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DVD淘碟召集贴(时间改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8 15:50     标题: DVD淘碟召集贴(时间改了)

【地点】 集合地点:人民广场城市规划馆门口。
【时间】 2007年2月1日(周四)。下班后,18:30。
【人数】 不限
【费用】 根据买碟多少,自理


购碟地点不便网上透露,集合后不锈会带之的。喜欢电影或碟的朋友可以去一饱眼福。建议先把自己要买的碟想好,然后过去找,OVER后,腐败搓一顿。

人员:Arina、雪松、乱窜的猫咪、annie_qian、annie_qian外挂、月光不锈、TINA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30 11:22 编辑 ]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8 17:28

哈哈哈,这个也能想的出来啊,哈哈哈,支持一个!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8 17:29

顶一下,我先报名一下哦,细细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1-28 17:53

呵呵,建议不如改成DVD淘友交流沙龙,可以定期举行的,月老还能展示一下你的藏品,眼红一下吾等。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8 18:23

沙龙那是终极目标。

目前还是先组织淘碟。。。也顺便认识下坛子上的碟友。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8 18:25

藏品。。。。。我起步晚了。很多HL ,MK时代的精品都没收到。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1-28 19:54

有兴趣,有兴趣的,哈哈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28 20:10

报名
支持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1-28 21:34


2月2日,有安排了,我和ANNIE都不能去
等下次一起看片吧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28 22:23

原帖由 Arina 于 2007-1-28 21:34 发表

2月2日,有安排了,我和ANNIE都不能去
等下次一起看片吧

组织看片会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29 00:20

2007年2月3日或4日(周三或周思)
周三是31号,周四是1号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9 08:58

改了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1-29 09:16

可以带外挂否?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1-29 16:23

请问有啥好的碟值得一淘?
完全没有sense.
要求如下:不暴力不血腥不变态不恶心不抽筋不剥皮偶尔杀个人放个火也就安拉安拉。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9 16:31

我带去的地方,要什么有什么。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1-29 22:06

周四行吗?周四吧,就周四好了
作者: tina    时间: 2007-1-30 11:10

我也来报到,看看出什么新碟了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30 23:28

不暴力不血腥不变态不恶心不抽筋不剥皮偶尔杀个人放个火也就安拉安拉
我推荐,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1-31 11:23

1.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是部错爱的悲伤戏,《春逝》那一种的:最爱白雪公主的根本不是王子,而是第七个小矮人。是第七个小矮人将白雪公主救回了家,帮她吐出了毒苹果,拔出她头上的毒梳子,在她昏迷的时候一直陪在身边!在她遇到王子的时候还衷心的祝福他们,并站在一棵大树上,一直看着王子带白雪公主离开! 太感人了。
2.皇后那一段很变态,一个歇斯底里女人的变态及至。
3.猎人杀了梅花鹿,取心那一段,超级超级血腥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31 11:51

LS,看还猪格格吧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1-31 12:01

怎么我还么上来确认就已经上名字了

我+我的外挂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1-31 12:15

我大概周四下午休假,月光给我你的手机号码方便联系好么?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7-1-31 15:11

周四晚阿,很想去,可偶上班在浦东,吭哧吭哧的,又要折腾我老人家,肯定赶不及的。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7-1-31 15:12 编辑 ]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31 15:17

老人家。。。。。了了不会吧你。。。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7-1-31 15:24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31 15:17 发表
老人家。。。。。了了不会吧你。。。


给不喜欢折腾的偶找个借口,可以吧  我喜欢悠闲悠闲的逛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31 19:29

原帖由 annie_qian 于 2007-1-31 12:15 发表
我大概周四下午休假,月光给我你的手机号码方便联系好么?

休假啊,好开心哦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1-31 21:55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31 19:29 发表

休假啊,好开心哦

她开心,我们要忙死了. 不过是谁的总逃不掉的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31 22:52

掏好了回来一起看噢,哈哈
支持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31 22:53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1-31 22:52 发表
掏好了回来一起看噢,哈哈
支持

还以为你说要一起去呢,倒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2-1 09:24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31 19:29 发表

休假啊,好开心哦


去年休假要用掉,正好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2-1 09:38

原帖由 Arina 于 2007-1-31 21:55 发表

她开心,我们要忙死了. 不过是谁的总逃不掉的


你周一已经给我们忙了一把拉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2-1 14:35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31 11:51 发表
LS,看还猪格格吧


好好叫,我们混影音娱乐的,不能有一颗媚俗的心。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1 23:16

采购凯旋。。。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2-1 23:21

采购成功,感谢月光同学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1 23:35

找到个狠角色啊,ARINA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2-1 23:57

大丰收!!!
感谢月光大人带去好地方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2-2 00:00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2-1 23:35 发表
找到个狠角色啊,ARINA

哪有啊,人家很低调的噢...
您才狠呢,什么都看过,拜服啊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7-2-2 11:05

上来分享下采购成果阿

等待ING
作者: tina    时间: 2007-2-2 11:07

可怜我要开会,不能来啊,555555~~~~~~~~

各位亲爱的兄弟姐妹也没有见到,恨啊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2-2 12:49

这个地方真是远啊,我和外挂8:30离开得,10才到家,还是到浦东后打车回得。。。
不过这地方真不错,竟然淘到了黑郁金香
珍藏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2-2 12:51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2-1 23:35 发表
找到个狠角色啊,ARINA


ARINA我知道得,你也是个狠角色类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2-2 12:52

月光带得地方,乖乖,佩服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2 13:14

千万不要在网上透露地点,这种宝地我们要保护起来!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2 23:33

不然下次杀过去,很多就没了
不过可能我看的太偏了,有很多还是没找到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2-3 00:07

其实不锈自己对路也不是很熟噢,去带ANNIE他们是竟然走错...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3 00:23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2-3 00:56

额~~~~我看来发现的太晚了,错过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3 00:58

原帖由 Arina 于 2007-2-3 00:07 发表
其实不锈自己对路也不是很熟噢,去带ANNIE他们是竟然走错...


低调,低调。。。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2-8 22:37

报告!

今天在我家附近发现一家不错的店,店面很小,但还是很齐全的,都D9

我今天淘到了我想要的追捕,浦田进行曲,幸福的黄手帕,人证,远山的呼唤,挖哈哈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2-8 22:39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2-3 00:58 发表


低调,低调。。。



这地方想走错都难啊
作者: tina    时间: 2007-2-8 22:49

原帖由 annie_qian 于 2007-2-8 22:37 发表
报告!

今天在我家附近发现一家不错的店,店面很小,但还是很齐全的,都D9

我今天淘到了我想要的追捕,浦田进行曲,幸福的黄手帕,人证,远山的呼唤,挖哈哈



OMG,都是蛮有年代和意义的东东阿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8 23:34

原帖由 annie_qian 于 2007-2-8 22:37 发表
报告!

今天在我家附近发现一家不错的店,店面很小,但还是很齐全的,都D9

我今天淘到了我想要的追捕,浦田进行曲,幸福的黄手帕,人证,远山的呼唤,挖哈哈


编号。。牌子。。。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9 16:26

不锈要验明正身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2-9 22:05

不锈又铆上劲了...
ANNIE你让他验验吧!...你的片子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2-10 11:09

pioneer, e-0356

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啊

不锈请验真身!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