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2-3 23:35 发表
能不能去野生动物园

真的组织了啊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2-4 13:43 发表
晕。。。野生动物园好玩呀。


原帖由 Alan 于 2007-2-4 23:22 发表
哎...去不成了!!周末在北京!!顶一下下...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2-5 00:04 发表
他说去滑雪哦,开心的来,
叫他带糖葫芦都不肯,![]()
![]()
好想躲在小宝行李箱里啊,又逃了飞机票,还能滑雪去,还不用自己走![]()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2-4 22:39 发表
顶~考虑一下,反正离我家不远
我想去看熊猫,好久不见……

原帖由 Arina 于 2007-2-4 21:24 发表
我要去西郊公园,所以要去上海动物园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2-5 09:15 发表
拍点北京的动物回来,期待你的片片~~![]()
![]()
:lol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2-5 00:04 发表
他说去滑雪哦,开心的来,
叫他带糖葫芦都不肯,![]()
![]()
好想躲在小宝行李箱里啊,又逃了飞机票,还能滑雪去,还不用自己走![]()


原帖由 annie_qian 于 2007-2-5 15:04 发表
ARINA 不要拿骑马来引诱我,2/10我姐妹儿结婚,我不去会被追杀的。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2-6 00:20 发表
我想起骑河马。。。

原帖由 Alan 于 2007-2-6 09:54 发表
我想看河马骑你!!![]()




原帖由 Arina 于 2007-2-6 22:38 发表
我一定要去爬行动物馆!!!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2-5 19:04 发表
西郊公园不就是动物园吗?
骑马啊,我喜欢,老喜欢的

原帖由 神 于 2007-2-6 22:08 发表
小脱同志,现在都多少人去啊?
我也没有统计,反正我周六是去的,一个人我也去,呵呵
带上相机去看看动物而已,结伴而行噢![]()
原帖由 annie_qian 于 2007-2-6 23:13 发表
听说8号要下雨了,请密切关注天气变化



| 上海 地区天气预报 | ||||||||||||||||||||||||||
| ||||||||||||||||||||||||||
|
|
|
|
|
好久没来了。这次活动又赶不上了。周六公司调休,要去上班。只能期待下次了。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2-8 13:07 发表
骑马去大草原,想念在内蒙大草原上骑马飞奔的感觉
好久没来了。这次活动又赶不上了。周六公司调休,要去上班。只能期待下次了。
原帖由 hary 于 2007-2-8 16:08 发表
呵呵,好怀念去坝上的日子,那里骑马才有感觉!!!
原帖由 Alan 于 2007-2-8 11:57 发表
2月08日15℃ / 7℃西南风4-5级 2月09日
http://weather.tq121.com.cn/images/a ...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2-8 13:07 发表
骑马去大草原,想念在内蒙大草原上骑马飞奔的感觉

原帖由 神 于 2007-2-8 23:47 发表
都不知道现在有多少人去呢~
小脱同志呢?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2-9 13:22 发表
今天和明天上海市和长江口区天气预报:
阴有时有雨,明天下午转阴天。偏北风4-5级,明天转3-4级。今天最高温度15度,明天最低温度7度。
应该不下雨,我来的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2-9 16:52 发表
裤子兄弟,你怎么不点下去的人数的啊
KARAN,中午我们去KFC吧,我看上那个套餐里送的机器猫了,
中午...我大概爬不起来....
为了减轻大家负担,明天菜就大家不用带了,不过零食还是可以带的噢,哈哈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