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看完迷失第二季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9 20:59     标题: 看完迷失第二季

看完LOST2,验证一句话,人言可畏。

在一片讨伐声中买了LOST第二季,老实说,要不是为已有的精装第一季,愚差点就被洗脑。

没抱多大希望看完了前4集,确如评论所言,剧情拖沓,情节缓慢,和正在热炒越狱没法比。而当耐着性子看完前8集后,“美丽的圣女”终于走到了前台。彻悟导演来回切换现实与岛上世界的用心,明白了拖沓并不是细腻的同义词。解开一个又一个为什么,但扑面而至的却为更多的问号,就像郑钧的那首:1/3理想。。。

索依尔的不羁,萨依德的冷漠,杰克的热血,洛克的深邃,艾克彪悍,凯特的能干,安娜的冷艳。。。每个人物都丰满又独特。。。所谓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我们如此,老外亦如此。

不管做什么坚持一下,静心一会,你会发觉昙花也能天长地久。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1-30 10:47

SF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1-30 13:11

那个很赞的伊拉克恐怖主义后来怎么样了?他找到他的伊拉克女朋友了吗?
俺一直惦念着他。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30 13:19

人家是伊拉克军人,8是什么恐怖主义。

没有找到。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30 23:32

第一季还完整的在电脑里没动过,第二季居然已经出完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