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26 12:25 发表
太落伍了,你们所的片子,不要所看了,听都没听说过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5 23:43 发表
猎鹿者和LOST的好版本很多。但愿Arina不要收到不好的。
出租汽车司机 英国病人看到有DS做,但版本一般。
铁皮鼓没看到过、

原帖由 annie_qian 于 2007-1-26 12:39 发表
我们看片没你对碟的要求那么高,图象清晰,没马赛克,声音能和图象配对就行![]()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26 23:34 发表
LZ和我以前最早看碟的时候一样,没什么要求,能看就OK
不过,看多了,会不满足,会有追求的

原帖由 Arina 于 2007-1-26 22:16 发表
再加两条,翻译不要太牙花花,从头到尾放完整![]()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