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弄了几张新片子 [打印本页]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1-25 22:44     标题: 弄了几张新片子

首先申明,不是什么华丽包装的,就不贴图了,请某些大人见谅了

今天掏了几部老片子,都看过吗?
铁皮鼓   以前看过书,想看看片子
出租汽车司机  英国病人  猎鹿者  重温一下
萤火虫之墓 看过动画片,哭得死去活来,看看真人版
LOST 春节长假的储备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25 23:18

铁皮鼓   以前看过书,想看看片子
出租汽车司机  英国病人  猎鹿者  重温一下
经典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5 23:43

猎鹿者和LOST的好版本很多。但愿Arina不要收到不好的。

出租汽车司机  英国病人看到有DS做,但版本一般。

铁皮鼓没看到过、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1-26 08:58

萤火虫之墓~,哭得死去活来不说,一整天看到脸蛋圆圆的小朋友都无比伤心。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6 12:25

太落伍了,你们所的片子,不要所看了,听都没听说过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1-26 12:25

ARINA 出手了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1-26 12:27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26 12:25 发表
太落伍了,你们所的片子,不要所看了,听都没听说过


还好了,我也只是看过一两部而已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1-26 12:39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5 23:43 发表
猎鹿者和LOST的好版本很多。但愿Arina不要收到不好的。

出租汽车司机  英国病人看到有DS做,但版本一般。

铁皮鼓没看到过、



我们看片没你对碟的要求那么高,图象清晰,没马赛克,声音能和图象配对就行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1-26 22:16

原帖由 annie_qian 于 2007-1-26 12:39 发表



我们看片没你对碟的要求那么高,图象清晰,没马赛克,声音能和图象配对就行

再加两条,翻译不要太牙花花,从头到尾放完整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26 23:34

LZ和我以前最早看碟的时候一样,没什么要求,能看就OK
不过,看多了,会不满足,会有追求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7 01:14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26 23:34 发表
LZ和我以前最早看碟的时候一样,没什么要求,能看就OK
不过,看多了,会不满足,会有追求的


我看得不多啊。。但一上来就不满足了。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1-27 22:15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1-27 23:16

原帖由 Arina 于 2007-1-26 22:16 发表

再加两条,翻译不要太牙花花,从头到尾放完整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