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重温童年的记忆---动物园一天游览活动召集贴(如下雨则活动取消) [打印本页]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2-3 22:55     标题: 重温童年的记忆---动物园一天游览活动召集贴(如下雨则活动取消)

活动时间:2007.2.10(下周六)
地点:上海动物园正门口
费用:门票 30元  
交通:众多的公交线路,可让你轻松地到达上海动物园  
57 路、 48 路、 91 路、 519 路、 709 路、 739 路、 748 路、 806 路、 807 路、809 路、 911 路、 925 路、 936 路、 938 路、 941 路、 945 路、 旅游4号线、共佘线、 莘北线、 沪青线、中卫线、徐梅线    活动安排:请大家带好中午的食物,大家中午找个地方,把台布铺开来,野餐咯

                 注意:每个人带一个菜哦







活动定在公元二○○七年二月十日十点三十分动物园进行!我们可以用我们手中的相机,留下你所看到的美好瞬间。一起来吧!!!
     本次的模特儿(动物)都是志愿的,请每一位玩友珍惜这次好机会,拿出你们的热情片来!
活动集合地点:上海动物园门口
集合
请论坛各位喜欢动物的同学,有意参加本次动物专题摄影的,跟帖报名!一切看你的了!

报名截至日期2月9日PM6:00!

上海动物园BBS:
http://www.shanghaizoo.cn/gb/bbs/

下图为上海动物园正门口,也是本次活动集合地点: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2-3 23:00 编辑 ]

图片附件: 123.jpg (2007-2-3 22:55, 14.27 KB) / 下载次数 1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690&k=5268452a02c66bfb51e583ecc522f689&t=1782247367&sid=HfSFjR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2-3 22:56

彻底答复-上海市内各处到上海动物园公共交通问题!

上海动物园附近有众多的公交线路,可让您轻松地到达。
=================================================
57 路、 48 路、 91 路、 519 路、 709 路、 739 路、 748 路、 806 路、 807 路、809 路、 911 路、 925 路、 936 路、 938 路、 941 路、 945 路、 旅游4号线、共佘线、 莘北线、 沪青线、中卫线、徐梅线

如果您不能直接乘坐上述车辆,而需要换乘的话。请继续往下看。

目前鉴于本人对上海公共交通的熟悉掌握程度有限,暂时只能提供“人民广场/老西门”附近的换乘方法,今后将继续完善。同时欢迎熟悉情况的朋友指正和补充,给希望来动物园的朋友提供方便:

“人民广场/老西门”附近的换乘方法
==================================
★在人民广场(武胜路上,快到黄陂路),可以乘坐925路(注意!不是925B线)。这里是925路始发站。您可以省心省力坐着前往动物园,方便快速(车站少,走大路的)。车票3元。武胜路上临近的公交车终点站我知道的有145路,123路,112路,46路,隧道六线。附近经过的公交车站有23路,109路等。当然还有地铁1号线和2号线的人民广场站。

★在人民广场南面的延安东路普安路,这里有48路的始发站,48路车终点站就是上海动物园(马路对面的停车场)。车票1.5元/空调车2元。车停靠站比925稍多,稍微绕一点路。在48路站的马路对面,就是934路和隧道五线的始发站。从上海动物园回程如果您的路线正好适合乘坐48路是很不错的方案,这里是始发站有位子坐。

★在老西门/小北门附近的游客,或者您可以很方便到达这里的,可以乘坐911路双层车前往。这里附近的公交车始发站像人民广场一样很多。有220路,537路,11路,135路,940路。


以下是我汇总了BBS上至今为止全部的管理员和热心游客答复提问游客的关于交通的内容
(因为个人时间精力关系暂时不作更多编辑重排,请见谅)
=============================================================================
我住杨浦区,怎么坐车过去?乘123/145到人民广场换925专线到动物园下。不要乘925B。

杨浦区到动物园的交通举例  
145到人民广场下来往前走换925。925从人民广场到上海动物园站,票价3元(到飞机场是4元)。925下车往后退几十米就是公园大门。乘934到终点站下,马路对面就是48路起点站。终点站是上海动物园。  
如果乘220,到终点站老西门下,马路对面换911。这里是911始发站。中原地区的可以乘坐537路,到底老西门下。换乘911路。

