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长征组歌 [打印本页]

作者: ziyingshi    时间: 2007-2-1 23:28     标题: 长征组歌

今天拿了老妈的手提上网、听音乐,听到她的天天静听里面的长征组歌。虽然感觉这样的歌曲多少有应景的东西在里面,但是,那个年代的歌曲连应景都应的这么认真。磅礴的地方磅礴,欢欣的地方欢欣。现在,或者以后听,也还能感觉到那样自豪的东西在旋律里面。让人很振奋啊。
我很少写字,所以多数时候词不达意。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翻出来听听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1 23:31

还是红色摇滚的好听些。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1 23:35

昨天在听民歌.
作者: ziyingshi    时间: 2007-2-1 23:35

不是一个风格的东西,各有各的心情。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