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Arina 于 2007-1-28 21:34 发表
![]()
2月2日,有安排了,我和ANNIE都不能去![]()
等下次一起看片吧

太感人了。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31 15:17 发表
老人家。。。。。了了不会吧你。。。
我喜欢悠闲悠闲的逛
原帖由 annie_qian 于 2007-1-31 12:15 发表
我大概周四下午休假,月光给我你的手机号码方便联系好么?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31 19:29 发表
休假啊,好开心哦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1-31 22:52 发表
掏好了回来一起看噢,哈哈![]()
![]()
支持![]()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31 19:29 发表
休假啊,好开心哦
去年休假要用掉,正好原帖由 Arina 于 2007-1-31 21:55 发表
她开心,我们要忙死了. 不过是谁的总逃不掉的![]()
你周一已经给我们忙了一把拉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31 11:51 发表
LS,看还猪格格吧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2-1 23:35 发表
找到个狠角色啊,ARINA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2-1 23:35 发表
找到个狠角色啊,ARINA




原帖由 Arina 于 2007-2-3 00:07 发表
其实不锈自己对路也不是很熟噢,去带ANNIE他们是竟然走错...![]()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2-3 00:58 发表
低调,低调。。。
原帖由 annie_qian 于 2007-2-8 22:37 发表
报告!
今天在我家附近发现一家不错的店,店面很小,但还是很齐全的,都D9
我今天淘到了我想要的追捕,浦田进行曲,幸福的黄手帕,人证,远山的呼唤,挖哈哈![]()
原帖由 annie_qian 于 2007-2-8 22:37 发表
报告!
今天在我家附近发现一家不错的店,店面很小,但还是很齐全的,都D9
我今天淘到了我想要的追捕,浦田进行曲,幸福的黄手帕,人证,远山的呼唤,挖哈哈![]()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