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植物园回来 [打印本页]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28 16:44     标题: 植物园回来

没有拍多少照片,拍的不好,大家凑合凑合看看,呵呵

图片附件: DSC02569.JPG (2007-1-28 16:44, 149.08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105&k=05e2867d41b7227d19529a7dc6b9ef2b&t=1782296120&sid=1e0232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28 16:46

这是一个很好的游戏,帅哥们学习一下噢
小捷飞:哈哈,不知道是怎么弄的了吧
雪松: 又一个同学被蒙了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1-28 16:51 编辑 ]

图片附件: DSC02573.JPG (2007-1-28 16:46, 146.62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106&k=f8b5710e52afe169ddd2b55a0747b2e8&t=1782296120&sid=1e0232



图片附件: DSC02591.JPG (2007-1-28 16:50, 141.02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110&k=e08dcc9cd7f71afb490b29092bda914b&t=1782296120&sid=1e0232



图片附件: DSC02592.JPG (2007-1-28 16:51, 152.61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111&k=6fe28b29792b32f5a8e69fb64de83078&t=1782296120&sid=1e0232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28 16:46

1

图片附件: DSC02579.JPG (2007-1-28 16:46, 150.58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107&k=e4a7cd52643c58499f987d244c76c24d&t=1782296120&sid=1e0232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28 16:47

这位就是杀人直觉很准的CC,恐怖啊恐怖

图片附件: DSC02582.JPG (2007-1-28 16:47, 139.01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108&k=8701bacc730164f6c5f8906a47e83843&t=1782296120&sid=1e0232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28 16:48

小小和毛毛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1-28 17:16 编辑 ]

图片附件: DSC02588.JPG (2007-1-28 16:48, 143.52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109&k=439b980c6ef1f391a598e35f4f671996&t=1782296120&sid=1e0232



图片附件: DSC02589.JPG (2007-1-28 17:15, 151.17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120&k=756e62a6716f424e73ffa44d3131a62c&t=1782296120&sid=1e0232



图片附件: DSC02590.JPG (2007-1-28 17:16, 146.24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122&k=2382aeb4c5ecb87ac1c20e0ee1536e80&t=1782296120&sid=1e0232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8 16:52

支持。。。等照片拉,

毛毛很可爱的。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28 16:53

一群同学被蒙

图片附件: DSC02594.JPG (2007-1-28 16:53, 145.58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112&k=47e1fe6d42399dc80adf44d4e489a688&t=1782296120&sid=1e0232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28 16:54

神灯,神灯

图片附件: DSC02596.JPG (2007-1-28 16:54, 141.43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113&k=0fae19543e0c4b6305bf999bba4726a6&t=1782296120&sid=1e0232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28 16:57

两个人,一起走,手牵手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1-28 17:01 编辑 ]

图片附件: DSC02606.JPG (2007-1-28 16:57, 138.77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114&k=2b06474aa593b4b03f3feb8635040849&t=1782296120&sid=1e0232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28 16:59

一路上有你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1-28 17:04 编辑 ]

图片附件: DSC02607.JPG (2007-1-28 17:04, 145.66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116&k=c625221069fe55adde3ee2f2b8243748&t=1782296120&sid=1e0232


作者: cecilia    时间: 2007-1-28 17:05     标题: 555555555

看了脱库拉的照片~我开始后悔了闹~~~~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28 17:05

边缘

图片附件: DSC02612.JPG (2007-1-28 17:05, 148.06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117&k=d868c94a909649d35d5a335345c868dd&t=1782296120&sid=1e0232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28 17:11

小宝(不过是伪的噢)

图片附件: DSC02610.JPG (2007-1-28 17:11, 144.33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118&k=9dc5eaed1edd130769f5f1bcde6455f7&t=1782296120&sid=1e0232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28 17:14

唯一拍的植物的照片,哈哈

图片附件: DSC02584.JPG (2007-1-28 17:14, 146.17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119&k=7de3c12e0f67d2b0538c2a5a4f8f5244&t=1782296120&sid=1e0232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8 17:24

