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西塘齐云山三清因人数问题决定延期 [打印本页]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1-29 10:03     标题: 西塘齐云山三清因人数问题决定延期

西塘行齐云山行三清
时间:本周五晚六点半(2007年2月2日)
考虑到大家因这样那样原因导致很多人缺席活动所以决定活动延期,敬请大家谅解


http://city.ddmap.com/lo_detail.jsp?g_mapid=21&lo_tab=rest&type_code=99.99&lid=422851&lname=%D0%A1%CC%EC%B8%AE
详细地图在此联接

[ 本帖最后由 琥珀 于 2007-2-2 08:08 编辑 ]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9 10:07

沙发,报名2个!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1-29 10:11

我申请了,快点通过
快点通过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1-29 10:19

公交线路有:人民广场方向过去有18路旅游10号线
静安寺过去有939.21路
作者: JOHN    时间: 2007-1-29 10:34

我参加~~~

狠狠地占上一坑!!!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1-29 12:57

有空就来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7-1-29 15:37

想来......
作者: bambooliu    时间: 2007-1-29 20:59

晚上杀人也太晚了。。周六下午一起多好,俺就来了
作者: emma    时间: 2007-1-29 22:53

我过去要很晚了,你们给我留点好吃得放在一边,千万不要让我饿肚子就OK了.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1-30 11:06

帮你留着,至少锅底是会有得,哈哈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1-30 11:06

这样,周五吃饭,早吃早散,回家养足精神,周六再出来杀人,哈哈
作者: JOHN    时间: 2007-1-30 11:10

小队长,能不能给个具体的位置图呀!!!
作者: 都都    时间: 2007-1-30 13:22

我要参加的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1-30 13:45

这个地方我昨天去踩过点了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7-1-30 13:54

原帖由 bambooliu 于 2007-1-29 20:59 发表
晚上杀人也太晚了。。周六下午一起多好,俺就来了



支持周六杀人,
这个周六杀人肯定来的,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1-30 17:33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30 11:10 发表
小队长,能不能给个具体的位置图呀!!!


我以在第一页放了详细地址联接了
作者: JOHN    时间: 2007-1-30 17:42

谢谢了~~周六我就不参加活动了!!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1-30 17:47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30 17:42 发表
谢谢了~~周六我就不参加活动了!!

靠,你这也可以得啊,说了半天,自己不来了,不行,一定要来,不来也算上你一份,就这么定了,琥珀,有意见伐!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1-30 17:56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1-30 17:59

靠,你这是什么表情啊,一会笑一会哭,两个眼睛开大炮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30 18:07

周5,支持周5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1-30 18:41

XDJM们报名踊跃点啊
作者: bambooliu    时间: 2007-1-30 19:17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30 18:07 发表
周5,支持周5

支持周五吃饭,周六杀人
作者: 神    时间: 2007-1-30 21:01

远远观望~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1-30 21:23

原帖由 于 2007-1-30 21:01 发表
远远观望~

你就不要远远观望了,来么好来
作者: JOHN    时间: 2007-1-31 09:41

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1-30 17:47 发表

靠,你这也可以得啊,说了半天,自己不来了,不行,一定要来,不来也算上你一份,就这么定了,琥珀,有意见伐!


谁说我不来的呀,我周五来参加吃饭,周六杀人不来!!你要看清楚!!!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31 10:31

你们周六杀人伐,不如和我们吃火锅的一帮人一起杀啊~哈哈
作者: stella陈    时间: 2007-1-31 10:49

观望中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1-31 11:04

不要观望了,都来吧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7-1-31 11:05

NINA猫说的对啊,和我们周六迎春的两队合一吧!周六人多
作者: 都都    时间: 2007-1-31 11:35

带一些不辣的菜哦,我吃不了辣的
作者: 都都    时间: 2007-1-31 11:36

坐楼顶喽,吹吹风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1-31 12:07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1-31 11:35 发表
带一些不辣的菜哦,我吃不了辣的

