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圣斗士冥王篇后篇> [打印本页]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4 23:10     标题: <圣斗士冥王篇后篇>

欣喜万分的发现,<圣斗士冥王篇后篇>已经出来了,大概我太后知后觉了,都出到第4集了.
正在期待万分的BT下载中
有兴趣的同志们,可以去下载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4 23:25

等出全了。。。。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2-4 23:37

你不是不看动画片吗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5 00:08

LS的,说我还是不锈啊
谁说我不看的啊,只是新出那些漫画没看过,貌似也来不及看啊.圣斗士从小学支持到工作,打算继续支持,说不定以后带着宝宝一起支持哦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5 16:51

在说我。。。。

偶尔低俗下。。。看看五小强
作者: tina    时间: 2007-2-8 12:54

最早唱圣斗士的那个大叔三月要来上海了,在ark,谁有兴趣去听伐,估计现场会很热血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8 20:34

我没觉得好听丫。。。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2-8 21:53

我就记得片尾曲是那么唱得:汰脚洗面啦~~。。。。
我一直想放完圣斗士差不多6:30,顶多也就吃晚饭时间了,谁家那么早“汰脚洗面啦~~。。。。”
真的真的,不信你们仔细听听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8 21:56

。。。。。。。。。。。。。。没有按摩吗?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2-8 22:28

冥王的我倒真么看过,不过十分期待中....
作者: tina    时间: 2007-2-8 22:46

http://tv.mofile.com/ixquwuoo

就是这位影山大叔了,怀念一下
作者: tina    时间: 2007-2-8 22:53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2-8 21:53 发表
我就记得片尾曲是那么唱得:汰脚洗面啦~~。。。。
我一直想放完圣斗士差不多6:30,顶多也就吃晚饭时间了,谁家那么早“汰脚洗面啦~~。。。。”
真的真的,不信你们仔细听听



高,实在是高啊,哈哈哈,笑死我了

应该是这首:http://tv.mofile.com/MFT0Z6EM/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2-9 15:29

原帖由 tina 于 2007-2-8 22:53 发表



高,实在是高啊,哈哈哈,笑死我了

应该是这首:http://tv.mofile.com/MFT0Z6EM/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9 16:23

满好看的,拉拉拉
作者: 粗粮    时间: 2007-7-17 19:15

最喜欢的日本动漫片之一,如今看来别有味道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