哈哈哈,很开心啊,和大家在草地上老鹰抓小鸡。

植物园是个幽静散心的地方!
作者: cecilia    时间: 2007-1-28 17:30     标题: - -

恩~回忆童年~以后玩丢手绢吗?哈哈~~~~~~
作者: 小小    时间: 2007-1-28 17:45

哈哈,小时侯的游戏,下次是该重温下的--丢手绢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8 18:15

脱库啦这只老鹰好可怕啊,吃了很多小鸡哈哈哈,当时真是尖叫声、狂笑声一大片啊,人家要是看到,一定以为我们疯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8 18:19

脱库啦当老鹰和母鸡都很牛的。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28 18:33

谢谢楼上两位同学抬举我,哈哈
以后要改名叫脱拉鸡了,呵呵:lol :lol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28 18:43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8 18:15 发表
脱库啦这只老鹰好可怕啊,吃了很多小鸡哈哈哈,当时真是尖叫声、狂笑声一大片啊,人家要是看到,一定以为我们疯了!

哈哈,我不可怕的,我很温柔的
作者: 小小    时间: 2007-1-28 18:56

回味无穷~~~~~~~~~
作者: cecilia    时间: 2007-1-28 19:25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1-28 18:43 发表

哈哈,我不可怕的,我很温柔的



有吗???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28 19:38

脱裤拉真是好同志,和我们拼车回家,下车了居然再叫部车回家,倒.
我的照片还在研究PS中.拍照是个幌子,主要是大家一起玩很开心的.感谢斑竹夫妻这么支持我的活动,感谢赏光来参加的XDJM们,感谢月光带着美女外挂做我们的MODEL,还要感谢无敌带鞋子来让我过把瘾
作者: cecilia    时间: 2007-1-28 20:09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1-28 16:59 发表
一路上有你

一路上有你 苦一点也愿意 就算是为了分离与我相遇
感动记~~~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1-28 20:21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1-28 16:59 发表
一路上有你

最喜欢这张~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8 20:37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1-28 20:21 发表

最喜欢这张~


我和脱库啦也有的,也很浪漫,感人的。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1-28 20:53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8 20:37 发表


我和脱库啦也有的,也很浪漫,感人的。

鞋底板直接飞过去.........
作者: cecilia    时间: 2007-1-28 21:01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8 20:37 发表


我和脱库啦也有的,也很浪漫,感人的。

T飞
作者: Alan    时间: 2007-1-28 21:31

报道报道!!
照片很多!!很精彩!!特别是老鹰抓小鸡和翻跟斗!!都相当的不错!!
不过有点懒!!慢点上!!大家表怪我哦!!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8 21:35

我明天再上片子哦,这次拍的太差了!
不过有精彩的报料,明天让大家欣赏一下
《几度夕阳红》
作者: Alan    时间: 2007-1-28 21:41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28 21:35 发表
我明天再上片子哦,这次拍的太差了!
不过有精彩的报料,明天让大家欣赏一下
《几度夕阳红》


期待ING...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28 21:43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28 21:35 发表
我明天再上片子哦,这次拍的太差了!
不过有精彩的报料,明天让大家欣赏一下
《几度夕阳红》

严重关注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28 22:22

等待等待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8 22:54

^_^。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9 09:55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1-28 21 :43 发表

严重关注

我来个前站:你完蛋了你!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脱库啦算是毁在某人身上了!
作者: JOHN    时间: 2007-1-29 10:32

你们玩得真开心呀!!羡慕中~~~~
作者: aigi    时间: 2007-1-29 11:54

猫迷的照片在我这里,我今天准备选几张PS一下,然后替猫迷上传.现在才发觉原来单反虽然好,但是照片不PS 依旧是很难看的……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29 12:31

等着 等着 XDJM们+U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1-29 12:33

顶一下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9 12:48

夕阳红!!!!!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9 13:35

先发几张风景哦

图片附件: 1.jpg (2007-1-29 13:35, 61.37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178&k=7a676fb976b5c82278786323066e2fe9&t=1782296120&sid=1e0232



图片附件: 2.jpg (2007-1-29 13:35, 38.53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179&k=5be7a4a840a9c308be193085c66fa821&t=1782296120&sid=1e0232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9 13:38



图片附件: 3.jpg (2007-1-29 13:38, 47.96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180&k=637f3fdcebab421591d3758133524ccd&t=1782296120&sid=1e0232


