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annie_qian 于 2007-1-26 13:23 发表
断背山我看过,可惜不能理解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5 23:40 发表
支持Arina。。。支持男同。


原帖由 Arina 于 2007-1-26 22:00 发表
我看了两遍,不错的

原帖由 Maureen 于 2007-1-26 22:48 发表
同性之间真的存在感情,还是仅仅是性格上的分裂,或者是对于肉体上的自恋,而这种自恋是不得不从别人身上才能找到的?
王尔德被视作唯美派的代言人并一直提倡"为艺术而艺术".
他曾经说过"在美的事 ...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7 01:19 发表
为什么不说蓝宇和天地无伦呀。。。
同性恋的观念要听银河大师说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