我们可以点些不辣的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1-31 14:08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1-31 11:36 发表
坐楼顶喽,吹吹风

小心吹得感冒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7-1-31 15:03

我先候补好伐?
周五不加班的话我就来。。。
作者: huee    时间: 2007-1-31 21:53

欧去不了了,本来周末打算去大别山的,结果要去替别人擦PG,害得所有计划泡汤了

XDJM自己开心粑
作者: JOHN    时间: 2007-2-1 09:12

偶像不来了~~~我们寿司们怎么办呀!!!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2-1 09:35

明天位子以订 ,位子定好了大家都要来噢
作者: JOHN    时间: 2007-2-1 10:13

我肯定来的
作者: 陨冰雪青    时间: 2007-2-1 10:50

吃完后杀人吗?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2-1 11:45

大家有兴趣的化就杀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2-1 13:16

精神上予以弓虽烈支持!!!!
作者: 陨冰雪青    时间: 2007-2-1 13:39

琥珀,如果杀人的话你就给我短信,有时间我年夜饭后过来杀人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2-1 14:23

你和小美人鱼不来吃饭啊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2-1 17:31

原帖由 陨冰雪青 于 2007-2-1 13:39 发表
琥珀,如果杀人的话你就给我短信,有时间我年夜饭后过来杀人

好的,不过我把你电话弄丢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2-1 19:33

JOHN同志病了,目前医院吊针中,他让我来发帖告诉告诉大家一下:他不能来参加饭局了,希望大家吃得开心。

OVER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2-1 19:34

他怎么了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2-1 21:56

刚刚我打电话给JOHN了,没什么大碍,你们放心,他只是感冒发烧流鼻涕而已,呵呵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2-2 01:25

祝JOHN同志早日康复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2-2 08:09

考虑到大家因这样那样原因导致很多人缺席活动所以决定活动延期,敬请大家谅解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2-2 09:15

延期到什么时候啊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2-2 11:18

原帖由 <i>琥珀</i> 于 2007-2-2 08:09 发表<br />
考虑到大家因这样那样原因导致很多人缺席活动所以决定活动延期,敬请大家谅解

可怜的琥珀第一次组织三清就流产,集体低头难过三分钟。。。。。。。。。。。。。。。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2-2 11:19

年底啦,兄弟,到处都是饭局啊。。。。。。。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2-2 11:50

我要默哀一个晚上了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7-2-2 13:09

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2-2 11:50 发表
我要默哀一个晚上了

不至于。周六过来和我们一起清,好了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2-2 13:40

周六有事情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2-2 13:44

我难过我伤心啊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2-2 13:48

不哭不哭哦,给你糖吃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2-2 13:49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2-2 13:09 发表

不至于。周六过来和我们一起清,好了


周六有事啊
作者: 小小    时间: 2007-2-2 17:41

唉,刚好四川路有事情,想和你们一起火锅的呢,没想到。。。。。。。
幸好上来看下,要不在那边找,不傻眼了。。。。。。
作者: 笑容    时间: 2007-2-2 17:47

幸亏我多了一个心眼,没有直接杀过去。。。。

下次放在周日什么时候,大家活动比较少的时候吧
作者: huee    时间: 2007-2-2 18:51

哈哈,那我不就是有机会了么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7-2-2 21:57

放在周三周四好伐啦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2-2 23:15

哦~~~
作者: aigi    时间: 2007-2-4 12:15

我们周六的一帮昨天还是吃了,喝了,杀了。开心的!刺激你们一下,哈哈。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2-4 12:28

  
等雅风麦兜发照片再来刺激好伐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2-4 12:43

恩 要气S铁哥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7-2-4 21:17

我们是不是可以先另外开个贴,爆料一下,哈哈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2-5 08:37

放这个呀
http://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2470&extra=page%3D1
作者: JOHN    时间: 2007-2-7 09:14

不好意思!!我突然生病了,没有实现我的承诺,请组织批评我!!

请组织另定时间吧!!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