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2-6 08:28 发表 味道……寒死!!! 你们都要认得我的哦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2-28 14:41 发表 死得轻过鸿毛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3-24 22:45 发表 你这是啥话啊!!!!! 每一个旅行的人都是热爱生活的! 每一个户外探险的人都是让我佩服的! 而每一个不幸遇难的旅行者,都会让我觉得痛心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