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活着,为了曾经的拥有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4 22:30
标题:
活着,为了曾经的拥有
最近日本片商推出《活着》纪念版DVD,里面特别收录1993年拍摄该片时从未曝光过片断,
更有张艺谋、巩俐亲密镜头。间中纪录巩俐刻苦拍戏而导致腰酸背痛,导演张艺谋便亲历按摩,爱护有加;另外还有张艺谋和巩俐在拍摄间隙躲在山丘背后聊天情景,有说有笑甚是甜蜜。
张艺谋躬身为巩俐按摩
张艺谋躬身为巩俐按摩
张艺谋和巩俐聊天
拍摄间隙张艺谋和巩俐聊天休息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4 22:31
物是人非,我想当事的2位看着这些图片也会颇有感触的。。。
老来多健忘,唯独忆相思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4 23:03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2-13 13:42
赫赫,谁还记得活着里面的12个馒头?
我一直很想试验研究一下,12个馒头+水到底可以达到那种效果。
作者:
aigi
时间:
2007-2-13 15:27
这部小说和电影都看过,觉得电影不如小书好看,因为小说写得更惨啊.当初买这本小说,是因为便宜,当当网上打折,只5块钱,所以才买的,要是15块,鬼才去买呢.电影呢,是因为免费下载的,在公司里加班,无聊,所以才看.要是让我出5块钱去买这张片子,估计我也不会去买的.基本上这是一个俗人作家写的一帮俗人的故事然后最后只有我这样的因为贪便宜所以才会买了看的俗人读者才会接触到的俗品.
小说起名<活着>就是说活着本就是痛苦而又俗的一件事,看了以后不会震撼也不会嗤之以鼻,活着本就是如此平凡的一件事.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