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2-3 23:04 发表
哈哈,大家有兴趣就来参加噢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2565&extra=page%3D1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2-4 23:24 发表
酒吧我要实地去看下。。。先别定。
价钱可以先讨论,场地总是要租的。



巨鹿路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2-6 08:34 发表
偶N多年不混了![]()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2-11 21:27 发表
我支持3月3日or4日,有些人初六不一定在上海的。
我就不在


怪不好意思的,我一哭二闹,还没上吊,就把两位主办人的肾啊脾阿都压上了。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3-6 15:40 发表
春节时在内地旅行时行至一大山里的小镇,见到应是沿海地区二十年前动人一景,在路边上一群人围着一台电视机看,来早的坐在了电视前的竹椅上,来晚的没了坐位,只能站着看,真是其乐融融。我记得小时候(80年代初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