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25 13:18 发表
很久没杀人了,开个帖子召集杀人,望广大杀人爱好者踊跃报名参加!
时间:1月26日 星期五 晚7点
地点:古滇茶坊
人物:虚席以待

想去的, 可不可以周六阿原帖由 宝贝 于 2007-1-25 21:38 发表
嘻嘻,明天我没空的,不过还是顶你一下,混点分数。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6 11:10 发表
英俊可以放在周六下午4点开始,那个植物园摄影以后啊,那时人也多,我们也都能过来。
?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26 19:05 发表
改成星期六晚上了啊,偶来偶来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