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随风漂泊 于 2007-1-29 21:54 发表
幽游的XDJM春节有没有一起去黔东南的?节前走节后走我都无所谓,时间长短我都可以。如果有兴趣去的大家可以讨论讨论行程。 另外这星期(2月3日4日)我去穿越天目山,从西天目山穿越到东天目山,强度比较大, ...
原帖由 随风漂泊 于 2007-1-30 22:29 发表
一味,听说你也喜欢自虐,挑战一下你的极限承受力吧,去穿越东西天目山,我们一起去的里面还有女孩呢,人家行你肯定也行的

原帖由 随风漂泊 于 2007-1-31 16:27 发表
他们的出游时间和行程安排呢?
原帖由 随风漂泊 于 2007-1-31 16:28 发表
你几个人?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31 16:41 发表
他们好像有现成的线路,就缺领队。你可以问问永远~~~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7-2-15 21:02 发表
![]()


原帖由 随风漂泊 于 2007-1-29 21:54 发表
幽游的XDJM春节有没有一起去黔东南的?节前走节后走我都无所谓,时间长短我都可以。如果有兴趣去的大家可以讨论讨论行程。 另外这星期(2月3日4日)我去穿越天目山,从西天目山穿越到东天目山,强度比较大,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