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2-8 21:53 发表
我就记得片尾曲是那么唱得:汰脚洗面啦~~。。。。
我一直想放完圣斗士差不多6:30,顶多也就吃晚饭时间了,谁家那么早“汰脚洗面啦~~。。。。”
真的真的,不信你们仔细听听
原帖由 tina 于 2007-2-8 22:53 发表
高,实在是高啊,哈哈哈,笑死我了![]()
应该是这首:http://tv.mofile.com/MFT0Z6EM/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