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征集固定旅友! [打印本页]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6-15 10:26     标题: 征集固定旅友!

征集固定旅友!

我在7-10月期间会组织小团队的出行,大家是不是想参加?

人数在10-14人,去的地方相对休闲,可以住帐篷也可以住农家。

比如这次我组织去的上西村就是14人住农家的,费用200元(包括包车1500、门票、住宿)

最好以后组织的都是10人的,方便组织,人多我没办法控制的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6-15 10:29

我的目的:钱么少用,地方么多去,行程么休闲,风景么优美,时间么宽裕,朋友么多交,压力么减轻!

就这么多!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6-15 12:03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6-15 10:29 AM 发表
我的目的:钱么少用,地方么多去,行程么休闲,风景么优美,时间么宽裕,朋友么多交,压力么减轻!

就这么多!

好主意,算我一个!
作者: JOHN    时间: 2006-6-15 13:39

顶!!PLUS ME~~~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6-15 22:00

举双手赞成..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6-16 22:03

报名拉~~~咔咔
作者: lisa    时间: 2006-6-17 12:27

我举手报名!!!
作者: 天马    时间: 2006-7-5 12:30

新人报个名!
作者: 小马达    时间: 2006-7-8 21:31

dencol,反正以后这种活动,都要记得通知我哦~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7-10 15:52

小可,我来了,报个到!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7-11 13:53

还有我,edge也算上
作者: 轩儿    时间: 2006-7-12 00:08

举双手、双脚来报名。
作者: aigi    时间: 2006-7-12 11:25

两厅帮我报过名啦,哈哈,谢谢。
我来提议两个活动吧,7月底,8月初,我们找个双休去奉贤新开的海滩吧,那里据说是上海唯一的蓝色的海,那里的海水是经过处理净化过的。门票团体是40左右。
还有8月中下旬我们去大嵛山岛吧,一直很想去,这次因为加班没能跟趣游走成,我们下个月自己去如何?
作者: lisa    时间: 2006-7-12 11:28

原帖由 edge 于 2006-7-12 11:25 AM 发表
两厅帮我报过名啦,哈哈,谢谢。
我来提议两个活动吧,7月底,8月初,我们找个双休去奉贤新开的海滩吧,那里据说是上海唯一的蓝色的海,那里的海水是经过处理净化过的。门票团体是40左右。
还有8月中下旬我们去大 ...

大嵛山岛我们已经去过拉,回来都成非洲黑人啦!!!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7-12 14:05

原帖由 lisa 于 2006-7-12 11:28 AM 发表

大嵛山岛我们已经去过拉,回来都成非洲黑人啦!!!

赚了,368连非洲都去过了
作者: 阿黛儿    时间: 2006-7-12 16:18

响应两厅号召,投奔组织来了
作者: 阿黛儿    时间: 2006-7-12 16:19

好啊,好啊,还好台风来了,天意没有把我变成黑人。呵呵。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7-13 09:45

没空就去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7-13 10:47

小可,别忘了我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7-13 10:58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7-13 09:45 AM 发表
没空就去

没空就去?
你到底要说什么啊!能说白话文吗?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7-13 11:01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13 10:58 AM 发表

没空就去?
你到底要说什么啊!能说白话文吗?
哈哈,这是山羊同学一贯表达方式!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7-13 12:02

虽然是新兵,但也算是老客了。刚刚更新的装备,想试试手。
算我一个
作者: 阿黛儿    时间: 2006-7-13 13:49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7-13 10:47 AM 发表
小可,别忘了我啊!


楠溪江的战士们都到这来集合了啊?!好啊好啊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7-13 21:20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7-13 01:49 PM 发表


楠溪江的战士们都到这来集合了啊?!好啊好啊
是哪位啊,好象没印象?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7-14 14:20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7-13 01:49 PM 发表


楠溪江的战士们都到这来集合了啊?!好啊好啊

Who 2 u?
作者: 神    时间: 2006-7-16 05:27

新驴友望融入老驴友中,嘿嘿,算我一个.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7-17 17:02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7-13 01:49 PM 发表


楠溪江的战士们都到这来集合了啊?!好啊好啊


谁啊,给点提示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7-17 22:51

举双脚,算我一个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7-17 23:18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7-17 17:02 发表


谁啊,给点提示


提示一下,一点印象也没有

作者: 阿黛儿    时间: 2006-7-18 16:38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7-17 11:18 PM 发表


提示一下,一点印象也没有



潇湘啊,我改名了。这个是不是响亮些。威慑四方啊。p's千万不要用沪语朗读啊。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7-18 19:41

沪语读不是一样?!阿呆呗!
作者: 小YY    时间: 2006-7-26 15:42

加入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7-26 15:53

原帖由 小YY 于 2006-7-26 03:42 PM 发表
加入

欢迎,小YY,你小子要组织我们活动才行的!!
作者: let'sgo    时间: 2006-7-29 22:05

我也来一个
作者: 阿建    时间: 2006-8-14 00:40     标题: 新兵报到,算我一个啊!!!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9-10 11:21

我也报名!
作者: 大常    时间: 2006-9-18 14:14

什么时候去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