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关于看片会的一些问题调查 [打印本页]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3 00:39     标题: 关于看片会的一些问题调查

自从不锈提出看片会的设想,其实个人是满支持的,不过真正操作起来,还是有一定难度的.
今天和一个开酒吧的朋友大概说下设想,他说出借场地OK的,时间总归是下午罗,晚上人家要开门做生意的.
大家觉得如果参加看片会,大概多少费用算是合理.费用应该就是场地租界费,碟机我有,电视大概酒吧会有,但是音箱等其他设备我没有的,谁可以提供,不过窃以为有些碟不一定要音响效果的,肯定不会组织大家看商业片的,那还不如到电影院去享受呢.
还有,大家想要看关于哪方面的片子?提供些选择,都是很粗线条的:恐怖悬疑(包括血腥暴力CULT片),欧洲文艺片(另类情感,同志之爱,情色片(聚众观此类片,我自己会脸红,可能比较保守吧),都列入此类),港片回顾(全盛时期的香港电影,应该会是很美好的回忆吧),概念片(象<12只猴子>这种当时票房大败,现在奉为经典的片子,导演理念超前),大师系列(快速提升观片口味和眼光,但是大师的作品通常都比较闷,而且,我看了那么多大师,口味还是很奇怪)
还有,大家觉得一场看片会,放几部片子会比较合适?个人认为两部类型不同的,少了不过瘾,多了太累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3 00:53

设备:并非所有酒吧都有电视。。。平板是肯定的,尺寸越大越好。还有就是酒吧电视所放的位置,如果是挂得高高,那看者会很累。这些猫咪要问清楚。。。其他设备,酒吧的音响效果应该勿庸置疑,碟机我们都可提供,片源更加不是问题。

费用:也是个头疼的事情,高了不如包场去看电影。。。低了别人也不是开福利会的。希望大家多多提供参考意见。

类型:众口难调,本想是时间充裕的话,放2部不同类型。这样受众面广些。。。如第一次成功则以后可定期举行,逐次播放各个类型的片子。

P.S:不要建议放另类情感,同志之爱,情色片。。。打擦边球的嫌疑。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2-3 00:55 编辑 ]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2-3 00:55

灵大,我喜欢,赞~带上我哦
作者: tina    时间: 2007-2-3 03:25     标题: 跟着大家走,坚定不移

费用问题不大,只要比电影院便宜就行。

看什么片子,可以搞个投票什么的。

一次两部可以了,看完后,大家还可以交流下,回来发些感想交流贴。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2-3 14:24

弄个投影机自己搞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2-3 19:43

偶别的都不提议了
就那啥的,一起么当然看平时一个人想看又不敢或者不能看的片子咯
比如.......恐怖片..........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2-3 20:50

学校的多媒体室或电教厅比较合适,就是...有人认识校领导吗
为避免被打为聚众看X片之流,同志片,情色片就免了吧...
大家找点自己推荐的比较片子,然后投票决定吧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3 21:30

学校我和猫咪也想到过。。。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2-3 23:04

哈哈,大家有兴趣就来参加噢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2565&extra=page%3D1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2-3 23:22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2-3 23:04 发表
哈哈,大家有兴趣就来参加噢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2565&extra=page%3D1

吆喝到这里了耶!支持支持,一起来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4 14:52

找师妹去学校问了,等回音中.都放假了,有些难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4 23:06

我联系了一家酒吧,有大的液晶电视,地段也不错,交通比较方便.
问题是,我问场地费的时候,老板给个回答说随便,我晕菜了。
大家觉得人均多少可以接受?20RMB?
有兴趣参加的XDJM们报个名,我先统计下人数.如果人很少,估计这个看片会就搞不起来了.
谢谢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4 23:24

酒吧我要实地去看下。。。先别定。

价钱可以先讨论,场地总是要租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4 23:26

个人认为30上限。。。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2-4 23:36

先报个名
准备在长假中还是后呢?
20RMB,可以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5 00:16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2-4 23:24 发表
酒吧我要实地去看下。。。先别定。

