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结伴去黔东南 [打印本页]

作者: 随风漂泊    时间: 2007-1-29 21:54     标题: 结伴去黔东南

幽游的XDJM春节有没有一起去黔东南的?节前走节后走我都无所谓,时间长短我都可以。如果有兴趣去的大家可以讨论讨论行程。    另外这星期(2月3日4日)我去穿越天目山,从西天目山穿越到东天目山,强度比较大,每天爬山徒步时间约12小时以上  ,希望有喜欢自虐的朋友一起同行。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30 08:27

这个强度……貌似太结辊了,俺不行的
黔东南是俺三个备选春节旅行的方案之一,这次因为要带俺娘,所以不晓得能不能跟你一同去哦。俺就9天假,来回都是高峰,打算火车进飞机出的,大哥要是有办法买票知会一下啊,我们也可以到了那边一起玩的。

苦命~~~哎~
作者: 随风漂泊    时间: 2007-1-30 10:40

你准备什么时候从上海出发?我是想上海火车到凯里,苗寨出来后到龙胜、阳朔,最后桂林飞上海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30 14:48

线路一致,16号出发24号到家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7-1-30 19:58

支持漂泊!强的!现在的季节还自虐呀,可敬可佩.是不是跟野火的蛋包饭去的?
作者: 随风漂泊    时间: 2007-1-30 21:45

旺姐啊,野火是去新安江徒步,我是跟乡野的老鬼出去
作者: 随风漂泊    时间: 2007-1-30 22:29

一味,听说你也喜欢自虐,挑战一下你的极限承受力吧,去穿越东西天目山,我们一起去的里面还有女孩呢,人家行你肯定也行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30 23:39

原帖由 随风漂泊 于 2007-1-29 21:54 发表
幽游的XDJM春节有没有一起去黔东南的?节前走节后走我都无所谓,时间长短我都可以。如果有兴趣去的大家可以讨论讨论行程。    另外这星期(2月3日4日)我去穿越天目山,从西天目山穿越到东天目山,强度比较大, ...

可惜礼拜六值班,不然报名去了
节后你走几天?到是有兴趣节后走的,正在几条路线里选择呢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31 08:34

原帖由 随风漂泊 于 2007-1-30 22:29 发表
一味,听说你也喜欢自虐,挑战一下你的极限承受力吧,去穿越东西天目山,我们一起去的里面还有女孩呢,人家行你肯定也行的


主观上我爆愿意~灵的,还有大佬帮俺撑腰的活动,头一遭

客观上,偶的死人公司春节假期才多放两天,这两周周六就已经在补调休了·!~~~~

哭死~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1-31 08:36 编辑 ]
作者: JOHN    时间: 2007-1-31 10:59

有一对人马想去黔东南,缺个领队,有人愿意带吗??


不过他们是腐败的那类!!!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31 12:57

去贵州难道还虐啊,老大
作者: 随风漂泊    时间: 2007-1-31 14:59     标题: 回复 #8 乱窜的猫咪 的帖子

时间对我来说无所谓,我节前走和节后走都可以。
作者: 随风漂泊    时间: 2007-1-31 16:27     标题: 回复 #10 JOHN 的帖子

他们的出游时间和行程安排呢?
作者: 随风漂泊    时间: 2007-1-31 16:28     标题: 回复 #4 一味 的帖子

你几个人?
作者: JOHN    时间: 2007-1-31 16:41

原帖由 随风漂泊 于 2007-1-31 16:27 发表
他们的出游时间和行程安排呢?

他们好像有现成的线路,就缺领队。你可以问问永远~~~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2-2 14:26

原帖由 随风漂泊 于 2007-1-31 16:28 发表
你几个人?

2个人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7-2-3 00:21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31 16:41 发表

他们好像有现成的线路,就缺领队。你可以问问永远~~~


BS侬一下下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7-2-3 00:22

天 竟然升官了伊钢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2-5 21:34

就等发才了,呵呵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2-6 08:29

今天好不容易打通定票电话,没票了

5555……咋整啊
作者: 随风漂泊    时间: 2007-2-6 16:51

一味你肯定去吗?要几号的票?到凯里吗?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2-6 17:06

我要16号的,到玉屏下,凯里也可以,提前下。要在镇远过除夕
作者: 随风漂泊    时间: 2007-2-6 17:09

要几张?我明天给你答复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2-6 17:55

要两张!13818307917
太感谢了。
卧铺,卧铺,硬的就成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2-6 19:42 编辑 ]
作者: 东歇西读    时间: 2007-2-12 18:19     标题: 黔东南不错的哦

本人出行比较关注美食,黔东南的酸辣很对口,可惜在上海吃不到。
作者: 东歇西读    时间: 2007-2-12 18:21     标题: 镇远

上回镇远没有去,等着一味发些镇远的照片看看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2-13 22:09

票子还没着落啊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2-14 16:09

票子还没着落啊…………~~~~随风~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2-15 08:04

哦来哦来哦来
有票了。四人别动队要出发了~~YEAH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7-2-15 21:02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2-16 09:55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7-2-15 21:02 发表


铁哥郁闷S了,哇卡卡。
预祝刷卡刷到创记录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2-24 16:29

桂林等票舒坦ing,HOHO开心的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2-24 17:11

桂林等票焦急ing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7-2-25 08:12

楼上2位还没有回来呀.我们正等待你们的pp呀.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7-19 21:48

原帖由 随风漂泊 于 2007-1-29 21:54 发表
幽游的XDJM春节有没有一起去黔东南的?节前走节后走我都无所谓,时间长短我都可以。如果有兴趣去的大家可以讨论讨论行程。    另外这星期(2月3日4日)我去穿越天目山,从西天目山穿越到东天目山,强度比较大, ...

把随风的帖子在顶上来showshow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