作者: Alan    时间: 2007-1-29 13:43

先上一张

图片附件: IMG_0659.jpg (2007-1-29 13:43, 217.71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181&k=0e53cbb2df29914dc798390e503cd991&t=1782296120&sid=1e0232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9 13:45



图片附件: 4.JPG (2007-1-29 13:45, 47.14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182&k=b55a702c15273ba60bfff97ede5049be&t=1782296120&sid=1e0232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9 13:46



图片附件: 5.jpg (2007-1-29 13:46, 55.24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183&k=aa1146cb6179232e28e3a50b4f059848&t=1782296120&sid=1e0232


作者: Alan    时间: 2007-1-29 13:49

花...

图片附件: IMG_0733.jpg (2007-1-29 13:49, 240.88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184&k=82e10e7cbb2954ae82af08c01a21cf1a&t=1782296120&sid=1e0232


作者: Alan    时间: 2007-1-29 13:52

哈哈,不发了!!跟雪松的比!!俺的简直就是垃圾...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9 13:59

楼上的,不要恶心我了

图片附件: 6.jpg (2007-1-29 13:59, 36.37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187&k=7cd8bc3778afcb6dbbe32e3cb56e9ead&t=1782296120&sid=1e0232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9 14:02

晚上来发人像哦
作者: Alan    时间: 2007-1-29 14:06

LS的老婆在江湖行骗

图片附件: IMG_0764.jpg (2007-1-29 14:06, 242.32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191&k=1c7ad3bd0273bf708d1e8ec91a595b64&t=1782296120&sid=1e0232


作者: Alan    时间: 2007-1-29 14:10

EDGE

图片附件: IMG_0706.jpg (2007-1-29 14:10, 236.98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194&k=4e39d3a481e0c510625140820454402c&t=1782296120&sid=1e0232


作者: Alan    时间: 2007-1-29 14:22

CC

图片附件: IMG_0674.jpg (2007-1-29 14:22, 241.8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204&k=c0c226f3263dbd9e874d5318d5cc52e1&t=1782296120&sid=1e0232


作者: Alan    时间: 2007-1-29 14:29



图片附件: IMG_0699.jpg (2007-1-29 14:29, 241.98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209&k=8bc83bdaffd6b2ffc0b3f5e4c63fed33&t=1782296120&sid=1e0232


作者: Alan    时间: 2007-1-29 14:37



图片附件: IMG_0703.jpg (2007-1-29 14:37, 239.33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213&k=bd562e137f4416f2bca53c12175957ad&t=1782296120&sid=1e0232


作者: Alan    时间: 2007-1-29 14:42



图片附件: IMG_0708.jpg (2007-1-29 14:42, 239.19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215&k=80d96855e044f859fbd7dbf54bde3661&t=1782296120&sid=1e0232


作者: Alan    时间: 2007-1-29 14:44



图片附件: IMG_0710.jpg (2007-1-29 14:44, 247.64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217&k=55704e3498dab9fa9b1b30e7efa6390c&t=1782296120&sid=1e0232


作者: Alan    时间: 2007-1-29 14:45



图片附件: IMG_0713.jpg (2007-1-29 14:45, 245.15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218&k=962101b23addcb488c993fee7d55a1ca&t=1782296120&sid=1e0232


作者: Alan    时间: 2007-1-29 14:47



图片附件: IMG_0721.jpg (2007-1-29 14:47, 244.55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219&k=8a45fc676ba42d6649f38af6ef6144c2&t=1782296120&sid=1e0232


作者: Alan    时间: 2007-1-29 14:53



图片附件: IMG_0726.jpg (2007-1-29 14:53, 243.36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222&k=daa74996a2b119ed06ebdec73bd33693&t=1782296120&sid=1e0232


作者: aigi    时间: 2007-1-29 14:54

我自己拍了没几张,也来上传给大家看看.
ALAN把我们拍得都好难看啊……

图片附件: [CC] 2.jpg (2007-1-29 14:54, 200.62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223&k=85046f9b9793e7a6c634b10b47512e98&t=1782296120&sid=1e0232


作者: aigi    时间: 2007-1-29 15:08

在来一张CC的,我们model 其实还是很上照的!
哈哈,我用的是最普通的傻瓜数码相机。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7-1-29 15:19 编辑 ]