价钱可以先讨论,场地总是要租的。

那什么时候去那家酒吧看看吧,从没进去过,即使路过.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7-2-5 10:30

我喜欢的,我报名。午后太阳,一杯茶,一部电影,一群朋友。享受的。。。。。。

片子嘛,灵异的,人文的,纪录片,传奇,科幻,都可以。

每次可以提名几部片子,报名参加的投票选择。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7-2-5 10:41 编辑 ]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2-5 11:24

那款STYLE的酒吧,看什么片子,在哪天的哪个时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5 13:55

如果借酒吧的话,时间段肯定是中午~下午。。。晚上酒吧要营业的。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2-5 15:18

只要那天休息我就去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2-5 15:22

哪条路 衡山路 巨鹿路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5 19:29

巨鹿路吧,那个酒吧我也从未去过.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2-5 19:34

叫什么酒吧 地址有伐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5 21:56

LS对酒吧很感兴趣嘛。。。

以后跟我混酒吧好了。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2-6 08:34

偶N多年不混了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6 15:04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2-6 08:34 发表
偶N多年不混了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2-8 12:14

UP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2-8 21:58

我来~~~~~
几时?
要带片子?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8 22:03

LS。。。我和猫咪先定场地。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2-8 22:26

我报个名先,最好周末大家都有空哦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9 16:31

应该是周末的下午档,闲闲的看看电影,老惬意的
估计要节后了,节前大概来不及了,下个周末就过年了
本来想赶这个周末的,结果自己病了,也就拖过去了,不好意思啊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2-9 16:33

偶等着你回来,偶等着你 回来。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2-10 11:16

这天气,这工作,还是节后吧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10 13:28

节中可不可以。。。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10 15:37

节中大家都忙着过年呢,估计不一定会有空啊
作者: tina    时间: 2007-2-10 18:19

我都没问题,反正到时通知时间地点就好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10 18:25

今晚我和猫咪去那家酒吧晃下。。。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10 22:51

回来了。

酒吧不大,装修一般,但蛮有气氛的。

优点:谈下来价格适中。租场地费人均20~30元一下午(具体时间段可以谈,酒吧18:30营业)。白水免费提供,可自带软饮料(酒类不行)。

缺点:电视机太小,需自带投影机,投影幕,笔记本或DVD机器。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2-11 12:16

辛苦了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2-11 12:18

个人觉得,如果人少 不用带投影机,投影幕。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11 13:59

时间我想放在年中的后期。。。因为年后FB、ZN的线路都开了。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2-11 16:24

支持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11 17:02

年中后期,大家应该也差不多恢复正常生活了吧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2-11 19:43

支持年中后期,最好初4或6,价钱OK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11 20:46

恩。。。那就年中后期。初六???OK???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2-11 20:47 编辑 ]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2-11 21:16

有时间一定到~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2-11 21:27

我支持3月3日or4日,有些人初六不一定在上海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11 21:31

感谢LS。LS的LS等于没说。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2-11 21:34

撒叫没说啦
过年啥时候跑亲戚又不素偶能决定的
所以还是偶LS的LS说的好
年中么,就小范围吃吃饭可以了...人多时间不好安排呀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11 21:42

你看。。这样说才是乖孩子。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2-11 22:25

一定到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7-2-12 16:35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2-11 21:27 发表
我支持3月3日or4日,有些人初六不一定在上海的。


同意。 我就不在

不过没关系,如果首映赶不上了,那我就赶第二场。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7-2-12 16:48 编辑 ]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12 23:26

现在基本就3月3日~4日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13 00:36

偶初六值班,3月3日-4日应该在西安,晕啊,这个日子挑的我胸闷死了,能不能改日子啊,弱弱的问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2-17 12:58

这个看片会给了我灵感呀,赞~~
话说15号白天闲着没事,boss们全部飞回去过年了,我们几个小朋友拿了个投影仪偷偷跑到会议室,黑灯瞎火里放片子看呀,hoho~那个爽哉!
可惜当时没什么人身边有DVD,硬是看了个精武家庭……唉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17 13:17

。。。。。猫咪你去西安????