杨浦区阜新路,打虎山路到动物园附近有没有直达车?  
很遗憾,没有直达车。但您可以坐车到人民广场,再换乘925路到上海动物园。比如14路到底,然后穿过西藏路向西,换乘925路。  

我们在江湾镇轻轨站这里,怎么过去比较方便呢
有轻轨就很方便啦。轻轨到延安西路站可以换709,到长宁路站可以换941,都很方便的啦  

如何从虬江路车站到动物园?  
您好!您可以坐66路到延安路外滩,换乘71路到中山西路,再换乘57路或925路,便可到达上海动物园。如果您可以直接坐车到人民广场的话,再换乘925路,也可以直接到上海动物园。欢迎来动物园游览!  

从四川路到动物园可坐21路,再换乘57路,很方便哦!

从上海火车站到动物园坐地铁从哪站下:
人民广场下,换925。始发站上车。有位子坐的。

从火车站南广场坐941可以直接到上海动物园。

从老沪太路应该怎样快捷地到达动物园?谢谢
您可以先坐车到新客站南广场,然后再坐941路直达上海动物园。国庆期间动物园门票依旧30元。

我家住在场中路,有什么车可以到吗?我查不到!知道的人请告诉我吧!
可以到人民广场乘925到动物园,也可以到中山公园乘941到动物园

请问从场中路到动物园怎么去啊?很急!谢谢
可以到人民广场乘925到动物园,或到中山公园乘941到动物园,或到火车站乘941到动物园,或到静安寺乘48或57到动物园

从华东师范大学到动物园怎么走?  
您可以坐公交69或224路,到中山西路站,再换乘57或925路到上海动物园。  

从中山公园去上海动物园怎么走呢?谢谢!
坐519路,便可直达动物园。

从陕西南路近淮海中路来上海动物园,您可以坐945、911路公交车直接到动物园门口。

我是浦东的,我可以乘地铁二号线,请问:  
    在中山公园站转519路到动物园和在人民广场转925路,哪种走法比较省时间?大概需要多长时间?  
    还有没有其他捷径可走(除了打的)?  
有啊。浦东的话有936路一部就到了,人民广场也有换,中山公园还有941,519。时间不详。  

请问从浦东浦三路怎么到动物园?
浦三路的具体方位我不太清楚,您可以现坐车到人民广场,然后换925路直达动物园

从徐家汇到动物园如坐公车的话,您需走到天平路真丝商厦坐806路直达上海动物园,如打的走虹桥路,大概25元左右

从徐家汇做车到上海动物园很简单的  
只要在大木桥站头做806就能直接到动物园了。至于去一次动物园要花消多少么,我想大概100元左右吧,只要您合理消费。  
从大木桥路打车到动物园大概要化30元左右。

从徐家汇番禺路到这里坐什么车?  
坐911路到上海动物园。

从斜桥怎么去动物园?  
您可以在近徐家汇路瑞金路处坐806路,直达上海动物园。  

请问从桂林路如何到动物园,谢谢
乘809到程家桥下

在锦江乐园地铁附近,如何去动物园的?
您可以坐徐梅线直接到动物园,这是最便捷、最经济的路线。或者您也可以坐地铁到人民广场,再换925路到动物园。

那请问莲花路站怎么去呢?
到莘庄坐莘北线,即可到动物园。

请问从莲花路站或梅陇站如何来动物园最方便。(除了打的)
在地铁站附近有753的起点。坐到底,就是红松路,走到动物园只有10分钟的路,下车后沿虹井路走到虹桥路就可以看见动物园的大门了  

从莘庄到动物园  
您可以乘坐91路、莘北线均可直达动物园。  

从奉贤到动物园  
奉贤到动物园没有直达公交,您可以现坐车到人民广场,然后换乘925路直达上海动物园。  

从松江如何到动物园  
从松江到动物园,您可以乘坐共佘线,这是最快捷的公交线路。  

从江杨北路与水产路的交叉口到动物园走什么路最好?谢谢您所给予的答复!
从您所处得位置没有直达上海动物园的公交线路,但您可以现坐车到人民广场,再转乘925路到上海动物园!

