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30 20:24 发表
一味是“实战演习”的斑竹
蓝山是“新丁报道”的斑竹
代

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1-30 20:40 发表
我也要混少将,Olivia你是怎么混的啊





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1-30 20:53 发表
所以说啊,郁闷啊,哈哈

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1-30 20:54 发表
等等,人家新人报道,我们怎么在这里版聊啊

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1-30 20:54 发表
等等,人家新人报道,我们怎么在这里版聊啊
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1-30 21:15 发表
你和他很熟啊,呵呵,你朋友?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