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bambooliu 于 2007-1-29 20:59 发表
晚上杀人也太晚了。。周六下午一起多好,俺就来了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30 11:10 发表
小队长,能不能给个具体的位置图呀!!!![]()
![]()
![]()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30 17:42 发表
谢谢了~~周六我就不参加活动了!!![]()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30 18:07 发表
周5,支持周5
原帖由 神 于 2007-1-30 21:01 发表
远远观望~
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1-30 17:47 发表
靠,你这也可以得啊,说了半天,自己不来了,不行,一定要来,不来也算上你一份,就这么定了,琥珀,有意见伐!
观望中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1-31 11:35 发表
带一些不辣的菜哦,我吃不了辣的![]()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1-31 11:36 发表
坐楼顶喽,吹吹风![]()


原帖由 陨冰雪青 于 2007-2-1 13:39 发表
琥珀,如果杀人的话你就给我短信,有时间我年夜饭后过来杀人

祝JOHN同志早日康复原帖由 <i>琥珀</i> 于 2007-2-2 08:09 发表<br />
考虑到大家因这样那样原因导致很多人缺席活动所以决定活动延期,敬请大家谅解

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2-2 11:50 发表
我要默哀一个晚上了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2-2 13:09 发表
不至于。周六过来和我们一起清,好了![]()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