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新年版面真是不错啊! [打印本页]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2-1 20:19     标题: 新年版面真是不错啊!

新年版面真是不错啊!

阿松和小顾辛苦了,我很喜欢这个版面,够喜庆的!

第一次看到以为开错地方了!哈哈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2-1 20:21

是啊 是啊 还有flash也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2-1 21:49

恩,不错不错,很赞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2-8 22:31

恩恩~~支持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2-8 22:36

我也喜欢,很喜庆哦,呵呵!
下次论坛哪两个驴友结婚,我们就开这个版面,为他们庆贺!哈哈哈哈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2-9 18:05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2-8 22:36 发表
我也喜欢,很喜庆哦,呵呵!
下次论坛哪两个驴友结婚,我们就开这个版面,为他们庆贺!哈哈哈哈

同意yyy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