到松江汽车站乘沪松线(不上高速的)到七宝下来,换乘91路或748路到动物园站下

请问938到动物园哪站下来呀?车站靠近动物园吗?
在程家桥站下,步行过两个红绿灯路口就到了,大约3分钟

金山石化
好像有车到中山公园或徐家汇的,如到中山公园您可换乘519路,到徐家汇您可走到天平路真丝商厦换乘806路均可直接到达动物园。

苏州
从苏州有没有到虹桥国际机场的班车,如果有从苏州可以乘车到虹桥机场,然后转739、806或925等就可以到动物园。

==================================
走外环线(A20)应该从哪个路口下,然后怎么走至动物园
从外环的虹桥机场出口下来,再转到延安西路,在延安西路上有指向动物园的标志牌。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2-3 22:57     标题: 动物园官方主页

http://www.shanghaizoo.cn/gb/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2-3 23:02

好厉害,神速! 我顶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3 23:35

能不能去野生动物园
作者: cecilia    时间: 2007-2-4 12:28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2-3 23:35 发表
能不能去野生动物园

野生动物园和上海动物园明显得区别就在于~看和被看~你想去让动物看你???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4 13:43

晕。。。野生动物园好玩呀。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4 14:54

野生动物园贵的啊,
先报个名.
除了动物,还有什么?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4 15:44

我只是提议。。。不野生就不野生,看与被看也是相对的。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2-4 16:05

真的组织了啊
笑~顶一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2-4 18:01

支持一下!拍玩还干吗?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4 18:49

FB,杀人,该干吗干吗
怎么又要带菜了?晕一把
作者: 神    时间: 2007-2-4 19:19

顶~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2-4 19:32

不带菜
鄙视你们
到时候去KFC买点么好来...以前我们就这么干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2-4 20:27

顶一记,我估计有事情不来了~~~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7-2-4 20:39

顶顶,,,不过去年才去过动物园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2-4 21:12

支持一下,呵呵!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2-4 21:24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2-4 13:43 发表
晕。。。野生动物园好玩呀。

我要去西郊公园,所以要去上海动物园
作者: 神    时间: 2007-2-4 21:28

我去的话就骑马~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2-4 21:36

骑马喜欢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4 21:49

我去动物园看植物。。。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4 22:11

我去动物园看动物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2-4 22:18

我下周去野生动物园,楼主改为野生动物园的攻略吧,省得我发帖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2-4 22:31

去哪里我都顶~~~~~开心了发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2-4 22:39

顶~考虑一下,反正离我家不远
我想去看熊猫,好久不见……
作者: Alan    时间: 2007-2-4 23:22

哎...去不成了!!周末在北京!!顶一下下...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4 23:30

小宝去北京玩啊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5 00:04

他说去滑雪哦,开心的来,
叫他带糖葫芦都不肯,
好想躲在小宝行李箱里啊,又逃了飞机票,还能滑雪去,还不用自己走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2-5 09:15

原帖由 Alan 于 2007-2-4 23:22 发表
哎...去不成了!!周末在北京!!顶一下下...

拍点北京的动物回来,期待你的片片~~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2-5 09:15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2-5 00:04 发表
他说去滑雪哦,开心的来,
叫他带糖葫芦都不肯,
好想躲在小宝行李箱里啊,又逃了飞机票,还能滑雪去,还不用自己走

哈哈,这个方法好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2-5 09:16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2-4 22:39 发表
顶~考虑一下,反正离我家不远
我想去看熊猫,好久不见……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2-5 09:17

原帖由 Arina 于 2007-2-4 21:24 发表

我要去西郊公园,所以要去上海动物园

原来是这样
作者: hary    时间: 2007-2-5 10:05

好象是很久没去过动物园了,路过,顶一下,哈哈!!!
作者: Alan    时间: 2007-2-5 12:29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2-5 09:15 发表

拍点北京的动物回来,期待你的片片~~


我准备去滑雪,那里没动物拍的好象!! :lol
作者: Alan    时间: 2007-2-5 12:43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2-5 00:04 发表
他说去滑雪哦,开心的来,
叫他带糖葫芦都不肯,
好想躲在小宝行李箱里啊,又逃了飞机票,还能滑雪去,还不用自己走


我的行李箱就是背包哦!!你进的了嘛!?嘿嘿...
除非你是...机器猫...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2-5 15:04