LS的。。。幸福啊。居然在单位里看片。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17 21:24

恩,不出意外,3月1号走,4号或者5号回来,一直都很想去看看兵马俑,去皇陵走走,很想去走走自古华山一条道.
想到了,就去做罗,时间很赶,行程满紧.两个月没出去了,在上海呆的越来越多愁善感,需要出去换换空气了.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2-26 11:42

我要来~~~~~
定时间~~~~~
选地点~~~~~
快~~~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26 11:57

回答楼上的。。。要延期。

原因:
1、找到的场地需要观影设备:投影仪和投影幕。投影仪哈皮可以帮忙,可投影幕还没着落。
2:如换场地则要敢在3月2日~3日这周末肯定来不及,再后面的3月周末YY上出行活动很多,就不考虑了。
3:猫咪可能3月2日~3日会远行,故组织者也少一个。

综上:延期。。。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2-26 11:59 编辑 ]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2-26 16:14

支持延期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7-2-26 17:21

原因:
1、找到的场地需要观影设备:投影仪和投影幕。投影仪哈皮可以帮忙,可投影幕还没着落。
2:如换场地则要敢在3月2日~3日这周末肯定来不及,再后面的3月周末YY上出行活动很多,就不考虑了。
3:猫咪可能3月2日~3日会远行,故组织者也少一个。

综上:延期。。。




难道大家每个周末都出行阿,精力真好啊

延期变得遥遥无期阿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26 17:24

了了。。。我以我的肾发誓。

4月一定办!!!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27 00:44

貌似延期我也有错,没事出什么远门啊,光顾着自己出游耽误了大家的事.投影幕昨晚几乎把MSN上联络人名单中说过话的都问了一遍,还是没着落.貌似需要改地方了。好在学校开学了,等我回来找师弟师妹帮我问问能不能借学校的场地,效果还不错的.
四月拼了不出去,也要办!!
偶以偶的脾发誓.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7-2-27 17:09

怪不好意思的,我一哭二闹,还没上吊,就把两位主办人的肾啊脾阿都压上了。

不过总算有个盼头了。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3-6 10:58

一不小心,走进地下内脏交易市场。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3-6 15:40

春节时在内地旅行时行至一大山里的小镇,见到应是沿海地区二十年前动人一景,在路边上一群人围着一台电视机看,来早的坐在了电视前的竹椅上,来晚的没了坐位,只能站着看,真是其乐融融。我记得小时候(80年代初期)我去乡下玩时老乡们就是这么看电视的。我想聚众看碟大概也是这种样子吧,呵呵。。。
如果有条件,能搞场露天电影看看,那就更好了。我一定带着小板登来抢最前面的位置!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3-6 22:48

。。。这个貌似要审批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3-7 20:23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3-6 15:40 发表
春节时在内地旅行时行至一大山里的小镇,见到应是沿海地区二十年前动人一景,在路边上一群人围着一台电视机看,来早的坐在了电视前的竹椅上,来晚的没了坐位,只能站着看,真是其乐融融。我记得小时候(80年代初 ...

MM太为难我们了.
这个实在是工程浩大了点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7-3-9 12:27

以前在北京的军区住过,那里的广场还保留着放露天电影的习惯,嘿嘿,每周六都会放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10 23:27

挖了好久,总算挖出这个坟墓。

想起了答应过给大家弄看片会,猛的记起当时的承诺。

一年半前曾暗暗承诺不在乱承诺,呵呵。。。讽刺啊。当时没做到,现在也没做到。

4月内要办已是不太可能。本周末要去东白山,下周末有官方摄影(我组织一部分),再下周就是五一长假了。

对不起大家,了了抱歉。是我思想上木有重视。。。

不敢再说什么时候弥补,我尽力去联系,操办。

肾啊肾,我也亏待你了。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4-10 23:30 编辑 ]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4-10 23:58

支持
我的脾啊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4-11 12:30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4-11 13:34

支持看片会,不方便聚众观看的象情色片,也可以私下交流传播的呀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