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女人???男人!!!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9 21:33     标题: 女人???男人!!!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9 21:34

据说是日本男星--内山怜也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1-29 22:03

这已经不是新人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29 22:59

他是人?变态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9 23:01

变态也是人嘛。。。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29 23:07

变态生的怎么会是人呢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1-30 10:36

人是人tm生的
妖是妖tm生的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1-30 22:50

前面两张确实有点欺骗性,后面三张一看就知道是男的了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30 23:15

总结:人妖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1-31 22:55

只是打扮得象女人罢了...

图片附件: mana45.jpg (2007-1-31 22:55, 70.69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545&k=ca601cf2222ca26d3a20d1dfdb75291b&t=1782293159&sid=eeWdB3



图片附件: mana10.jpg (2007-1-31 22:55, 31.31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546&k=3b5a5ee4df43c96e71a70dc3e795a973&t=1782293159&sid=eeWdB3



图片附件: mana39.jpg (2007-1-31 22:55, 48.56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547&k=6de397918a8f2241630cc03db1e72a59&t=1782293159&sid=eeWdB3


作者: tina    时间: 2007-2-1 00:16

哈哈,看过的,前几张是很好看,几可乱真

LS的,贴MANA阿,以前偶也迷过一阵视觉系的,不过有些视觉系真是化得我也吃不消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1 00:20

这图PS的。。。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2-3 00:15

原帖由 tina 于 2007-2-1 00:16 发表
哈哈,看过的,前几张是很好看,几可乱真

LS的,贴MANA阿,以前偶也迷过一阵视觉系的,不过有些视觉系真是化得我也吃不消

现在有些新出来的纯粹是在搞怪...听来听去,看来看去还是那几个
MANA没以前美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2-3 00:41

现在的日本人真事无语哦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3 01:00

我喜欢MANSON。。。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4 15:07

MANSON啊,也算是视觉系了,偶老FAN的哪个.不过,最近看他出来,明显发福了,还是和以前一样紧身裤穿穿,腰上一圈救生圈,伤心啊,光辉形象轰然倒塌.
即便如此,还是很喜欢他.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4 20:38

喜欢他那个假眼。。。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4 22:15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