ARINA 不要拿骑马来引诱我,2/10我姐妹儿结婚,我不去会被追杀的。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2-5 15:06

虽然去不成,也顶一个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5 19:04

原帖由 annie_qian 于 2007-2-5 15:04 发表
ARINA 不要拿骑马来引诱我,2/10我姐妹儿结婚,我不去会被追杀的。

西郊公园不就是动物园吗?
骑马啊,我喜欢,老喜欢的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2-5 21:52

那一起去吧!!
不过真的有骑马吗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5 21:53

应该有的。。。动物园没马还算动物园吗?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2-6 15:50 编辑 ]
作者: 神    时间: 2007-2-6 00:11

有的,最以前是5元3圈,后来10元3圈,现在估计大概20元了要~
那里的马偏小,属于矮小马,比较适合女孩子.男的瘦一点的骑那马也还行.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6 00:20

我想起骑河马。。。
作者: 神    时间: 2007-2-6 00:27

骑海马好不好?
作者: Alan    时间: 2007-2-6 09:54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2-6 00:20 发表
我想起骑河马。。。


我想看河马骑你!!
作者: hary    时间: 2007-2-6 10:44

原帖由 Alan 于 2007-2-6 09:54 发表


我想看河马骑你!!

哈哈,我也想看的!!月光什么时候表演一下吧!!!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6 15:00

我也想看啊
期待不锈的表演
作者: 大猪猪    时间: 2007-2-6 20:12

这个主意还是不错的,很是怀旧。
我小学1年的时候, 老师组织我们去看。 都把我们爽歪了。 还留下了珍贵的照片。

但是, 我在2005年,又去了一次。发现很多地方和我小学时一样。 显出了苍老。 怀旧ing。

只是,狼馆的味道太重了。恶心,臭得人都发晕
希望春天的时候会好些。
作者: 神    时间: 2007-2-6 22:08

小脱同志,现在都多少人去啊?
我也没有统计,反正我周六是去的,一个人我也去,呵呵
带上相机去看看动物而已,结伴而行噢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2-6 23:23 编辑 ]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2-6 22:38

我一定要去爬行动物馆!!!
作者: 神    时间: 2007-2-6 22:46

原帖由 Arina 于 2007-2-6 22:38 发表
我一定要去爬行动物馆!!!

这是小时候从不去的地方,觉得没啥好看的,因为都看不到,不知道它们跑哪里去了,就看到玻璃周围有这动物的介绍.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2-6 23:10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2-5 19:04 发表

西郊公园不就是动物园吗?
骑马啊,我喜欢,老喜欢的


我也老喜欢的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2-6 23:13

听说8号要下雨了,请密切关注天气变化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2-6 23:48 编辑 ]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2-6 23:48

原帖由 于 2007-2-6 22:08 发表
小脱同志,现在都多少人去啊?



我也没有统计,反正我周六是去的,一个人我也去,呵呵
带上相机去看看动物而已,结伴而行噢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2-6 23:49

原帖由 annie_qian 于 2007-2-6 23:13 发表
听说8号要下雨了,请密切关注天气变化



恩,下雨的话活动自动取消,请大家知晓,谢谢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2-7 22:24

我想了好久了,老天爷一定不会忍心下雨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7 22:50

支持不下雨。支持骑河马。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2-7 23:20

楼上要是骑,我们一起,哈哈,痛快
作者: hary    时间: 2007-2-8 09:37

可惜我要加班,看不到你们骑河马了,记得拍照片回来!!哈哈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2-8 11:24

好像说周六下雨,周日不下的
作者: Alan    时间: 2007-2-8 11:54

上海 地区天气预报    
文字版2月8日2月9日2月10日
最低
温度
11°C6°C5°C
最高
温度
15°C12°C13°C
上午
下午
晚上

作者: Alan    时间: 2007-2-8 11:57

2月08日
15℃ / 7℃
西南风4-5级
2月09日
11℃ / 6℃
西南风4-5级转东北风3-4级
2月10日
10℃ / 4℃
东北风3-4级转微风
2月11日7℃ / 3℃微风
2月12日15℃ / 5℃东北风4-5级转微风

作者: cindymoon    时间: 2007-2-8 12:27

好久没来了。这次活动又赶不上了。周六公司调休,要去上班。只能期待下次了。
脱,不是我不支持哦,实在是不凑巧阿。
没关系,活动很多的,有的是机会,哈哈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2-8 17:23 编辑 ]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7-2-8 12:46