图片附件: [CC] 3-1.jpg (2007-1-29 15:19, 203.83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224&k=e24e7237d02e4293c646707f7c173329&t=1782296120&sid=1e0232


作者: Alan    时间: 2007-1-29 15:21

来套精彩的系列

[ 本帖最后由 Alan 于 2007-1-29 15:24 编辑 ]

图片附件: IMG_0740.JPG (2007-1-29 15:21, 238.39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230&k=a9b1cf31f0708d2cfe9b91f6de0aa3d6&t=1782296120&sid=1e0232



图片附件: IMG_0741.JPG (2007-1-29 15:22, 240.01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231&k=ac3d18afdf7d02f9dc1f3e2493c92423&t=1782296120&sid=1e0232



图片附件: IMG_0742.jpg (2007-1-29 15:23, 251.47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233&k=de92f5bc3b9a5bd348ffa346d9cdc1df&t=1782296120&sid=1e0232



图片附件: IMG_0743.jpg (2007-1-29 15:24, 244.41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234&k=8e729f3218792be86ff4ec5057dd25ff&t=1782296120&sid=1e0232


作者: aigi    时间: 2007-1-29 15:27

来张我们的猫咪的,猫咪和她新入手的单反,很有摄影师的风范哦!

图片附件: [猫咪] 4.jpg (2007-1-29 15:27, 183.89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237&k=a3b684d7de689699f58346265117017e&t=1782296120&sid=1e0232


作者: aigi    时间: 2007-1-29 15:44

替猫咪转发:
来张植物园的全家福。
可惜里面没有晚上吃饭才来的SUSAN,唱歌才来的蓝山和最漂亮的KARAN…… 要么PS把你们补进去?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7-1-29 16:07 编辑 ]

图片附件: [all] DSC_0121.jpg (2007-1-29 15:44, 187.1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245&k=0a23608e00f9738f461128fcbdfdfee8&t=1782296120&sid=1e0232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9 15:51

把我毁了。。。
作者: aigi    时间: 2007-1-29 15:57

替猫咪转发:
哈哈,回到童年了!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7-1-29 16:01 编辑 ]

图片附件: [回到童年] DSC_0144.jpg (2007-1-29 15:57, 194.95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251&k=a408233cf650214f7dc13c0ec2e0220d&t=1782296120&sid=1e0232


作者: aigi    时间: 2007-1-29 16:10

替猫咪转发:
史上最强的老鹰抓小鸡,运动强度绝对比得上ZN,2分钟大家就已经累得喘不过气来……

图片附件: [最强] DSC_0163.jpg (2007-1-29 16:10, 203.27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257&k=9ade40de6c5e0d8949af131634a90e4a&t=1782296120&sid=1e0232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9 16:13

又毁一次。
作者: cecilia    时间: 2007-1-29 16:16

下次继续啊~老鹰抓小鸡~~~~~~
作者: aigi    时间: 2007-1-29 16:21

替猫咪转发:
来组杂耍!

图片附件: DSC_0082.jpg (2007-1-29 16:21, 113.95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264&k=3cb861605360afbeb9b31d70dd4982ee&t=1782296120&sid=1e0232



图片附件: DSC_0086.jpg (2007-1-29 16:21, 131.97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265&k=50de815a9348b7728dac6bb34668316b&t=1782296120&sid=1e0232



图片附件: DSC_0087.jpg (2007-1-29 16:21, 128.78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266&k=1efcb1d270bed3584a3b3dcf0b7f7c9b&t=1782296120&sid=1e0232



图片附件: DSC_0088.jpg (2007-1-29 16:21, 120.06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267&k=09c4d3428017fdfbc64fd2bc87400aa6&t=1782296120&sid=1e0232


作者: aigi    时间: 2007-1-29 16:24

替猫咪转发:
继续杂耍!
这套,脱库啦被当马骑啊,哈哈

图片附件: DSC_0089.jpg (2007-1-29 16:24, 126.76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269&k=60d57a88affedb46a91b3ea9fd552004&t=1782296120&sid=1e0232



图片附件: DSC_0090.jpg (2007-1-29 16:24, 125.89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270&k=55dc6f1b0c04c787a2eeca67d22cc867&t=1782296120&sid=1e0232



