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1月27日星期六晚7点集合,古滇茶坊杀人 [打印本页]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1-25 13:18     标题: 1月27日星期六晚7点集合,古滇茶坊杀人

很久没杀人了,开个帖子召集杀人,望广大杀人爱好者踊跃报名参加!
时间:1月27日 星期六 晚7点
地点:古滇茶坊
人物:虚席以待

[ 本帖最后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26 12:25 编辑 ]
作者: JOHN    时间: 2007-1-25 13:25

没时间呀,很想来的!!

8过,XDJM们快来报名吧!!大家玩得开心~~

[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7-1-25 13:27 编辑 ]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25 14:45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25 13:18 发表
很久没杀人了,开个帖子召集杀人,望广大杀人爱好者踊跃报名参加!
时间:1月26日 星期五 晚7点
地点:古滇茶坊
人物:虚席以待


我们这里都成屠宰场了,希望公安部门及打黑部门别看到啊!没事情就召集杀人啊!
小白水:当心被抓啊,组织杀人罪大恶极啊!而且明目张胆的写清楚时间和地点,是向人民法律的公然挑衅啊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5 18:19

这个要看情况了,不知道有没有时间啊
作者: 陨冰雪青    时间: 2007-1-25 18:26

我刚学会,很想再玩玩的,可惜没时间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1-25 19:16

泉我顶你我去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7-1-25 19:22

想去的, 可不可以周六阿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25 19:41

支持周六。。。明天没空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7-1-25 21:38

嘻嘻,明天我没空的,不过还是顶你一下,混点分数。
作者: Alan    时间: 2007-1-25 22:27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7-1-25 21:38 发表
嘻嘻,明天我没空的,不过还是顶你一下,混点分数。


向你学习...
作者: 神    时间: 2007-1-25 22:32

我支持,一定准时出席.如有时间变动,望小泉同志及时通知~
XDJM要来啊~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25 23:15

顶一下,不来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1-26 10:53

我不来,也来抽个热闹顶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6 11:10

英俊可以放在周六下午4点开始,那个植物园摄影以后啊,那时人也多,我们也都能过来。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1-26 12:18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6 11:10 发表
英俊可以放在周六下午4点开始,那个植物园摄影以后啊,那时人也多,我们也都能过来。


收到,延期到周六下午7点!植物园有空我也会过来的,嘿嘿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7-1-26 12:28



[ 本帖最后由 宝贝 于 2007-1-26 12:41 编辑 ]
作者: 小鞋子    时间: 2007-1-26 16:52

好久沒有殺人暸
作者: 陨冰雪青    时间: 2007-1-26 17:21

确定星期六晚上吗?可不可以带外挂?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26 19:05

改成星期六晚上了啊,偶来偶来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26 20:41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26 19:05 发表
改成星期六晚上了啊,偶来偶来


恩,来,然后一起回家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7-1-27 22:18

嘻嘻,看到,不过晚了.
晚了也是要支持一下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