喜欢骑马的同志们什么时候组织到青浦马场去骑马吧,那个比较有意思哦,动物园的那个小圈圈不过瘾呢。

你去的马场有没有大狼狗阿?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2-8 17:24 编辑 ]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2-8 12:54

骑马去苏州吧 听说西山有个马场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2-8 13:07

骑马去大草原,想念在内蒙大草原上骑马飞奔的感觉
作者: hary    时间: 2007-2-8 16:08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2-8 13:07 发表
骑马去大草原,想念在内蒙大草原上骑马飞奔的感觉

呵呵,好怀念去坝上的日子,那里骑马才有感觉!!!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2-8 17:24

[quote]原帖由 cindymoon 于 2007-2-8 12:27 发表
好久没来了。这次活动又赶不上了。周六公司调休,要去上班。只能期待下次了。
脱,不是我不支持哦,实在是不凑巧阿。


没关系,活动很多的,有的是机会,哈哈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2-8 17:25

[quote]原帖由 宝贝 于 2007-2-8 12:46 发表
喜欢骑马的同志们什么时候组织到青浦马场去骑马吧,那个比较有意思哦,动物园的那个小圈圈不过瘾呢。

你去的马场有没有大狼狗阿?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2-8 17:25

原帖由 hary 于 2007-2-8 16:08 发表

呵呵,好怀念去坝上的日子,那里骑马才有感觉!!!


女孩子都喜欢骑马??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2-8 17:25

原帖由 Alan 于 2007-2-8 11:57 发表
2月08日15℃ / 7℃西南风4-5级 2月09日http://weather.tq121.com.cn/images/a ...



谢谢提供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2-8 17:35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2-8 13:07 发表
骑马去大草原,想念在内蒙大草原上骑马飞奔的感觉


草原喜欢的 那里是不是骑不上鞍子的马啊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2-8 22:48

浦东三林就有马场,上次差那么一点点就组织去了

如果西饭骑马的人多,提议组织骑马游!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8 23:40

骑马。。。好啊。。。
作者: 神    时间: 2007-2-8 23:47

都不知道现在有多少人去呢~
小脱同志呢?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2-9 12:28

原帖由 于 2007-2-8 23:47 发表
都不知道现在有多少人去呢~
小脱同志呢?


神你好,我也没有统计明天去的人,有兴趣的同学你们自己就来啊,
热烈欢迎爱好摄影的同志们前来拍照合影,呵呵

明天的活动不下雨就照常进行,下雨的就取消
另:本人联系电话:13817264454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2-9 13:22

今天和明天上海市和长江口区天气预报:   
    阴有时有雨,明天下午转阴天。偏北风4-5级,明天转3-4级。今天最高温度15度,明天最低温度7度。   

应该不下雨,我来的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2-9 15:04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2-9 13:22 发表
今天和明天上海市和长江口区天气预报:   
    阴有时有雨,明天下午转阴天。偏北风4-5级,明天转3-4级。今天最高温度15度,明天最低温度7度。   

应该不下雨,我来的


谢谢NINA提供的天气预报
明天见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9 16:52

裤子兄弟,你怎么不点下去的人数的啊
KARAN,中午我们去KFC吧,我看上那个套餐里送的机器猫了,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2-9 17:54

明天见了各位,10点半动物园门口噢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2-9 20:02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2-9 16:52 发表
裤子兄弟,你怎么不点下去的人数的啊
KARAN,中午我们去KFC吧,我看上那个套餐里送的机器猫了,

中午...我大概爬不起来....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2-9 22:36

为了减轻大家负担,明天菜就大家不用带了,不过零食还是可以带的噢,哈哈
作者: 神    时间: 2007-2-9 23:24

明天活动大概参加不了~
因为中午才下班,然后赶过来要2到3点了,晚上强烈建议活动,晚上活动一定参加(除浦东外).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2-9 23:34

晚上的活动是睡觉,神我们一起睡吧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2-10 18:58

回来了!
作者: cecilia    时间: 2007-2-10 18:58

今天玩的怎么样啊~有没有拍照啊~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8-5 15:43

可惜........我也想去,时光倒转吧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