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美国目前最牛的背包!售价为1万多人民币! [打印本页]

作者: 随风漂泊    时间: 2007-1-29 01:18     标题: 美国目前最牛的背包!售价为1万多人民币!

很多驴友参加户外活动时都会带上几件军品,像M—9军刀,驼峰水囊,圆边帽,有的人甚至用迷彩服代替速干衣。军品质量很好、价格便宜、结实耐用,经得起野外严酷环境的考验,因此广受驴友们的喜爱。   下面介绍的这款包设计很新颖,具有很多功能和户外背包的功能,像可拆头包,睡袋舱。但是最有特点还是它的背负系统。背包主体可与背负系统可以分开,而且使用了背板,真是很不错的外支架背负。
  好了不多说了,先看看文章吧!
  背包主体
  此款背包有多种颜色, 泥色、沙虎、ACU、 CP,这包只接受预定。而且要订购人的身高和腰围等数据。全套东东下来大概在1W多人民币。

图片附件: 20071268244634459.jpg (2007-1-29 01:18, 45.53 KB) / 下载次数 9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162&k=582fad288076293f13cad543de9058bc&t=1782283611&sid=l2nHhI



图片附件: 20071268244660653.jpg (2007-1-29 01:18, 54.76 KB) / 下载次数 6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163&k=8f94d639369dc412b79eed694ed798ff&t=1782283611&sid=l2nHhI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9 09:44

看了,看太不懂为啥要这么贵!
作者: JOHN    时间: 2007-1-29 13:54

都是高科技呀!!!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29 22:53

我们又不去伊拉克,1w多我买一套好点的冲锋衣裤加抓容保暖了....实在太贵露着个包包
作者: Harry    时间: 2007-2-1 22:32

哎,不求最好,但求最贵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