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2-5 11:00 发表
原来你们就要报这个料阿?。。。昏古气
我来报:
哇靠TX是我这辈子经历过的最让人想自杀的上帝……!!!
哇塞TX发了一张良民牌给杀手(瑶瑶),然后瑶瑶疯掉了,一直对我暗语:我要自杀、我要自杀、我玩不 ...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2-5 11:00 发表
原来你们就要报这个料阿?。。。昏古气
我来报:
哇靠TX是我这辈子经历过的最让人想自杀的上帝……!!!
哇塞TX发了一张良民牌给杀手(瑶瑶),然后瑶瑶疯掉了,一直对我暗语:我要自杀、我要自杀、我玩不 ...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2-5 11:10 发表
悬念一: 边缘筒子有没有带外挂内,欢迎场外观众竟猜。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2-5 11:00 发表
原来你们就要报这个料阿?。。。昏古气
我来报:
哇靠TX是我这辈子经历过的最让人想自杀的上帝……!!!
哇塞TX发了一张金牌良民证给杀手(瑶瑶),然后瑶瑶疯掉了,一直对我暗语:我要自杀、我要自杀、我 ...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2-5 11:41 发表
偶还有料要暴,我当杀手时候自杀了两回,
第一次,是哇靠当上帝,我们亲爱的哇噻同志,把良民证发给了我,
(我当时都怀疑我看错牌了,正反看了好几遍,正面是警察,反面是杀手)
第二次,是哈皮当上帝,我杀 ...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2-5 12:40 发表
恭喜 恭喜 红包拿来![]()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2-5 11:00 发表
原来你们就要报这个料阿?。。。昏古气
我来报:
哇靠TX是我这辈子经历过的最让人想自杀的上帝……!!!
哇塞TX发了一张金牌良民证给杀手(瑶瑶),然后瑶瑶疯掉了,一直对我暗语:我要自杀、我要自杀、我 ...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2-5 12:38 发表
了了,我赶上你了!
下一个目标就是O 了!![]()
![]()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2-5 12:43 发表
那你岂不是要给的更多?嘻嘻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2-5 12:44 发表
说到杀人,下回第一轮坚决不能杀哇靠。![]()
因为如果第一轮就杀了哇靠,哇靠就会要求去当上帝。
如果哇靠当了上帝,就是逼我们自杀![]()
所以谁敢第一轮杀哇靠,我跟你急![]()
![]()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2-5 13:02 发表
偶其他记性米有,就记仇。![]()
![]()


具体证据稍后请麦兜发图~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2-5 13:38 发表
关于1 这个嘛你要说的比他更恶心,而且你要吃得津津有味。![]()
![]()
![]()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2-5 14:25 发表
看看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2-5 14:27 发表
明显是来报仇的,把我俩这么狰狞的照片放上来!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2-5 14:31 发表
![]()
![]()
![]()
我不活了。。。。。
牙缝,你最好快点把你拍得照片换掉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2-5 14:33 发表
那里的话,报什么仇哟!只是让大家一睹各位芳容,回忆点点滴滴,快乐时光!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2-5 14:35 发表
噢哩维亚小姐,甜蜜的微笑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7-2-5 14:36 发表
其实偶最佩服的是我的外挂哇塞!他一下指出三个人,说:你们就是杀手!
于是大家惊呆了!
于是我马上跳警!我也指出其中一个杀手和另外一个肯定是同伙!
大家都信了!把杀手正法了事!
然后剩下的两个杀手再 ...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2-5 14:32 发表
hehe,毛毛这张YY的LOGO做的很标准!赞的!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2-5 14:37 发表
偶这叫自毁形象![]()
把没糊的拿出来 肯定还有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7-2-5 14:36 发表
其实偶最佩服的是我的外挂哇塞!他一下指出三个人,说:你们就是杀手!
于是大家惊呆了!
于是我马上跳警!我也指出其中一个杀手和另外一个肯定是同伙!
大家都信了!把杀手正法了事!
然后剩下的两个杀手再 ...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2-5 14:48 发表
听锦涛的故事,哈啤鸡弥浓艳的,大家还很是当真,有点静静有味呢,一派胡言乱语,酒后侃话,哈哈哈哈!
,重新处理一下,哈哈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2-5 14:48 发表
听锦涛的故事,哈啤鸡弥浓艳的,大家还很是当真,有点静静有味呢,一派胡言乱语,酒后侃话,哈哈哈哈!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2-5 14:54 发表
![]()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2-5 14:56 发表
矣??他为啥抱住她的脚不放类?









,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2-5 12:48 发表
下回第一个我就杀牙缝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2-5 16:15 发表
牙缝 好好较 有你那么小气的吗 还是不是男人啊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2-5 14:12 发表
我们没说,但我们的确是吃得津津有味得,而且,等他说完,基本上我们也吃得差不多了。。
结果就是,吃到最后,哈皮说:我可以很负责任得说,我没有吃饱,
哈哈哈哈哈 。。。。。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2-5 16:44 发表
好像要说谁的坏话,谁才会出现的嘛,各么我为了呼唤麦兜,来报报他的料~![]()
话说那日我们从火锅店出来,要去哈皮家楼下的陌生人杀人。
哈皮强烈建议坐公交车,此时麦兜大为BS地说:哦哟,就这么点路,差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