图片附件: DSC_0091.jpg (2007-1-29 16:24, 121.44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271&k=c73f707cfbea2cf6fce200597d162e35&t=1782296120&sid=1e0232



图片附件: DSC_0092.jpg (2007-1-29 16:24, 124.66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272&k=a02ddcd44b8c35a103945f6c09966896&t=1782296120&sid=1e0232



图片附件: DSC_0093.jpg (2007-1-29 16:24, 125.48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273&k=341e8556316e52aff4e079bc56f84f93&t=1782296120&sid=1e0232


作者: 纤纤    时间: 2007-1-29 16:50

还有呢?快上照片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1-29 16:52

好玩。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9 17:01

晕。。早知道不去XUXU了
作者: aigi    时间: 2007-1-29 17:32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9 16:13 发表
又毁一次。

哈哈,不锈,来张不毁你的,COOL MAN!

图片附件: DSC_0057.jpg (2007-1-29 17:32, 201.35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302&k=4361d097328d349d6ea8b17a2e0c85d2&t=1782296120&sid=1e0232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29 18:35

偶也要玩老鹰抓小鸡
作者: cecilia    时间: 2007-1-29 18:43

月光侧面也胖胖的闹~HOHO~可耐大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9 19:39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29 17:32 发表

哈哈,不锈,来张不毁你的,COOL MAN!


我去买豆腐。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7-1-29 19:42

原帖由 cecilia 于 2007-1-29 16:16 发表
下次继续啊~老鹰抓小鸡~~~~~~



我也要玩老鹰抓小鸡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9 19:44

了了做老鹰。
作者: 小小    时间: 2007-1-29 20:00

我家闺女做"鸡妈妈"都尽责哦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9 20:03

毛毛这个"鸡妈妈"人见人爱。。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9 20:24

最美不过夕阳红!

图片附件: 7.jpg (2007-1-29 20:25, 64.02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348&k=e61a0757da4e5797e521af3b78e95d23&t=1782296120&sid=1e0232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9 20:26

最美不过夕阳红

图片附件: 8.jpg (2007-1-29 20:26, 116.48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349&k=f639b664c1aa3ecde7910a53b0c3749a&t=1782296120&sid=1e0232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9 20:27

人约黄昏后

图片附件: 9.JPG (2007-1-29 20:27, 90.57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350&k=bb5281428247398ba8307f0d746e4189&t=1782296120&sid=1e0232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9 20:29

一辈子爱的就是你

图片附件: 10.jpg (2007-1-29 20:29, 79.09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352&k=36a10bfc78e7bade307222e30eb1c4a3&t=1782296120&sid=1e0232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9 20:29

哈哈哈哈

图片附件: 11.jpg (2007-1-29 20:29, 130.62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353&k=e3c982ad9f30d72474eedd909fa500d9&t=1782296120&sid=1e0232


作者: cecilia    时间: 2007-1-29 20:44

0饿~看照片没有看现场那么恶了~嘿嘿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29 20:45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29 20:24 发表
最美不过夕阳红!


看完了,这张,一开始以为是你和你的PLLP,后来,喷了水……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29 20:49

原帖由 小小 于 2007-1-29 20:00 发表
我家闺女做"鸡妈妈"都尽责哦

全宇宙最强之"鸡妈妈":lol :lol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29 20:51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29 14:54 发表
我自己拍了没几张,也来上传给大家看看.
ALAN把我们拍得都好难看啊……


又发现一个大美女,幽游里美女真多,养眼~~~
作者: cecilia    时间: 2007-1-29 20:56

雪松GG~偶还在等你的照片呢~~~累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9 21:05

全毁了。。全毁了。。。
作者: 小小    时间: 2007-1-29 21:14

哈哈,感动的,精彩的"黄昏"没亲眼所见啊,遗憾的!!!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9 22:09

原帖由 cecilia 于 2007-1-29 20:56 发表
雪松GG~偶还在等你的照片呢~~~累啊~~~~


不要着急哦,我还在处理哦
作者: cecilia    时间: 2007-1-29 22:16

恩~期待ING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29 22:25

3度夕阳红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9 22:28

我豆腐买好了。。。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29 22:35

给我留几块楼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