃下那碗面时,终生难忘的美食呀。建议在山上玉台山庄边上扎营,那是我第一次看到别人野营,还特地溜过去看了看
作者: JERRY    时间: 2007-2-12 10:48

我参加报名两个,另外加一个外挂
作者: 小赵    时间: 2007-2-12 12:04

报名!
不过建议腐败点吧,本来就是景点线路,自虐也就虐个膝盖,没意思!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2-12 15:43

哎哟,我迷茫死了,到底参加内个呢?无头苍蝇状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12 15:44

可以通吃嘛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2-12 19:35

小毛驴,通吃会消化不良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13 00:21

我给你吗叮林帮助你消化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2-13 12:22

占个坑先!

有时间就来!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2-13 12:26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2-12 15:43 发表
哎哟,我迷茫死了,到底参加内个呢?无头苍蝇状



两尖是轻度ZN,这个三清山是FB,两个都参加可以的!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2-13 13:03

毛毛 你别听S鬼子的话,会害S你的。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2-13 13:06

但是 你可以先走三尖,一个礼拜缓的过来就继续三清山,缓不过来就只好作罢了。
上帝保佑,阿门。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2-13 18:04

+个外挂,谢谢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2-14 14:58

过来逛逛,观望观望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2-14 19:57

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2-14 14:58 发表
过来逛逛,观望观望

你到处溜达,就是混个脸熟唠~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7-2-14 21:23

蓝山明显骗分来的。。
哈哈~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7-2-15 08:42

报名。。呵呵,看到我喜欢的地方了。。
作者: 幽游简    时间: 2007-2-15 13:32

强烈要求报名!!!!!!!

要是我候补成功请在社区消息中通知我,或者加我的MSN: jian115_ni@hotmail.com

谢谢组织!!呵呵
作者: fayye    时间: 2007-2-15 13:41

偶来占个坑 报名先!!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7-2-15 14:57

请候补队员都留下联系方式,如果报名的驴友里有人不去,我们会及时联系你!
作者: 小闷得儿    时间: 2007-2-22 15:07

晕,已经是候补了。。。。
报名2个,弱弱问句,候补还有位置伐。。。
联络电话:13391041862
谢谢

[ 本帖最后由 小闷得儿 于 2007-2-24 23:53 编辑 ]
作者: 管管    时间: 2007-2-22 21:45     标题: 报名!!!

报名啊!!!2额MM~


16日就在携程旅行网上报名了,哪能么宁联系额拉~~~应该不算候补了吧。。。
是不是我的联系方式不够全啊,也许是我的错噢。。。。
http://www.ctrip.com/Community/followme/replylist.asp?writing=2137599&type=1


MSN:sellingg@163.com    QQ:5240149
尽快联系搞定噢! 年假要提前请的啊。。。

初来乍到。。。。请多包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25 00:37

帮LS顶下。。。
作者: hankey    时间: 2007-2-25 16:26

报名候补,山东大汉
作者: cindymoon    时间: 2007-2-26 13:05

过年前忙着回家没来报名,没想到现在已经是候补了。脱库,下次再跟着你。
谢谢,这次17日也有去梯田的活动,可以考虑一下,下次我们再一起出去 ~~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2-27 17:55 编辑 ]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2-26 23:18

哈哈,那么多候补啊!!幸好手脚快啊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2-27 09:21

报名后补~~~补~~~~~
作者: steelwangcl    时间: 2007-2-27 09:32

报名 13817848644

Steel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2-27 17:52

有朋友过年刚去了,回来说这个地方不单单风景很好,还会很是一个适合谈恋爱的地方~~~
作者: 滕滕    时间: 2007-2-27 18:25

去山上谈恋爱,太危险了吧~~~~
这个活动要带帐篷吗?
要一晚上的路程吗?一早到那就要爬山?貌似会吃不消的!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7-2-27 21:30

原帖由 滕滕 于 2007-2-27 18:25 发表
去山上谈恋爱,太危险了吧~~~~
这个活动要带帐篷吗?
要一晚上的路程吗?一早到那就要爬山?貌似会吃不消的!

住宾馆,如果自己想带帐篷,需要多人为组,安全第一!
一晚上得路程要得,一早吃点就开始爬山!有朋友们做伴,你会有别样得体会!放心吧,爬不动大家会帮你!(只要高中800米考试合格者)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27 23:04

退坑,华山回来估计对台阶没什么兴趣了.
同志们玩好哦
一味JJ啊,妹妹我下次一定来支持你的活动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2-28 09:50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2-27 23:04 发表
退坑,华山回来估计对台阶没什么兴趣了.
同志们玩好哦
一味JJ啊,妹妹我下次一定来支持你的活动

猫咪mm也怕台阶路的呀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2-28 11:14

台阶会让人绝望
作者: steelwangcl    时间: 2007-2-28 11:22

政委:

要不提早看碰头会吧?否则我这10号候补的人心里没底呀!
是不是可以按照缴费的人头来订车子??

说明一下,强烈支持徒步上山,山顶扎营的,2007第一虐!!!

Steel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2-28 12:39

原帖由 steelwangcl 于 2007-2-28 11:22 发表
政委:

要不提早看碰头会吧?否则我这10号候补的人心里没底呀!
是不是可以按照缴费的人头来订车子??

说明一下,强烈支持徒步上山,山顶扎营的,2007第一虐!!!

Steel

2007第一虐!!!你会如愿的,真的真的真的!
作者: steelwangcl    时间: 2007-2-28 14:12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2-28 12:39 发表

2007第一虐!!!你会如愿的,真的真的真的!



小捷飞:

多谢!!

下次有机会一起出去虐一虐。呵呵呵

我可是人如其名!!

Steel
作者: ADA    时间: 2007-3-1 13:29     标题: 到底是否扎营?

扎营的话我得去买帐篷了.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7-3-1 17:16

我们什么时候交钱呀~~~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3-1 17:17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3-1 17:16 发表
我们什么时候交钱呀~~~

嘻嘻,帖子刚出来!士兵之家里,公告上也有!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7-3-2 18:14

因为家里临时有事不能去三清山了,WINNIE和小赵一同退出此行.
把机会留给更多的驴友吧!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7-3-2 23:51

17号有事情,也不能去了。。退一个坑

哭一记,真好的地方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3-4 21:03

碰头会在此!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2788&extra=page%3D1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