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换了春节的风格! [打印本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6 22:27     标题: 换了春节的风格!

换了个春节的风格,在页面的右下角可以切换为默认的风格!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1-26 22:31

属牛的勿用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6 22:32

楼上的,什么啊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26 23:24

怪不得打开吓一跳
不过我觉得很好的,我喜欢红色,满眼刺目的红色,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1-26 23:27

所以说牛不要用啦,红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7 01:43

其实牛是色盲。

牛看那块布不是因为红色,而是因为布在动。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1-27 13:40

好晃眼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27 21:19

感觉不错,我喜欢红色 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